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初信見證】真情何在?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村家庭,結婚後,我和丈夫在城裡開了一家五金店。剛開始,因沒有人脈關係,我們的收入只能勉強維持生活。時間長了買東西的人越來越多,你來我往,回頭客也成了我們的熟人。那時我們就本著「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的處世法則,和這些來買東西的人稱兄道弟,你請我吃飯,我請你吃飯,漸漸地他們都成了我們的「鐵哥們」,我們的生意也慢慢地好起來了。家裡的大事小情,這些鐵哥們都沒少幫忙。那時的我自認為有了這些「鐵哥們」,將來有什麼事情他們一定能幫助我們。
後來丈夫又接了工程,工程越幹越大,生意紅紅火火的,我們身邊的「鐵哥們」「親兄弟」也多了起來,每天我們店門前總是停著四五輛小轎車,周圍的鄰居都羨慕、高看我們。丈夫在工程上也給這些「鐵哥們」介紹活幹,還幫助他們討回其他老闆欠的工錢。當丈夫給他們討錢回來的時候,他們臉上露出了無比燦爛的笑容,對丈夫感激不盡,我們的關係也越來越好,越走越近。隨著我們的生意越做越大,丈夫每天都得陪客戶吃、喝、玩,幾乎每天都是喝得爛醉如泥,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唯一能讓我放心的是,丈夫每次喝醉了,都有鐵哥們把他送回家,讓我省了不少心,慶幸丈夫有這些鐵哥們陪著。
當我滿心歡喜地沉浸在有朋友幫助的喜悅中時,丈夫突然出了意外,檢查結果是摔了腦幹神經,性命能保住,但以後就成植物人了。聽到這個消息,我感覺天旋地轉,丈夫這一倒下,以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啊?丈夫生意上的事我又不會打理,誰能來幫幫我呢?這時我想到了「鐵哥們」,頓時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我哭訴著對這些「鐵哥們」說:「你哥現在變成這樣,以後你們要多操心了。」當時鐵哥們嘴上也答應著,可是後來看到丈夫的病沒有好轉,慢慢地他們就開始疏遠我們,有的連電話都不接了。本以為這些「鐵哥們」能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幫一把,沒想到在現實面前,我看到了人情的冷漠。
我二叔家的堂弟,14歲小學畢業就跟著我們幹活,一幹就是20年,這些年來我們雖不是親兄弟卻勝似親兄弟。可丈夫出了意外後,我給他打電話讓他過來幫忙看看公司賬目,他卻推三推四,最後也沒見蹤影。無奈之下,我又去一個鐵哥們那裡,讓他幫忙把一些賬結出來,他卻不願意,一直到現在賬也沒結,錢也沒要回來。還有那些親戚,當他們來探病時,我緊緊抓住他們的雙手,希望能得到一些幫助,可是他們也只是寒暄幾句就走了。面對這樣的情景,我的心都碎了,當初他們需要丈夫幫忙時,一個個給丈夫送禮,對丈夫說話點頭哈腰的,那些所謂的「鐵哥們」更是與丈夫形影不離,可如今丈夫有病,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卻一個個如躲瘟疫似的躲得遠遠的。我不禁從心裡問:老天爺啊,這人間還有真情在嗎?為什麼人都變得這麼冷酷無情了呢?誰才是我們真正的依靠、幫助呢?
就在我走投無路時,教會的弟兄姊妹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以前他們給我傳過神的國度福音,但都被我以生意忙為由將他們拒之門外,但是他們仍舊滿有愛心隔三岔五地來給我傳福音。這次他們聽到丈夫出意外的消息後,便趕來醫院安慰我,幫助我照顧丈夫,空閒時間就給我交通神的話,交通神拯救人的心意。我清楚地記得,當時楊姊妹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讓我特別受感動,神說:「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摘自《全能者的嘆息》)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語中我們看到,只有神一直在無微不至地關心、愛護著我們,甚至當我們一次次推開他的拯救時,他也沒有放棄我們,依然在等待著我們甦醒過來。我們認為朋友有愛,朋友能幫助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因而一次次推開神的救恩,拒絕神的看顧保守。今天臨到這樣的事,讓你看清了所謂的『鐵哥們』的真面目,看到人與人之間沒有真情、沒有愛,只有神才有真實的愛。姊妹,不要陷在痛苦裡,要相信神才是我們的依靠,神會幫助我們渡過一切的難關……」神的話和姊妹的一番交通,讓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進心裡,我對姊妹說:「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神的心意,神就像一個母親在呼喚自己迷失的孩子,而我就是那個迷失的孩子。想想以往你們多次來給我傳福音,可我一直悖逆不聽,還把你們拒之門外,我真是不配神來拯救!咱們非親非故,你們能這樣以誠相待,我真是很慚愧。以往我把那些和我們有利益來往的人當鐵哥們,以為臨到難處時他們會幫助我們,沒想到,今天真臨到事了,這些人一個個都躲得遠遠的;反而我曾經一次次地拒絕你們,現在來幫助我的卻是你們,你們的活出讓我佩服,要不是神的作為,哪個人能有這樣的愛呢?這都是出於神的愛呀!以往我太悖逆、瞎眼了,現在我願意和你們一起信神,再也不推託神對我的拯救了。」姊妹聽了我的話,高興得一個勁地感謝神!之後的幾個月,弟兄姊妹每天都輪流來陪我到深夜,尤其在年三十這天晚上,整個醫院只剩下五個病人,此時,沒有一個「鐵哥們」來探望我們,孤獨和痛苦緊緊地包圍著我們。就在這時,教會的兩個姊妹突然來到我們面前,當時我感動得說不出半句話來,坐在那裡,感恩的淚止不住地往下流。
經歷了這件事情,我看清了這個社會現實醜陋的一面,認識到人間無真情,只有神那裡才有真正的愛,正是在弟兄姊妹真心真意的安慰、幫助下,我對生活才有了信心,有了活下去的勇氣。後來通過看神的話語,我也找到了現在社會人與人之間沒有真情的原因。神的話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一句話就把問題的根源說出來了,撒但的邏輯已成為人的生命了,人為這個為那個,都是為自己,人都覺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就是這樣,所以人活著就得為己,『千里來做官,為的吃和穿』,這就是人的生命、人的哲學,也代表人的本性。這句撒但的話正是撒但的毒素,作到人裡面成了人的本性了,撒但的本性就用這句話顯明出來了,完全代表了,這種毒素成了人的生命,成了人生存的根基,幾千年來敗壞的人類都是受這個東西支配活到現在。」(摘自《怎樣走彼得的路》)從神的話中我認識到整個人類都被撒但敗壞了,撒但的毒素「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成了我們生存的至理名言,沒有一個人會甘心樂意地幫助別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赤裸裸的利益關係,整個人類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互相利用,所以人與人之間沒有了真情。以往,我錯謬地認為「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感覺有這麼一大幫朋友在身邊,就有了依靠,但是在殘酷的事實面前,我才看清,原來我們之間的關係完全是建立在金錢、利益的基礎上,根本經不起事實的考驗。我雖是不幸的,但我又是幸運的,在最困難的時候,神的愛臨到了我。是神興起弟兄姊妹來幫助我,我和弟兄姊妹從來沒有利益的來往,也沒有給過他們任何好處,但他們卻像親人一樣地對待我們,讓我們全家都感受到從神來的這份愛,使我們不再悲觀消沉,又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只有造物主疼惜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憐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與這個人類有難以割捨的真情真意,也只有造物主能施憐憫於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惜所有的受造之物。他的心被人類的一舉一動所牽引:他為人類的邪惡敗壞而怒而憂而傷;他為人類的悔改與信服而喜而樂而回轉而慶賀;他的每一個心思、每一個意念都為人類而有而轉動;他的所是所有都為人類而發表;他的喜怒哀樂都與人類的生存息息相關。他為著人類遊走奔忙,為著人類靜靜地付出他生命的點點滴滴,為著人類奉獻他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他不曾懂得如何憐惜自己的生命,但他卻一直愛惜著他所親手造的人類……他把他的一切都給了這個人類……他無條件地、無償地施下他的憐憫與寬容,為的只是人類能繼續存活在他的眼目之下,存活在他生命的供應之下,為的只是有朝一日人類能歸服在他的面前,認得出他就是滋養人類生存、供應萬物生命的那一位。」(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從神的話中我認識到,只有神在時時地看顧保守著我們人類,也只有神疼惜愛憐我們人類。只有神對人類才是真情實意,而撒但只會敗壞人類,各種撒但毒素灌輸到我們心裡,我們都變得特別勢利,眼裡只看得到利益,完全沒有了正常人該有的感情。人與人之間都失去了正當的關係,就像社會上流傳的一句話說「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唯有神對我們的愛才是真實的,是純潔的,即使我們對他棄絕、抵擋,但是只要有一線希望,神都不放棄拯救我們。神的心是最美最善的,神對我們的愛永遠都是無私的,他時時刻刻在牽掛著他所造的人類!我在最艱難的時刻,是神的愛陪伴著我度過,使我從痛苦無助中走出來,變得剛強有毅力,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勇氣。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當再遇到難處時,我就向神禱告,求神帶領引導我;弟兄姊妹也常常與我交通,讓我明白神的心意,並實實際際地給予我幫助。經歷中,我看到了神的看顧保守,丈夫的病情不僅漸漸穩定下來,還有了好轉。這一切都是神無償地賜給我們的,我由衷地感謝神對我的拯救!
筆者:王娜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