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從基督的作工中認識基督就是道路

基督就是道路,基督的道路我們應該認識。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基督來了就是作審判人、刑罰人、拯救人類的工作,他在拯救人類的同時還在體嘗人間痛苦,那你們說基督的道路是什麼?為拯救人類甘願受一切痛苦,為通行神旨意以極大的忍耐來作拯救人的工作,他不惜任何代價來完成拯救人類的工作,這是基督的道路。……我們應該從基督的作工中對基督的道路有所認識。基督道成肉身來拯救人始終是卑微隱藏,絲毫不顯露自己,可以說是默默無聞,作著自己該作的工作,無論人對他存有多少觀念,無論人對他有多少悖逆、多少論斷,他絲毫不受轄制,還在默默無聞地作著自己該作的工作,最終人都被他的話征服了,看見自己悖逆抵擋的正是神自己,人都特別地懊悔,都仆倒在神前,那個時候可以說是哀哭遍地啊,沒有人不哭的,沒有人不懊悔的,沒有人不悔恨自己的,這是基督的愛、基督的卑微隱藏把人給征服了。基督自己就是神,但是基督從來就不對人有過高的要求,從來不當人的面見證自己是神,從來就不站在神的地位上與人相處、說話共事,他總以普通人的身分跟人相處,說話從來不教訓人,從來沒有面對面地對付過人,總是耐心地跟人交通真理。從基督與人的接觸當中看見基督對每一個人都是愛,人有什麼悖逆,他都理解人的心,他知道人的實際情形,他特別能擔諒人的過犯,能原諒人的過犯。所以,基督所作的讓人看見都是愛呀,基督是用愛感化人、用愛征服人,讓人從基督的所作所為當中看見神太可愛了、神太卑微隱藏了。敗壞人類如果有了地位,跟人說話相處態度就不一樣了,特別地高傲、自是,好像誰也不能滿足他,好像誰都欠他的,好像他比人高多少,好像他比人尊貴多少。但是神道成肉身恰恰相反,基督總是默默無聞,不願意顯露在人前,從來不願意在公眾場合露出自己的身分,好像特別迴避這些,另外,基督跟誰相處從來不自以為是,從來不強迫別人聽他的,只要人說得合適他都能聽,在什麼事上只要人說得對,怎麼都行,從來不要求人、強迫人聽他的。從這裡我們就看見基督太可愛了,他有神的實質,他有良善的實質,有慈愛的實質。我們敗壞人類與之相比那是天地之差,我們怎麼也達不到那個程度,想那麼做也做不出來,這是生命實質決定的。所以,在基督身上我們又能看見他是真理,又能看見他是道路,還能看見他就是生命,他的所說所作都是真理,對人來說都是人該走的道路,都是人該具備的新的生命。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