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相信小冊子上的謠言使我悔恨終生

我原是「靈恩派」的一名中層帶領。1999年12月的一天,差會發給我一本小冊子——《抵制「東方閃電」的誘惑》,上面寫著:「東方閃電」是異端、邪教,傳說主已道成肉身了,且是女性,他們是黑組織,你若聽了他們的道不接受,就會被剜眼、割鼻、打斷胳膊、腿,而且他們還搞淫亂等等。看了這些我不加分辨便信以為真,立即召集同工聚會,大肆宣揚小冊子上的話,並強調同工務必得將此內容灌輸給每一位信徒,達到人人有分辨,個個會抵制「東方閃電」。同時我還規定:一律不許接待陌生人,違者立即開除!即便這樣我仍不放心,還不斷地到教會明查暗訪,以防有人接受「東方閃電」。
一次,我發現一老姊妹接受了「閃電」,就馬上跑去恫嚇她:「你信了『邪教』,就不怕被剜眼、割鼻或招來殺身之禍嗎?」沒想到老姊妹卻鎮靜地說:「『東方閃電』的確是真道,完全不是小冊子上說的那樣!……」我十分震驚:這夥人真厲害!短短幾天內就讓一個忠心跟隨的老信徒成了他們的「俘虜」,且是如此的堅定不移!見無論如何也攪不動她,我就下到教會將老姊妹進「閃電」的事公布於眾,並命令所有的弟兄姊妹都棄絕她。
2000年4月份,在一次聚會中我忽然發現有個陌生人,就懷疑他是「東方閃電」的探子,恨不得立即把他揪出來批鬥。可苦於無憑無據,也不好發作,於是就強壓住心頭的怒火,拿眼睛直盯著他,對他進行旁敲側擊:罵他是披著羊皮的狼,狐狸鑽進葡萄園……事隔幾日,一姊妹來給我傳:「神已來了,作了新的工作……」未等她把話說完,我就勃然大怒:「小冊子上說你們信『東方閃電』的人個個淫亂敗壞、污穢不堪,還來給我傳福音,真是不知羞恥!……」就這樣,我瘋狂地抵擋著神的末世作工。
儘管我一心一意「為主作工」、「殷勤事奉」,還是於2000年7月因信神被抓入獄,並受盡了毆打折磨,可麻木的我並沒認識到是因我抵擋全能神遭到的管教,還誤以為是主的試煉。因此,10月份出獄後,我又投入到了抵制「東方閃電」的行列中。
一天,當我得知教會中一位很有名望的同工帶著一部分弟兄姊妹進了「閃電」時,就火速趕到他家興師問罪:「『東方閃電』是假基督,你跟隨主這麼多年,怎麼沒有一點分辨?」弟兄反問道:「真假基督到底怎麼分辨呢?」一句話問得我瞠目結舌,無言以對。「你自己分辨不清怎麼還來勸我呢?你大會說、小會講『閃電』的那些壞話,其實都是無中生有、都是捏造的謠言!現在我才認識到只有『閃電』的道最真!……」我碰了一鼻子灰,感到臉上直發燒,又看到他「中毒」太深已無法挽回,只好悻悻而去。從那以後,我對信全能神的人更是恨之入骨,更加強了對教會的封鎖,希望能用自己的「忠心」來捍衛真道復興教會。
可誰知卻事與願違,我的「忠心」不但沒使教會復興,反而日趨癱瘓:同工之間拉幫結夥、搞嫉妒紛爭;弟兄姊妹的信心、愛心漸漸冷淡,還有的竟回世界去了;以前我講道滔滔不絕,現在卻越講越乾巴,快變成「結巴」了,沒辦法,只有應付著講幾節經文,然後就講如何防備「東方閃電」;弟兄姊妹也聽得枯燥乏味,個個東倒西歪,與其說是聚會,不如說是在受罪……看到這一切,辛酸、淒涼、悲傷之感一齊湧上我的心頭,以至於不知多少次在夢中哭喊:主啊!你在哪裡?快救救我吧!
就在我走投無路時,宇宙的君王——全能神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那是2001年8月的一天,神奇妙地安排我來到了一個接待家庭。我和一位弟兄談起了信神的事,當他談到神的經營計劃共分三步,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與國度時代時,我心裡猛然一驚:這是「東方閃電」的人!立時小冊子上的話:若聽了他們的道不接受,就會被剜眼、割鼻、打斷胳膊、腿,他們還搞淫亂……浮現在我的腦海裡,嚇得我渾身瑟瑟發抖、雙目直盯著外面,隨時伺機逃走。恐慌之餘,我心想:有神與我同在,我還怕什麼?看他們能把我怎麼樣?於是我改變了策略,不再想走了,而是躺在床上,任憑他們給我交通都是充耳不聞。當時天氣非常悶熱,他們就在我床前放了一颱風扇;怕我悶得慌,又放信神的詩歌讓我聽;見我的衣服髒了,就拿來乾淨的衣服讓我換上,又將我換下的衣服洗好晾晒。看到他們這麼好的活出,我心裡感到非常納悶:他們也不像壞人呀?況且他們個個端庄大方、規規矩矩、接觸有分寸、男女界限分明,哪有一點「男女混雜」的跡象啊!這時老姊妹的話也回響在耳邊:「人家信的的確是真道,完全不是小冊子上說的那樣!」我心裡猛地一震:是啊!就是不像小冊子上說的那樣!難道小冊子上的話是謊言?為了徹底弄清小冊子上的話是真是假,我便假裝執意要走,看他們怎樣待我,沒想到弟兄姊妹一齊跪倒在地,一個個眼含熱淚、苦苦地挽留我。我一下子驚呆了!這時一位40多歲的弟兄用期待的目光望著我,誠懇地說:「弟兄!求你留下來聽聽神的說話吧!……」面對這感人的場面,望著一雙雙充滿期待、灼熱的眼神,聽著一句句真誠的話語,我這顆剛硬的心終於被感化,不禁捫心自問:這就是小冊子上說的「黑社會組織」嗎?若真像小冊子上說的那樣,他們會跪下來挽留我嗎?這樣豈不成了千古奇聞嗎?鐵的事實使我認定小冊子上的話純屬謠言!
於是我便留了下來,直接道出心中的疑問:「你們說主已重返肉身,聖經上有根據嗎?」弟兄耐心地交通道:「路加福音17章24-25節主耶穌說:『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經文中的『人子』就是指『道成肉身的神』說的,並不是指『靈』說的,因為靈不能受苦,更不能被世代棄絕;一個『又』字足以證明是道成肉身,因既說『又』就不是第一次,除主耶穌第一次道成肉身來人間外,再無道成肉身的先例,所以從這節經文上就能看出神這次是道成肉身而來。」是啊!這節經文我都背得滾瓜爛熟,可為什麼就不明白其中的靈意呢?接著弟兄又交通到:「除此之外,還有好多處經文都可以證明神這次來是道成肉身,如:太24:27;來9:28;路18:8;啟1:13、11:15等。」然後又給我讀了全能神的話:「神之所以道成肉身是因為他作工的對象是被撒但敗壞的屬肉體的人,並不是撒但的靈,也不是任何一種不屬肉體的東西,正因為是人的肉體被敗壞了,所以他才將屬肉體的人作為他作工的對象……人是肉體凡胎,是屬血氣的,而神又是可以拯救人的惟一對象,這樣,神作工作就有必要成為與人有一樣屬性的肉身來作工作,以便達到更好的作工果效。正因為人是屬肉體的而且人並沒有勝罪與擺脫肉體的能力,所以神作工作也就務必得成為肉身來作工。……對被拯救的人來說,靈的使用價值遠遠不及肉身的使用價值:靈的作工能普及全宇、波及山河湖泊,而肉身的作工能更有效地涉及與他接觸的每一個人,而且有形有像的肉身更能獲得人的了解與信任,更能加深人對神的認識,更能加深人對神的實際作為的印象;靈的作工神祕莫測,肉眼凡胎難以預測,更難以看得見,只能憑空想象,肉身作工正常實際而且有豐富的智慧,是肉眼凡胎的人可以親眼目睹的事實,人都可以親自領略神作工的智慧,大可不必展開豐富的想象,這是肉身的神作工的準確性與實際的價值……」「神拯救人,並不是直接以靈的方式、以靈的身分來拯救人,因為他的靈是人摸不著、看不見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靈的角度來直接拯救人,人就沒法得著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個受造之人的外殼,人也沒法得著這救恩。因為人根本沒法靠近他,就如耶和華的雲彩無人能靠近一樣,只有他成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將他的『道』裝在他要成為的肉身中,才能將這『道』親自作在所有跟隨他的人身上,人才能親自聽見他的道、看見他的道,以至於得著他的道,藉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來。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屬血氣的無一人能得著這極大的救恩,也沒有一個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靈直接作工在人中間,那人都會被擊殺的,或者會因著人沒法接觸神而被撒但徹底擄去。……只有神道成肉身才能與人同生活,體嘗人間痛苦,活在正常的肉身之中,這樣,才可將受造的人所需的實際的道供應給人。人是因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神的全部救恩的,並不是人從天上直接祈求來的。因人都屬血氣,沒法看見神的靈,更沒法靠近神的靈,人能接觸到的只有神道成的肉身,藉此人才明白一切的道,才明白一切的真理,得著全部的救恩。」聽後,我明白了:神此次道成肉身是人類的需要啊!否則人怎能蒙神潔淨,怎能被徹底拯救?接著弟兄又細緻地給我交通了神為什麼這次道成肉身成為女性,為什麼在國度時代不用看聖經了,為什麼現在教會荒涼到如此地步,還有以往我不明白的所有問題,聽後我心中的迷霧徹底驅散了,讀了十幾年聖經都不明白的真理,今天一下子全明白了,真是主回來了!我激動異常、驚喜萬分。是全能神打開了這一切的奧祕,用他那帶有權柄的話語征服了我,我不由自主仆倒神前,痛哭流涕地禱告:全能神哪!我真是愚昧至極!不尋求、不考察就相信小冊子上的謠言,並四處傳播封鎖教會,還攪擾已接受真道的弟兄姊妹,給你的工作造成極大攔阻,斷送了許多無辜的靈魂,縱有千言萬語也訴說不完我的悖逆,我真是個十惡不赦的大罪人,就是粉身碎骨也彌補不了我對你的虧欠,可你依然憐憫高抬我,使我有幸來到你的寶座前,聽到你的聲音。全能神哪!你的度量真是海闊天空,你的愛真是長、闊、高、深!我願在餘下的光陰裡好好配合你的福音工作,使那些真心愛你的弟兄姊妹早日歸回到你的寶座前,以此來還報你的愛,安慰你的心!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在這裡我只想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們:眼見是真、耳聽為虛!小冊子上的話純屬血口噴人、謠言惑眾,也是對真道的誣衊和褻瀆!我以往信以為真抵擋神的新工作,造成了無法彌補的過失,留下了一生中不可磨滅的恥辱烙印,現在每每想起此事我都是痛斷肝腸,卻是悔之已晚。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衷心地希望你們能吸取我的教訓,不要再相信小冊子上的鬼話而抵擋末世再來的救主耶穌了,否則也會釀成千古遺憾的!醒悟吧!弟兄,醒悟吧!姊妹!
河南省商丘市 朱林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