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現在我們該怎麼追求真理

那現在我們該怎麼追求真理啊?怎麼能達到滿足神、安慰神的心,有沒有路途了?尼尼微人聽了約拿傳達神的一句話就能悔改,披麻蒙灰。我們呢,以後該怎麼順服神哪?在神的所有說話上都能達到信服嗎?信而順服太重要了!如果有人只相信神的一部分說話,對另一部分說話不相信,認為不可能成就,認為不可能是事實,那這是什麼問題呢?他是真實信服神的人嗎?這樣的人就是不信派呀!在信神的人當中為什麼追求真理的人特別少呢?那些不追求真理的人有沒有不信的成分哪? (有。)人因為什麼不追求真理?就是對神沒有信服,對神的話沒有信服,對真理不感興趣,厭煩真理,所以就不追求真理。他們對神有不信的噁心,他們跟神搞交易,他們企圖用一點撇棄、一點受苦、一點代價來換取神的祝福,換取不被毀滅剩存下來的福氣,那這樣的交易說出來是不是不堪入耳啊?是不是卑鄙啊?卑鄙自私啊,也是邪惡呀!這些問題都得靠什麼來解決呢?還得靠追求真理、尋求真理,在追求真理上下功夫。有一天你對神的話全相信、全認識了,不明白也相信這是神的話,不明白也相信這些話都要應驗,都要成就,都要兌現,這叫信服。有了信服以後,人是不是就容易接受、容易實行了? (是。)有信服就有接受,就有實行,這樣追求真理慢慢地就對神由半信半疑變成完全相信、絕對順服。有的人吃喝神話有選擇,那些審判的話、扎心的話總也不看,怕受苦,這樣的人是不是真實順服神作工的人呢? (不是。)你最不願意看的神話、最不願意吃喝的神話恰恰是對你生命、對你的生命性情變化、對你的蒙拯救最關鍵的話。你要是不相信,就找一些你最不願意吃喝的、最不願意接受的、最不願意聽到的、最不願意實行的神話,看看是不是對你蒙拯救、對你的生命性情變化最有益處。如果你真經歷到這個程度,對神的所有說話都能相信、順服,完全接受,那你就是對神有真實信服的人,那你肯定也有真實的悔改,必定能達到蒙拯救,這是絕對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