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在生命的盡頭看見神的拯救

姊妹在向神禱告

我原是召會的一名同工,曾發過熱心、跑過路,甚至為主的緣故立誓守童身。那時,我聽說主1997年就要回來,哪還有心思考慮婚姻問題,一心就想被提,結果主沒來,令我大失所望。轉眼到了1999年,和我同齡的年輕姊妹都相繼結了婚,就剩下我一個「大齡姑娘」了,但我仍堅守著「一定要把主迎接回來」這一信念……可1999年過去了,主還是沒來提「得勝者」,已經28歲的我,在社會和家庭的雙重壓力下,背叛了自己的誓言,走出娘家,嫁到了婆家,心想:唉!靜下心來好好過日子吧!和所有的女人一樣做個家庭主婦。因此,我改變了以往的事奉,只在家門口帶個小排聚會。
剛開始,不信的丈夫並不管我,但好景不長,他開始攔阻我、限制我。我倆因此從吵嘴發展到大打出手,日子實在難過。丈夫是個酒鬼,經常醉酒,我就成了他酒後拳打腳踢的「靶子」,「熊貓眼」經常掛在我的臉上,特別是每次聚會回來我都得挨他一頓打。鄰居們看不慣都勸我離婚算了,但我怕主的名受羞辱,只好忍耐,而丈夫卻得寸進尺,說實在話我早已寒了心。可我是個要面子的人,又念孩子太小,所以寧可自己受折磨也沒有離開這個沒有一絲溫暖的家。多少次我跪在主面前流淚地禱告:「主啊!你要是早來把我提走,我就不會遭遇這樣的不幸了,你到底什麼時候才來呢?求你的國降臨解脫我的痛苦……」有一次,當我在家又受到丈夫的虐待時,我便在心中暗暗地祈求:「主啊!求你救我脫離這人間地獄吧!我實在不知道怎樣活下去,我沒有勇氣離開這個家,哪裡又是我的歸宿呢?主啊!你是我唯一的希望,我天天盼著你來,可你為什麼遲遲不來呢?……」
禱告後沒幾天,我認識的一位王姊妹就拿著一本書來找我,並說主來了,這是主發表的話語,讓我看看。當時我根本不相信,因帶領說過這位王姊妹已經接受了異端——「東方閃電」,並叫我一定要看好教會,免得弟兄姊妹被他們擄去打斷胳膊、折斷腿。我堅信帶領的「教導」是不會錯的,便毫不猶豫地把王姊妹趕走了。之後,我就封鎖教會,讓所有的弟兄姊妹都不接待她,還大肆散佈謠言、毀謗褻瀆。後來,王姊妹和李姊妹又多次到教會給我傳,也都被我趕走了,因我始終不相信她們說的「主來了」是事實。其中有一次,王姊妹還跪著哭道:「楊姊妹,主真的來拯救我們了,我求你別剛硬了……」我卻蠻橫地說:「主來俺上面的帶領怎麼不知道呢?我奉主的名趕走你這『異端』……」她們無奈地哭著走了。就這樣,我雖苦苦地巴望主的再來,但主真的來了並極力地拯救我時,卻被我一次又一次地拒之門外。
與此同時,教會生活卻每況愈下,每次聚會弟兄姊妹總是扯家常,一讀起聖經他們就發睏、打盹,唱歌也沒有勁,一個月都學不會一首歌。這和以往的教會光景真是相差甚遠,說實話聚會只是為了應付,禱研背講也沒有亮光,靈裡沒有一點享受,根本感覺不到聖靈作工。我就擔心地問從上級來的帶領:「咱現在的教會生活一天不如一天了,為啥弟兄姊妹這麼軟弱呢?」他說:「末世的教會就是老底嘉教會,不冷不熱,都有主的美意在其中,你們只管守住『聖經』,站住地方合一立場,等主來提,軟弱是正常的。」聽了他的話我不但沒得著安慰,反而更加憂心忡忡,不知道主什麼時候能來,而我們的光景卻越來越糟糕,主說過不冷不熱的要從他口中吐出去,假如主來了,我們不正是被「吐」出去的對象嗎?那我們信神多年不是枉然嗎?為什麼帶領卻說不冷不熱是主的意思呢?我怎麼也想不明白,再加上我家庭逼迫得又這麼厲害,出來聚一次會都不容易,只盼望上級帶領能來供應一點,但他們吃來吃去還是老舊信息,天天唱詩篇的23篇「……我們必不至缺乏」,為什麼現在這麼缺乏呢?還說這是正常,有主的美意,我怎麼就看不到主的美意呢?此時,我灰心失望,感覺人生沒有意義,一切都是虛空,甚至感覺信主也沒有多大指望了,我真是越想越難過。就這樣,瞎眼無知的我在絕望中受著煎熬……
2001年春天,我盼主來的信念徹底崩潰了,便產生了死的念頭。一天早上,丈夫和我生氣後出去了,我就把孩子的衣服收拾好,全部裝在包裡,並裝了一瓶農藥,抱著孩子,準備把孩子放在她大姑家門口後,我就到一個無人的地方了結此生。誰知在途中,我正好碰到了曾給我傳末世福音的王姊妹和李姊妹,她們騎著自行車迎面而來,見到我就下車打招呼:「楊姊妹,你抱著孩子到哪裡去啊?」以往我總不願搭理她們,因我認為她們受迷惑了,傳的是異端。此時我也不管那麼多了,戒備之心也消失了,心想:我馬上就是陰間的人了,還怕啥呢?於是我強裝笑臉說:「我到她大姑家,你們倆幹啥去?」她們說:「找你呀!到俺家去吧!我們想和你在一起好好談談。」「我不去了,不耽誤你們的事了。」我知道她們又想傳福音給我,但我已心灰意冷,便抬步想走,她倆看我的臉色不對,便拽住我關切地問:「楊姊妹,你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又摸摸我的頭:「呦!頭這麼涼,是和丈夫生氣了吧?」她們又下意識地摸摸我的包,一下子摸到了藥瓶,「楊姊妹你想幹啥?快把孩子給我!」此刻,我再也忍不住了,「哇」的一聲蹲在地上大哭了起來,像一個受了委屈的孩子回到母親的懷裡盡情地「傾瀉」……
她們幫我抱著孩子把我帶到王姊妹家,一個耐心地勸著我,一個忙著給我和孩子做飯。她們的愛心和熱情感動了我,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感到她們並不像帶領所說的那樣可怕,相反卻是那樣善良、親切,這樣的溫暖在我們召會早已消失了,在家裡我更沒有享受過。我禁不住自問:為什麼她們這麼有信心和愛心呢?我一次次把她們當成「異端」、「迷惑人的」,在眾人面前毀謗她們、羞辱她們,也曾多次將她們趕出家門,她們為什麼不記恨我還關心我呢?為什麼看到一個已失去生活勇氣想自殺的人還要救呢?為什麼她們的所作所為與帶領所說的恰恰相反呢?這一連串的問題使我百思不得其解。
飯後,王姊妹幫我帶小孩,李姊妹就給我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此時我橫下一條心:反正是要死的人了,還怕受人迷惑嗎?近年來她們一直想傳我,而我一直都拒絕不聽,今天就敞開心聽聽,看她們是怎樣的「異端」,到底什麼是「東方閃電」,然後再自盡也算知道了這個謎。於是從下午1點半直到傍晚6點鐘,我像喝蜜似的聽完了神的三步作工,多年的迷霧也終於撥開了——原來「東方閃電」並不是異端!而是神在律法和恩典兩步工作的基礎上作的一步拔高進深的工作,是神為徹底拯救人類最終將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而作的。我真是做夢也沒想到苦盼多年的救主耶穌早已來到人間,並且差派多少人來傳我,只因我愚昧無知死守聖經字句,才一直活在渺茫中,遲遲未能來到神的面前,享受神那生命活水的供應。剎那間,悔恨之意湧上心頭:信神不認神,卻仰望帶領、聽信謠言,把已經來到的神拒之門外,把自己封在黑暗之所,遭受了撒但的愚弄和謠言的蒙蔽。此時,我真是悲喜交加,正所謂「人的盡頭,神的起頭」。現在我已看見光明之路就在眼前,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我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情不自禁地跪地哭訴:「全能神啊!我實在不配來到你的面前,我錯怪你了,不是你沒有來提我,是我瞎眼不認識你,我真該死。神啊!我實在虧欠你,我是因著悖逆、抵擋才被撒但愚弄,甚至到了走投無路的地步,但仍不知醒悟、不知尋求你的心意,聽信人的謠言坑害了自己,傷了你的心,而你卻一直沒有離開我,還極力地拯救我,使我這個就要死的人重見了光明。今天我才明白什麼叫『耳聽為虛,眼見為實』。神啊!感謝你對我的大愛,是你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再也不想死了,我要好好地活下去,廣傳福音,為你作見證,使那些活在黑暗中受蒙蔽的弟兄姊妹也像我一樣重見光明!」
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後,在全能神的親自帶領、牧養下,弟兄姊妹彼此相愛,親如一家人,並且互相勉勵、互相幫助,爭先恐後滿足神,都在盡著各自的功用。我也從中享受了從未有過的安慰、幸福和快樂,有了人生的目標,明白了人活著的意義。
主內靈胞們!如果你們也和我一樣拒絕過神的末世救恩,我真心地奉勸你們:趕快放下觀念,醒悟吧!千萬不要再仰望帶領、輕信謠言了!應有主見和分辨,別像我以前一樣瞎眼愚昧,拒絕神的拯救,尋求考察才是明智的選擇!我們應該知道,聖靈的流是不會停止的,神的作工是一直向前發展,更是常新不舊的。如果我們一味地持守神以往作過的工作,就會與神的末世救恩失之交臂而悔斷肝腸的!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受著生活的痛苦折磨,我也誠懇地規勸你來聽一聽全能神那慈母般的話語:「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
安徽省 楊梅
在線聚會
你想知道如何在大災難前迎接到主嗎?馬上聯繫我們,與你在線探討找到路途!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