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是全能神帶領我走上信神的正軌

姊妹在讀神的話

我是聖潔派的一名同工,信耶穌已經三十年了,在我十幾歲的時候,突然得了頭疼病,醫生診斷說:「腦子裡有了瘀血,治好的可能性不大。」就在那時,我信了耶穌病就徹底好了,而且再沒有犯過,我這次的生命是神給的。雖然主耶穌賜給我的恩典很多,但回想自己所走過的信耶穌的路程卻悲喜交加,悲的是自己以往信得渺茫,不切合實際,信神倒不如說是信人,對帶領的吩咐言聽計從,從來不分辨也不懷疑帶領的說與做是對是錯,只是一味地順服帶領的,我們把帶領的話與聖經的話看成一樣重要,導致對神不認識,把神的救恩拒之門外;喜的是全能神真愛人,沒有丟棄我這個愚昧無知之人,姊妹們一次次來我家傳福音,她們耐心地講解聖經,闡明全能神拯救人的心意,使我靈得甦醒,接受了神新的工作歸回到真神面前。
那是在2000年初,姊妹們來我家傳「永遠的福音(啟示錄14:6)」,她們細緻地講解神這步新工作的意義,並把神話留給我看,我沒有拒絕就留下了。她們走後,我翻開書看了起來,看著看著就入了迷,覺得這書裡的話不同於一般的話,每句話都說到我心裡,我正看得起勁,我們教會的帶領突然來到我家,她翻開放在茶几上的神話掃了幾眼,很生氣地對我說:「不許看聖經以外的書,只有信聖經才是信神。」帶領的在我家住了一宿,第二天就走了。帶領剛走給我送神話的姊妹就來了,我急忙把神話書塞給她們說:「我想看,但我們帶領的不讓看,我得聽帶領的話,書再好我也不敢看,你們快拿走吧!」我這樣說,姊妹們只好把書拿走了,因著自己的愚昧,我失去了一次極好的機會。
直到今天,每當想起這件事,我總愧疚地和神說:「全能神哪!我如此的不認識你棄絕你,你從來沒有嫌棄我,你愛的暖懷始終向我們敞開著,等待巴望著我們回心轉意投入你愛的懷抱中,因著你的愛我才蒙了拯救!」
因著以往沒有神的親自帶領,人都在渺茫中追求,只是守著帶領給規定的許多規條,如:禁食,要求無論大人小孩每年最少禁食21天,禁食期間,小孩和初信的每天晚上吃一頓飯,平時不許吃零食只許喝開水。還規定:經常在外作工的三天吃一頓飯,我是作工的,需要經常出去看望弟兄姊妹,因此就必須經常禁食,有時一天吃一頓飯,大多數是三天吃一頓飯,而且多數時候是連續幾天禁食。我從98年到2000年兩年的時間裡共禁食500多天,我的胃因長時間禁食幾乎收縮了,有了嚴重的胃病,伴隨著還有身體其他部位的嚴重失調,體重只有七、八十斤重,面黃肌瘦、弱不禁風。說實話,我也不想這麼做,但好像有一根無形的繩索在捆綁著我不敢違背,所以只能順從,自己也在想:這樣的作法什麼時候是個頭呢?
兩個多月後的一天中午,給我傳福音送神話的姊妹再次踏入我的家門。她耐心地和我談:神是怎樣拯救人脫離撒但的愚弄苦害,神急切的心意是巴望人早日歸回到他的寶座前,使人徹底釋放自由,活在全能真神的面光之中……講了很多,深深打動了我的心,我向姊妹要全能神的話語,下決心一定要把此書看完。這之後,我開始細心讀神的話,越看越覺得心裡亮堂,以前不明白的通過讀神的話明白了許多,如神話說:「事奉神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敗壞性情沒有變化的不可事奉神,若你的性情沒有經過神話的審判刑罰,那麼你的性情仍代表撒但,從而足以證明你的事奉是在獻好心,是藉著撒但的本性來事奉的。你用天然個性來事奉神,按照個人的喜好來事奉神,還總認為自己願意的就是神所喜悅的,自己不願意的就是神所厭憎的,完全憑著自己的喜好來作工作,這叫事奉神?到頭來你的生命性情一點沒有變化,反而因著事奉神更加頑固,使你的敗壞性情根深蒂固,這樣,在你的裡面就會形成一種以你的個性為主的事奉神的條條道道,按著個人的性情事奉而總結的經驗,這是人的經驗教訓,是人的處世哲學。這樣的人都屬於法利賽人、宗教官員,這樣的人若再不醒悟、不悔改,到末了必然成為末世出來的假基督,是迷惑人的。所說的假基督、迷惑人的就從這一類人身上產生。事奉神的人若是隨從個性,按著己意來,隨時都有被淘汰的危險。靠著人多年總結的經驗事奉神來籠絡人心,來教訓人、轄制人、站高位,從不悔改、不認罪、不放下地位之福,這樣的人在神面前必會倒下……是倚老賣老、擺老資格,神不會成全這樣的人,這樣的事奉屬於打岔神的作工。人總是持守老舊的東西、持守以往的觀念、持守以往所有的東西,這對個人的事奉是一個極大的攔阻,若你不擺脫,這些東西就會斷送你的一生,即使你為『事奉』神而跑斷腿、累斷腰,甚至殉了道,但神卻一點不稱許,反倒說你是作惡的人。」等全部把書看完,不由得從心裡發出感慨,這確實是神的親口發聲,神的的確確已經道成肉身來在地上,給人類帶來了真理、道路、生命,人根本說不出這些話來,在這同時悔恨自己貧窮瞎眼、不認識真神,把神拒之門外,我立下心志:好好走信神的路,跟隨全能神走到底!
如今每當想起以往我們教會所實行的,我就不由得傷心落淚,我們以前信得實在太愚昧了,太可憐了,若不是神作了新的工作,我仍在老舊的實行法裡,是全能神及時的拯救,解開了捆綁我多年的繩索,今天我在全能神話語引導下過上了新生活。弟兄姊妹聚在一起暢所欲言,我們共同吃喝交通神話,唱歌讚美全能神,全是釋放自由,不守規條,弟兄姊妹之間互相幫助,團結一心,沒有爭競、嫉妒紛爭,人人喜氣洋洋,實實際際在教會裡各盡功用報答神恩。如今我又白又胖,笑容滿面、精神煥發,真正走上了信神的正軌。
今天,我看到還有許多基督教裡的弟兄姊妹和我以往一樣,還在茫然中、規條中追求信神,信神成了信帶領的了,帶領的怎麼說就怎麼聽,臨到新事物問帶領的,帶領的同意就接受,不同意就拒絕,自己不尋求禱告神,不考察辨別盲目下結論下斷案,正如神話說:「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而是崇尚那些地位顯赫的假牧人;你並不喜愛基督的可愛、基督的智慧,而是喜歡那些與世界同流合污的淫蕩之人;你只是嗤笑基督無枕頭之地的痛苦,而佩服那些獵取祭物的在花天酒地中生活的死屍;你並不願意與基督同受苦難,而是願意投入那些任意妄為的敵基督的懷中,儘管他們供應你的只是肉體,只是字句,只是管制。就現在你的心仍然向著他們,向著他們的名譽,向著他們的地位,向著他們的勢力,對基督的作工你仍是採取難以接受而且是不肯接受的態度。這樣我才說你並沒有承認基督的『信』。你能跟隨到今天完全是被迫無奈,在你的心中一個個高大的形象永遠屹立著,你忘不掉他們的一言一行,忘不掉他們那帶有權勢的言語、帶有權勢的雙手,他們在你們心中永遠是至高無上的,永遠是英雄。而今天的基督就不然了,他永遠是你心中的渺小者,永遠是你心中並不值得敬畏的人,因為他太普通了,因為他的權勢太小了,因為他太不高大了。
弟兄姊妹們,我們今天信神是跟從神,應該一切聽從神的,不應該一味地順服帶領,希望弟兄姊妹從我失敗的教訓中得到啟發,能尋求、得著全能神末後的作工,走上真正信神的正軌。
內蒙古自治區臨河市 蘇星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