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神的公義性情驚醒了我

我原是「安息派」的一名信徒,也是一個聽信帶領之言而盲目抵擋神的罪人,直到2003年11月15日看到神的公義性情臨到我們帶領頭上,我才被驚醒,這才得以來到全能神面前。下面就是我的真實經歷:
2000年3月,李帶領在教會中講:「現在有個『東方閃電派』,是標準的異端、邪教!他們到處迷惑人,連聖經也不看了,專看一本小書卷,你們千萬不要聽他們的道,若是聽了不接受,他們就把你關進地下室剜眼睛、割耳朵、打斷腿……」聽了帶領的這些話,我嚇得心驚肉跳,從此不敢再與陌生人接觸,怕碰到「東方閃電」的人受了迷惑。
此後有多人來傳我,都被我一一拒絕。本派一位弟兄來給我傳:「神已作了新的工作,展開了小書卷,親自發聲說話……」「你放屁!再胡說我就搧你,快給我滾蛋!」沒等他說完,我就破口大罵,罵著還拽住他的衣領,將他拉出門外。還有一次,兩位姊妹來傳我:「弟兄,求你聽聽神的新工作吧!……」我勃然大怒:「你們真是死皮不要臉,沒時間跟你們啰嗦,馬上滾開!」說著,我隨手抄起笤帚,照她們身上猛打過去,硬是將她們打走了。
2003年11月15日,剛吃過早飯,我姨(已接受神的新工作)給我帶來一本書,並誠懇地說:「這書是羔羊展開的小書卷,你一看,所有的奧祕都會明白的,姨不會害你的,求你看看吧!……」我接過來一看是《羔羊展開的書卷》,斷定是「東方閃電」的書,就將書扔給她,板著臉說:「你受了迷惑就別再來害我了!我下地獄與你無關,從今以後我不是你外甥,你也不是我姨,咱倆一刀兩斷,你快走吧!」「外甥,你好好想想,咱可不能拿生命開玩笑,神這次來發表的是獅子的性情,可輕慢不得啊!……」「少啰嗦!快走!永遠不要再來!……」我邊說邊將她推出門外,她重重地嘆了口氣,傷心地離開了……
姨走後,我就慌忙去聚會。這天上午,講道的又是李帶領,他正在揮手揚言:「『東方閃電』是假基督、是迷惑人的邪靈,他們裡面的人搞淫亂……」而且越喊越起勁,突然,他一下子癱倒在講台上,頭一歪、腿一蹬、眼一瞪,當時就不會說話了,弟兄姊妹都趕緊跪倒在地為他禱告,可憐的他也沒能站起來,最後不得不把他送往醫院,經搶救無效當場死亡。信徒們紛紛議論說:「『東方閃電』真厲害,可能是真神,要不然,李帶領一褻瀆、定罪,命都沒了……」「主說過什麼時候論斷人,就什麼時候被定罪,他天天定『閃電』的罪,說人家的不是,能不遭報應嗎?……」兩個外邦人也邊走邊說:「聽說咱村的『主頭』(帶領)被『電』死了?」「哪是『電』死的,聽信主的說是辱罵一位什麼『閃電神』被咒詛死的……看來真有神哪!……」我也深感震驚:如果「東方閃電」不是真道,那為什麼李帶領辱罵此道會暴病而死呢?又想起希律在聖殿不把榮耀歸給神,當場被蟲咬死的事(參閱徒12:21-23),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神是尊貴、至高無上的,難道李帶領真是遭神咒詛了?……難道「東方閃電」真是真道?……
回到家,我發現姨送的那本書不知怎麼還在我家,就拿起來想看看裡面的內容,可又怕不會分辨,受了迷惑,但想到帶領的死我又想:如果這書真是羔羊展開的書卷,而我卻拒絕不看,豈不要悔恨終生嗎?於是我就趕緊跪下向主禱告:親愛的主啊!你知道我愚昧無知,願你引導、開啟我,賜給我分辨真假的能力,這本書若是出於你的,求你讓我心裡明白,我就接受;若不是出於你的,那我就棄絕……禱告了許久,我才小心翼翼地拿起書,打開一看:「人子被見證,神的自己已公開顯明,神的榮耀發出,如同烈日放光!神的榮顏光芒耀眼,有誰目光敢抵擋對待?抵擋就死!凡心裡想的,言語說的,行動做出來的,對這些絲毫沒有一點憐憫!」「我要罰惡賞善,我要施行我的公義,我要展開我的審判,我要用話語成全一切,使所有的人、所有的物都體嘗我的刑罰人的手,必要讓所有的人看見我的全榮,看見我的全智,看見我的全備,無人敢起來論斷,因在我一切都成,在此讓每個人都看見我的全尊,都體嘗我的全勝,因在我一切都顯現。從此足見我的大能,足見我的權柄,無人敢觸犯,無人敢攔阻,在我一切都公開了,誰敢遮蓋?我定規饒不了他!這樣的賤貨必受我的重刑,這樣的敗類必從我眼中清除,我要用鐵杖轄管他,我要用我的權柄對他審判,毫不客氣,不留一點情面,因我是沒有情感,而且是威嚴不可觸犯的神自己。這一點每個人都應有所認識、有所看見,免得到時『無緣無故』地被我擊殺、被我毀滅,因我的刑杖會擊殺所有的觸犯我的人,我不管他是知道我行政的,還是不知道我行政的,我不管那個,因我的本體不容任何人觸犯。之所以說我是獅子就是這個原因,凡是讓我碰著的,我就擊殺了你,這就是為什麼說現在說我是憐憫、慈愛的神是褻瀆我的原因。我本不是羊,而是獅子,無人敢觸犯,誰若觸犯,我立即治死,不留一點情面!從此足見我的性情,所以在末了時代,要有大批人退去,在人是不忍心的事,但在我卻是輕鬆加愉快,一點不難辦,這是我的性情。」 看了這些話,對照李帶領的暴死,我不禁目瞪口呆:事實不正應驗了「抵擋就死」 這話嗎?而且這話滿帶著威力、權柄,人誰也說不了,難道這真是神的說話?我就繼續看下去:「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 在聖靈的帶領下,我又看了《聖經的說法》(一)、(二)、(三)、(四)、《律法時代的工作》、《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等神話,真是越看越想看,越看越明白、透亮,僅兩天兩夜就把整本書全部看完了,從中我明白了信神多年沒能明白的奧祕,也知道了聖經只是神作過工作的歷史紀實,正如全能神所說:「過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屬於歷史,再真、再實也是歷史,歷史不能針對現實。」 只有全能神今天的說話才是人現實的需要,才能供應人的生命,人要想達到被潔淨必須得跟上神的新工作,接受神話語的刑罰、審判。這時,我認定這本書就是羔羊展開的書卷,「東方閃電」就是重返肉身的救主耶穌,「東方閃電」就是神自己!於是我主動來到姨家,滿臉羞愧地說:「姨呀!你罵我、打我吧!我太不知好歹了,把恩人當成了仇人!……」姨激動地說:「全能神才是我們的大恩人,你能來到神面前,神心也得安慰了,我高興還來不及呢!……」
回想自己以往的所作所行,我無地自容、懊悔得要死,神一次次地差人來拯救我,可我不但不領情還多次侮辱、謾罵、毆打傳福音的弟兄姊妹,甚至連自己的親戚也不認,我這不是在拒絕人而是在拒絕神對我的拯救啊!多少次我痛哭流涕向神禱告:全能的神哪,我感謝你!以往我迷信帶領的話,不尋求考察就盲目抵擋你的新工作,我實在是瞎眼無知,白披了一張人皮,按我的惡行本該不得好死,可你卻沒有記念我的罪,還這樣的愛我、拯救我,用你那兩刃利劍般的話語將我征服,使我得以來到你面前。全能神哪!若不是你的大愛,我不知還要愚昧地抵擋你到何時,最終也會像帶領一樣落入懲罰之中的!全能神哪!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我對你的虧欠,我只願把餘下的光陰全部交給你,配合你的福音工作,還報你的大愛!
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後,我看到弟兄姊妹們個個端庄大方、說話有分寸、相處有原則、男女界限分明,根本不像帶領所說的「搞淫亂」,況且全能神在《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中第四條明文規定:「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至於帶領所講:「若是聽了不接受,他們就把你關進地下室剜眼睛、割耳朵、打斷腿……」這更是無中生有、血口噴人!因我本村就有幾位接受全能神又被帶領拉回的弟兄姊妹,現在還是好好的,相反卻是傳神新工作的弟兄姊妹挨打、受辱,這不都是鐵的事實嗎?這更使我深深地體嘗到謠言的荒謬與捏造謠言者的毒辣!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請睜開靈眼看看吧!咱們抵擋的「東方閃電」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多的真心愛神的弟兄姊妹歸在了他的名下,而各宗各派卻不斷地傳來許多抵擋全能神的惡帶領遭到報應的消息,這難道不值得我們深思嗎?全能神說: 「神的性情是萬物的生靈的主宰所具備的,是一個造物的主所具備的,他的性情代表尊貴、代表權勢、代表高尚、代表偉大,更代表至高無上。他的性情是權柄的象徵,是一切正義的象徵,是一切美與善的象徵,更是一切敵勢力與黑暗所不能壓倒與侵害的象徵,也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觸犯(也是不容觸犯)的象徵。他的性情是最高權力的象徵,任何一個人或任何一些人都不能也不可能攪擾他的工作與他的性情。」神是最高權柄的象徵,若帶領抵擋的不是真神,又有誰能奪走他們的性命呢?弟兄姊妹,國度時代神發表的是威嚴、烈怒、不容人觸犯的性情,是獅子而不是綿羊,我們不要再抵擋神、試探神的性情了,等到神懲罰時一切都晚了,趁眼下還有這一點點時間趕緊來到全能神的寶座前吧!這已是大勢所趨!全能神說: 「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河南省駐馬店市 張進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