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教會詩歌《愛的奉獻》

全能神啊!你太尊貴,太美善!遵行父神旨意來人間,穿上肉身發表真理帶來審判,公義威嚴不容人觸犯。拯救人類受盡痛苦毫無怨言,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忍受多少世人毀謗逼迫患難,帶著病痛供應澆灌神選民,把真理生命作到了我們裡面。

愛的奉獻

全能神啊!你太尊貴,太美善!遵行父神旨意來人間,穿上肉身發表真理帶來審判,公義威嚴不容人觸犯。拯救人類受盡痛苦毫無怨言,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忍受多少世人毀謗逼迫患難,帶著病痛供應澆灌神選民,把真理生命作到了我們裡面。神啊!這是你真情流露,是你生命的奉獻全部愛的體現,你的愛偉大你的性情尊貴無比,我們怎能不手舞足蹈高歌讚美你。
二 全能神啊!你太尊貴,太美善!行走在眾教會發聲說話,你的話語帶領我們度過每一天,審判潔淨了我們的敗壞性情,試煉熬煉中看見你真實的愛,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忍受我們抵擋悖逆誤解埋怨,不厭其煩供應我們所需,我們得著真理有了新生命。神啊!經歷你作工認識你的愛,慈愛憐憫公義聖潔我們全看見,甘願把心交給你把全人奉獻,永遠愛你見證你是我們的心願,永遠愛你見證你是我們的心願。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