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神帶領我們一家走過最艱難的時刻

2015年,朋友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了我。朋友跟我交通說:「神起初造人時,人是沒有罪的,後經撒但引誘敗壞之後,吃了善惡樹上的果子,人就有了撒但的毒素,活在撒但的權勢之下,逐漸被撒但敗壞越來越深,完全失去了正常人的樣式。比如:人彼此之間為了利益、地位勾心鬥角、互相嫉妒紛爭、爭名奪利,活在痛苦之中。神為了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親自道成肉身來到人間,發表真理拯救我們,讓我們活在神的帶領之下,得到神的保守、祝福,這是神對我們的愛與拯救。」聽了朋友的交通,我對神的作工、神對人的愛與拯救有了一點認識,心裡特別受感動,想更多地了解神,於是,在朋友跟我談過幾次之後,我正式參加了教會生活。在教會裡,我看到弟兄姊妹之間很有愛心,誰有軟弱、有過錯了都能憑愛心幫助扶持;在教會裡,弟兄姊妹臨到事了都能追求真理,對號神的話反省認識自己的缺少,尋求真理解決自己的問題。來到全能神教會,我好像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心裡感到特別平安、踏實、釋放自由。不久後,意想不到的事臨到了我……
一天,我兩歲多的小女兒突然生病發燒了,服用了幾天的藥都無濟於事,最後因高燒不退而住進了醫院。這期間,女兒一打噴嚏鼻子就流血,我尋問醫生小女兒的病情,醫生卻回覆檢查不出病情的根源問題。醫生的回答讓我特別緊張擔心,但我卻沒有其他辦法,只能無奈地等待醫治結果。更不幸的是,就在女兒住進醫院的第四天,老公也患病住進了醫院。醫生說我老公的病很嚴重,不僅要進行多項抽血化驗檢查,而且還需要抽骨髓檢驗,聽到此話我心都碎了,感到特別心酸痛苦。心想:我信神了為什麼還會臨到這樣的事呢?神怎麼不保守我呢?為什麼家裡的親人會接二連三地生病住院呢?現在兩個兒女需要照顧,我們一家人的生活都靠老公上班維持,如今老公也身患重病,他要是倒下了,我們一家人該怎麼生活下去呀?!這一沉重的打擊使我心痛、心亂如麻,讓我萬念俱灰。就在我痛苦、迷茫、黑暗失去方向之時,我突然想起神的話:「……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神的話語猶如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當行的方向,沉重的心情一下子輕鬆了很多。是啊,宇宙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我得依靠仰望神!
兩歲多的女兒因高燒不退住進了醫院,還一打噴嚏鼻子就流血,醫生也檢查不出病情的根源。與此同時,老公也患病住進了醫院,不僅要進行多項抽血化驗檢查,而且還需要抽骨髓檢驗,我的心都要碎了,特別心酸痛苦……當我真心依靠神時,沒想到,幾天後,老公、女兒的病情逐漸好轉了,他們住院一個星期後便病癒出院了,感謝神的奇妙保守!
之後,教會裡的弟兄姊妹們得知我的生活難處,有的姊妹幫助我照看兒子,有的給我讀神的話交通神的心意,扶持安慰我,其中有一段神的話說:「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靜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別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
從神的話中我認識到神是全能全智的,神創造了萬物,神也主宰掌管著萬有,我們每個人的前途命運、生老病死都在神的手中掌管。現在臨到這件事,是神在檢驗我對神的信心,看我能否為神站住見證。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願意把一切的難處都交託在神的手中,無論結果如何,我都不埋怨誤解神,而是禱告依靠神,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此後,我便常常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神啊,你知道我的幼小無知,缺乏對你真實的信,願你加給我信心與力量,能甘願順服你。」禱告後我心裡感到很踏實、平安。
聚會中,一個姊妹又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平時你們常常說撒但多麼邪惡、多麼壞,你們看見了嗎?人只看見人多壞了,沒看見真的實實際際的撒但多壞,但是在約伯的這個事上有沒有看見?(看見了。)這就把撒但的醜惡嘴臉與它的實質看得清清楚楚了。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
姊妹交通說:「魔鬼撒但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想藉著各種試探吞吃我們,其實我們臨到這些不順的事,都是撒但的攪擾,是一場靈界的爭戰。神作工拯救我們,我們要棄絕背叛撒但回到神的面前,撒但就不甘心失敗,它就千方百計地來苦害、攪擾我們、迷惑我們,甚至以惡毒的手段加害我們的至親,使他們臨到病患,讓我們陷入試探之中對神產生誤解、埋怨,目的就是讓我們否認神、背叛神,失去神的救恩,重新回到撒但的權下。如果我們消極,對神失去信心,這正中了撒但的詭計。回想撒但試探約伯時,撒但以最毒辣的手段摧殘、苦害約伯,不僅奪取了他的所有財產和兒女,還讓他渾身長毒瘡疼痛難忍,但約伯在悲痛欲絕時還能為神站住見證,主要是他對神有真實的信心。所以我們今天臨到這樣的環境,一方面是撒但的試探臨到了我們,一方面是神要檢驗我們對神是否有真實的信,看我們能否來到神面前親近神、依靠神。其實,臨到不合觀念的事我們就消極軟弱,甚至對神失去信心,原因就是我們信神的觀點有摻雜,才給了撒但苦害我們的機會。神的話說:『多數人信神都是為了平安,為了得利,你是沒利就不信的人,你是得不著恩典就噘嘴的人,這怎麼能是你的真實身量呢?就平時難免的家庭事故(孩子得病、丈夫住院、莊稼減產、家人逼迫等等),這些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事你都經不起,遇到這些事總是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而且多數都是埋怨神。埋怨神說的話都是欺騙你,埋怨神的作工都是捉弄你,這些不都是在你們心裡存在的嗎?你以為這些事在你們中間發生得還少嗎?你們整天就活在這些事裡,根本沒有心思想如何把神信到家,如何做到滿足神心意,你們真實的身量太小了,簡直沒有一隻小雞那麼大。……你滿肚子裡裝的都是埋怨,有時因此便不聚會了,也不吃喝神話了,說不定消極多長時間。』」
讀完神的話,姊妹說:「神的話點出了我們信神追求得福的錯誤觀點,我們總認為,只要我們信神了,神就應該祝福我們,讓我們一切都平安、順利。一旦生活中有不順心的事臨到,我們就會立刻求神幫助、保守,若神不幫助我們解決難處、問題,我們就對神失去信心,心裡滿了誤解、埋怨。撒但就是利用我們信神就是想得福這個致命弱點來攻擊、攪擾我們,挑撥我們與神的關係,如果我們始終不能識破撒但的詭計,就會被撒但擄去、吞吃。」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心裡頓時亮堂了許多,知道了家裡臨到這些事,原來有撒但的試探在其中,是撒但在攪擾苦害我,同時神也藉此顯明我不對的信神觀點,來潔淨、變化我信神中的摻雜。於是,我在心裡默默向神作順服的禱告,不管我小女兒和老公的病能否醫治好,我都沒有怨言,只願經歷神的作工,順服神的擺佈安排。
當我放下自己不對的信神觀點,願意順服神時,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幾天後,老公、女兒的病情逐漸好轉了,老公也沒做抽骨髓檢驗,他們住院一個星期後便病癒出院了,感謝全能神的奇妙保守!
經歷了這件事後,我對撒但苦害、敗壞我們的邪惡實質有了一些分辨,同時,我也看到神對我的愛與拯救,藉著這樣的環境扭轉我不對的信神觀點,當自己的觀點扭轉願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時,我又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感謝神!今後,無論臨到什麼不合我觀念的事,我都願意依靠神,尋求真理順服神,力求站住見證讚美、榮耀神!
筆者:香港 莉莉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