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順服真理就是順服神

順服真理就是順服神,順服聖靈作工、順服聖靈的開啟光照也是順服神,順服神家的安排更是順服神,哪一條是道理?這裡有沒有道理?都是實際。你不這麼實行,那你保證沒有實際;你這麼實行了,你就能從心裡印證這是出於聖靈的,這合乎真理,這是實際。那你是不是順服真理的人哪?誰說的對就能順服,誰說的有聖靈開啟就能順服。順服真理的功課好不好學啊?得需要哪些實行原則呢?第一,得具備體貼神的心、愛神的心;第二,得需要否認自己,否認自己的觀念想像,別相信自己;第三,得背叛肉體的存心、慾望、喜好;第四,寧可忍痛割愛也要滿足神。這四條原則你具備了,你就能順服真理,這都是最關鍵的。這四條你抓不住,你做不到,你想順服真理?有些簡單事好順服,涉及到個人的利益、臉面、地位、虛榮的時候,你要沒有這四方面原則,你很難實行出來,是不是這麼回事?有些事就涉及到個人的虛榮、地位、臉面了,那就不好順服真理了,因為你做得不對的時候別人給指出來了,這個時候就不好順服。涉及到地位、虛榮、臉面的時候,如果你不能背叛肉體,不能否認自己,再沒有體貼神的心,很難實行順服真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