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神話語詩歌《盡本分能否實行真理最關鍵》

人都是在盡本分的過程中逐步得著變化的,也是在盡本分的過程中才顯出忠心的,這樣,你越能盡自己的本分越能得著更多的真理,而且你所表達的也就越實際。

盡本分能否實行真理最關鍵

人都是在盡本分的過程中逐步得著變化的,也是在盡本分的過程中才顯出忠心的,這樣,你越能盡自己的本分越能得著更多的真理,而且你所表達的也就越實際。而那些只是應付著盡本分卻不尋求真理的人最終也得被淘汰,因為這樣的人並不是在實行真理的過程中盡本分,也不是在盡本分的過程中實行真理,這樣的人就是沒有變化的受禍的對象,他們所表達的不僅有摻雜,而且表達出來的盡都是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別》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