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經歷生死方知神恩

我叫白誠,今年66歲,在我3歲的時候,父親就得癌症去世了,之後我家裡特別窮,母親經常教育我要好好學習,以後才能有出息。於是我從小便立志:一定要發奮讀書,長大幹出一番作為!可事與願違,因為家裡實在太窮,我只能輟學了。沒能靠知識改變命運,我又開始學醫。我家是祖傳中醫,我哥也學醫,他對我要求很嚴格,讓我有時間就背誦家裡的中醫書,如《醫中精鑒》、《壽世寶園》等,若是背錯了,就用竹條打。在這樣嚴厲的教育下,我也非常努力地學習,終於成了一名正式醫生,穿著白大褂,拿著穩定的工資,我心裡特別高興,感覺前途無量。但好景不長,我參加工作不久,由於哥哥在工作上犯了錯誤,我也被牽連,被工作單位開除了。
這是我人生路上首次受挫,可雄心勃勃的我沒有灰心。我開始獨自出去打拼,先是打工,後來為了賺更多的錢,我又開始經商,出口洋蔥、大蒜、核桃到美國、加拿大、香港等地,但最後不僅沒賺到錢,還虧了老本。我不甘心失敗,又開始收購破產企業,然後轉賣給別人。在中共的獨裁統治下,做生意太艱辛了,每做一筆生意都得給當官的送禮。記得有一次,我花了80萬元購買了一個破產企業,給一個黨委書記送禮就送了20萬,我盤算著能賺六七十萬,結果官商勾結,把我的錢給吞了,企業還不屬於我,我喊冤都沒處喊。那一次的虧損使我欠債幾十萬,那段時間我愁苦得白天晚上都睡不著覺。我常在心裡反覆問自己:為什麼我的命運這樣坎坷?為什麼我這半生為錢奔波,最後仍是負債累累?我百思不得其解。
就這樣,在商場闖蕩了幾十年,經歷了太多的坎坎坷坷,仍是未能實現我的理想,那時我已經50歲了,沒有了年輕時的雄心壯志,我決定重拾舊業,能有一個安定的晚年就行了,於是我開起了藥鋪。我購買的藥質量好,價格便宜,而且我還有祖傳祕方,治病見效快,每天病人絡繹不絕,收入挺可觀,生活也漸漸好起來了。我覺得自己這大半生也經歷過富貴榮華,但終是沒能長久,如今我靠著自己的老本行又過上了穩定的生活,也很知足了。這時,我老家的親人給我見證說人的命運在神的手中掌握,人只有來到全能神面前,才能找到真正的人生,得著真正的幸福,他們希望我能考察接受全能神的作工。但我根本聽不進去,我認為自己現在身體健康、又有錢,日子過得很好,為什麼要信神呢?
從2010年到2014年期間,只要我一回老家,母親和哥嫂總是耐心地給我傳福音,但我聽了也是左耳進右耳出,外表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他們,但心裡根本沒當回事,我心裡始終認為我的命運自己就可以掌管。我雖然以前經歷了那麼多失敗,現在不也好起來了嗎?就這樣,我始終拒絕接受神的福音。
2014年的一天,我的牙齒突然像針扎似的痛,但沒有紅腫的現象,我想若是發炎應該有紅腫現象,心裡隱隱感覺這不是一般的問題,我就自己配了點藥吃,吃藥後就不痛了,但一停藥又開始痛,後來牙齒疼得撕心裂肺,打針、吃藥、打點滴都沒效果了。慢慢地喉嚨也開始痛,到醫院檢查也查不出是什麼病。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感覺四肢無力,頭暈目眩。
2015年3月,我回老家探親,家人陪我去了一家全國知名的醫院找最好的醫生看病。經五個醫生給我檢查完後,我問醫生狀況如何,醫生說:「你回去抓緊時間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去哪兒玩就去哪兒玩吧!」我拿過化驗單一看診斷結果,怔住了:「這不是癌症嗎?」醫生說:「你這病已經由胃癌晚期並發癌症細胞擴散,轉移成食道癌,你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了!」醫生給我判了死刑,我震驚了:我身體原本那麼好,怎麼能得癌症呢?這時母親含著淚對我說:「你要想活命,只有來到全能神面前!」我哥也對我說:「你是不到黃河心不甘,不見棺材不掉淚呀!」聽了這些話,我鼻子一酸,眼淚也流了出來,但心裡始終疑惑:難道真的有神?難道人的命運真是神在主宰?我還是定不真。
時間一天天溜走,我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虛弱,自己好像正在一步步走向死亡,我心裡感到很恐懼,我害怕離開親人,害怕再也看不到藍藍的天空,再也看不到這個世界。此時我心裡反覆問自己:難道自己的一生就要這樣匆匆地結束了嗎?人活著的意義究竟是什麼?……我不甘心就這樣死去!我突然想到母親的那句話:「你要想活命,只有來到全能神面前!」我帶著一絲希望,再次回到了老家,想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我記得很清楚,那是2015年4月24日,嫂子找來的一位姊妹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你們都已步入成年,一部分人已到中年,一部分人已步入老年,從你們沒有信神到開始信神,從你們一開始信神又到接受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你們對神的主宰有多少認識呢?對人的命運又有怎樣的領悟呢?人的一生中是不是凡事都能達到心想事成呢?在你們生存的這幾十年期間有多少事能達到隨心所願?有多少事情的發生出乎人的預料?有多少事情的發生給人帶來驚喜?有多少事情人依然在等待結果,或者可以說人仍然在不自覺地等待時機、等待天意?而又有多少事讓人無可奈何、束手無策?任何人對自己的命運都充滿了期許,希望自己的一生能夠事事如意、衣食無憂、飛黃騰達,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一生貧窮低賤、坎坎坷坷、災禍不斷,然而這一切都不是人能預料與掌控的。……雖然人活在萬物之中享受的是這個世界給人帶來的各種物質的所需,看到的是這個物質世界在不斷地向前發展,但是人所經歷到的,就是人的心、人的靈所經歷所體驗到的都與任何物質無關,是任何物質所不能代替的,它是人心靈深處的體悟,是人的肉眼看不到的,這些體悟是人對命運、對人生的理解與感受,而人的體悟讓人常常感覺到冥冥之中有一位主宰者在為人安排著一切,擺佈著一切,人在這一切的事物中身不由己地接受著命運的擺佈與安排,同時也身不由己地在接受著造物主為人前方道路的安排,接受著造物主對人命運的主宰,這些都是不爭的事實。無論人對命運的領悟與態度是什麼,然而,這個事實是任何人都不能改變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讀完這段神的話,姊妹交通說:「叔叔,你現在已經步入晚年了,相信你這一輩子也有過不少經歷,你不妨回想你的一生當中有多少事是你自己能安排的?我們生在什麼樣的家庭,什麼時候上學,能讀多少書,什麼時候工作,建立什麼樣的家庭,生活是富裕還是貧窮,身體有沒有疾病,是我們自己能主宰的嗎?」
我一邊聽著這些話,心裡一邊回想著自己一生的經歷。姊妹繼續交通:「就如同客觀事物的規律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一樣,人的一生都是神命定好的,人誰也改變不了。有些人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就與命運抗爭,結果卻是無論怎麼努力也沒能改變自己的命運,所以,我們最該做的就是老老實實地順服神的主宰安排,這是最明智的選擇!」
那天,當我第一次認認真真地靜下心來聽全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時,我想了很多,自己這大半輩子的確一直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死亡臨到時,雖然家裡有錢,自己也精通醫術,曾醫治過很多病人,而在病痛臨到自己時,我卻無能為力了。看來人真的掌握不了自己的命運呀!我覺得全能神的話說得太真實太實際了,我決定繼續仔細閱讀全能神的話。家人都特別的激動,幫我買了一個MP5播放器,下載了很多神的話和交通。接下來的幾天,他們常常給我讀神的話。不久,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之前吃了那麼多補品和藥,身體也沒有任何好轉,但現在我感覺身體漸漸有一些力量了,我能感覺到是神在幫助、引領我,此時,我心裡更加渴慕讀神的話。
4月30日,我要回家的前一個晚上,我哥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它發展的過程與它的必然性都不以人的意願而轉移。每件事情的發生都為人類傳遞著造物主對人類的告誡,也傳遞著人類並不能自己掌握自己命運的這一信息,同時也回擊著人類妄想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這一野心與慾望。這樣的回擊猶如一記記重重的耳光一次又一次地搧向人類,讓人類不得不反思人類的命運究竟是誰在主宰與掌管著,人類也不得不在野心與慾望的不斷破滅與被摧毀中而不自覺地順應命運的安排,接受現實,接受天意,接受造物主的主宰。
人一生都在追求金錢、名利,人把這二者當作救命稻草,當作唯一的依靠,似乎擁有了金錢與名利人就能持續地活著,就會免去一死,但是當死亡臨近的時候,人才發現金錢與名利離人是那麼遙遠,而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軟弱無力,如此的不堪一擊;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孤獨、無依無靠,如此的無助;原來人的生命不是金錢與名利能換來的,不管人擁有多少財富、多高地位,在死亡面前都是一樣的貧窮與渺小;金錢不能買來生命,名利不能免去人一死;無論是金錢還是名利都不能使人的壽命延長一分一秒。人越是有這樣的感覺,越是渴望能繼續活著;人越是有這樣的感覺就越懼怕死亡的臨及。此時,人才真正地發現人擁有的生命不是自己的,不是自己能夠掌控的,人也真正地發現一個人無論是生是死都不是人能說了算的,都不是任何人能掌控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讀了神的話,我哥給我交通說:「咱們以前總想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活了大半輩子為了名利金錢奔波忙碌,如今到了晚年,面對死亡漸漸臨近,尤其是疾病臨到,生命垂危的時刻,我們才看清名利給人帶來的只有肉體的一時享受,人有了名利都不願意尋求神了,變得越來越墮落。今天若不是藉著這個癌症,你也不會主動來尋求神吧?所以,這個病也是神在提醒你:人自己掌握不了自己的命運,人的命運在神的手中掌握,你的病也在神的手中掌管,好與不好都是神說了算。你回去好好禱告依靠神,要有信心,在信心中你會看到神更奇妙的作為。」
聽完我哥的交通,我重重地點了點頭。
回到家後,我一直堅持讀全能神的話,並把自己的收穫與心得向神禱告訴說,同時也把自己的疾病向神交託。我知道自己以往實在是太剛硬、太悖逆了,若不是死亡臨及,我是絕不會低下高傲的頭顱虛心考察神的作工的。如今我能來到神面前,實在是神用這種特殊的方式揀選了我,無論接下來是生是死,我能在有生之年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有幸看到神在末世重返肉身發表的這些拯救人的話語,懂得了一些人生的奧祕,我已經很知足了,即便是死也值了。接下來的時間,我把自己的心態放平,不再過多地為自己的病考慮,每天只是抓緊時間讀神的話。
一個月後的一天,我發現自己的雙腳和腿有浮腫現象了,妻子著急地說:「我們趕緊去醫院吧。」我說觀察幾天再說吧。雖然腳和腿有浮腫現象,但我心裡還是有信心,相信生死在神的手中。
到了6月13日早上,我的下肢到胸部全身浮腫,連褲帶都拴不住了,用手拍肚皮,腹部裡面的水都匡當匡當地響,嗓子中間部位有一個蛋一樣大的圓球在裡面像火燒似的來回滾翻,疼痛不已,呼吸困難,嗓子全啞了,我難受得不能入睡,坐立不安。那時,我感覺死亡可能真的臨近了。當時妻子嚇得傻眼了,半天才哭出聲來對我說:「咱們趕緊去醫院檢查,把腹水抽了,該開刀開刀,該住院住院,如果你真有個三長兩短,我也活不下去了!」我勉強用力地對妻子說:「世界上有醫治癌症的藥嗎?人早晚都得死,一切都在神的手中。」
6月15日凌晨三點多,我仍然無法入睡,面對病痛的急劇加重,我雖然願意接受神的主宰,但是看到自己確實還不具備真理實際,心裡也有軟弱與恐懼。這時,在神的安排擺佈之下,我看到《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的一段話說:「你相信神是全能的,所以你臨到一切難處神會給你開闢出路,神會給你預備,這不就問題解決了嗎?神都給預備,這問題不就解決了嗎?所以說,你是追求真理的人,你是真實信神的人,那神的恩典就伴隨著你。你有多大的疾病,有多大難處神都會保守你渡過難關,沒有過不去的事。」讀完了這段話,我彷彿突然又看到了生的希望,那一刻,我好想找弟兄姊妹再交通交通。於是還沒等到天亮,我就叫妻子去訂車票陪我回老家。
6月17日,我踏上了回老家的列車,在上車時,我的兩個朋友攙著我上車,他們看著我的樣子,流著淚直搖頭,意思是我的希望不大了。我也擔心自己會死在車上,心裡只有禱告依靠神。列車緩緩啟動後,由於全身浮腫,我不能躺,不能坐,只能站立著。
6月18日早上四點多,我隨著列車的晃動站在車窗前哼唱著經歷詩歌《千年國度 神的宗旨》:「千年國度已來到,神的最終旨意,大哉奇哉一切奧祕,在國度中顯明。神話充滿宇宙空間,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神自己,在全宇執掌王權。我們怎能不歡呼,怎能不歌唱,活水泉源澆灌我們,滋潤我們成長。末了一代神成全的人,面向全宇,向整個宇宙宣告:神的大功告成了!」哼著哼著,不大一會兒我竟然能說話了,當時我激動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心裡一個勁地感謝神!我去把臥鋪上的妻子拉下來,我說我能說話了,妻子不停地說:「感謝神!全能神救了你!」
6月20日,我回到老家,此後,弟兄姊妹每天晚上給我交通神的話,自己在家也天天讀神的話,看到神的話說:「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神的話帶著權柄能力,我對神的信心也越來越大,覺得自己只要依靠神,就不再受死的轄制。慢慢地,我體內的腹水,腿、腳的浮腫在6月底開始漸漸消退,身體的痛苦也減輕了很多,我每天都在感謝神的看顧保守。
2015年7月上旬,我全身的浮腫全部消失,嗓子中間那個疙瘩也消了,這次病情加劇以來,我既沒有去醫院,也沒有吃過任何藥物。家人都稱讚著神的大能,妻子看到了神的作為,也信了全能神。在死亡線上走了一遭後,我實際地體嘗到了神的奇妙作為,看到了神的權柄與超凡的能力,從心裡感謝神的愛與憐憫,是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後來的日子裡,隨著不斷地看神的話,我開始細細回想、總結自己這一生,我找到了自己的前半生走得那麼艱辛坎坷的根源,也找到了當初自己在神的福音臨到之時能拒絕神拯救的根源,全能神說:「在人幼小的心靈裡早就種下『無神論』的瘤種,教育人『學科學、學技術,實現四個現代化,世上根本沒有神』這些謬理,而且還口口聲聲喊著『靠我們辛勤的勞動來締造美麗的家園』,讓所有的人都從小做起,準備報效祖國,無意之中將人帶到了它的面前,把功勞(指神手托著整個人類的功勞)毫不遲疑地安在自己頭上,但從來也不覺羞恥,從來不覺著有羞恥之感,而且還恬不知恥地將神的百姓搶回其家中,而自己卻如老鼠一樣『蹦』在桌子頂上,讓人把它當作『神』來敬拜,這等亡命之徒!」(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
外邦人有那麼一句話『五十而知天命』,就是人活到二十來歲剛剛接觸世界開始體驗,到四十來歲就有點感悟,就不太掙命了,到五十來歲的時候知天命了。回頭一看,『這三十多年在人世間闖蕩,摸爬滾打的,不易呀!成家立業,生兒育女,沒有一步是按著自己的計劃和盤算來的』,知天命了,懂了,不掙了,五十歲其實就是人不掙命的年齡。在掙命的年齡人就不懂,傻乎乎的,看不透人這一輩子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總想掙命,總覺著自己能耐,自己有什麼特長、有什麼資本,能當個什麼官、發個什麼財,能有個什麼地位、得到什麼名利,他總有目標,總不服,總想再搏一把、再試一把、再掙一把。最後到五十歲了,掙不動了,他也掙累了,這些事也看透了,看透了就不掙了。神主宰著人類的命運,不管是外邦人還是信神的人,神主宰的方式是一樣的。人信神真正來到神面前,在神的話中明白真理了,對於這些事人就逐漸都透亮、清楚了,人生是怎麼回事,神主宰人類是怎麼回事,人這一輩子是怎麼回事,人活著到底該為什麼,人該怎麼活著,對這些事不糊塗了。」(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順服神、敬畏神人活得才有尊嚴》)
看了神的話,我才明白自己這一生真是被撒但毒害至深,撒但利用「無神論」來敗壞人,讓人只相信物質世界的東西,崇尚名利,不相信神的存在;它還散佈邪說謬論:「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人定勝天」,引誘人憑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好的人生,讓人否認神的主宰。就像我沒信神以前,總想靠自己的努力幹一番事業,不相信「人的命天注定」,所以多次拒絕神的末世福音,直到自己快要離開人世的那一刻,才感覺人的生命是那麼渺小,那麼脆弱,自己收穫了金錢,具備高超的醫術卻依然救不了自己的命。直到來到神面前,通過看神的話才漸漸明白人的命運歸宿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人若拒絕神的主宰,憑撒但的哲學法則活著,即便一生名利雙收,但來到人生終點之時,仍然會感覺到虛空、無助,所以說人在沒有得著真理之前走的就是滅亡的道路。神為了拯救人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讓人從神得著真理、道路、生命,人只有來到神面前敬拜神,才能得著神的稱許,祝福,得著美好的歸宿。
如今,回想自己來到神面前的艱辛歷程,我不禁想起了神的話說:「沒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認識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過得沒有意義,毫無價值,苦不堪言。無論一個人身處何方,身兼何職,人的生存方式與人的追求目標給人帶來的都是無盡的心酸與難以釋然的痛苦,讓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順服造物主的擺佈與安排,追求得著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擺脫所有的心酸與痛苦,擺脫人生的一切虛空。」「如果一個人能把自己的一生當作體驗造物主的主宰、認識造物主的權柄的機會,當作盡到一個受造人類的本分、完成自己的使命的一次難得的機會,人必然會有正確的人生觀,必然會活在造物主的祝福與引領之下,必然會行在造物主的光中,必然會認識造物主的主宰,必然會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必然成為見證造物主奇妙作為的人,也必然會成為見證造物主權柄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神的話喚醒了我麻木痴呆的心靈。我曾經否認造物主的主宰時,走了太多的彎路,活得太痛苦,如今才如夢方醒,看到自己是那麼的渺小、貧窮、可憐、瞎眼!人的錢財再多,地位再高,只要不敬拜神,沒有真理,同樣是虛空,同樣要下地獄。感謝神給我擺設了一場讓我「死而復生」的特殊經歷,讓我看透了人活著若不敬拜神,人的一切努力都是徒勞,都是在浪費生命,人若能在有生之年及時來到造物主的面前接受神話語的澆灌供應,就會明白人生在世的真正的意義與價值,體會到活在神面前的踏實、平安與喜樂。感謝神對我的拯救,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