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我在全能神面前俯首認罪

我原是「讚美派」的一名同工。自1988年歸向主耶穌後,我一直熱心追求,只要教會有事我都是跑在最前面,久而久之贏得了「老忠心」的美名,然而當神的末世救恩臨到我時,我這個「老忠心」竟成了一名地地道道的敵基督。每當想起這些我總是羞愧難當、痛斷肝腸……
那是1998年2月的一天,帶領在同工會上講:「現在有一個派別叫『東方閃電』,他們傳說主已經回來作一步新的拯救工作,這是標準的異端、邪教!他們利用美色來引誘人,還搞淫亂;他們的道一聽就被迷住,進去就出不來;如果你聽了不接受就會被剜眼睛、割耳朵、打斷胳膊、腿,甚至全家都有被殺的危險,以後你們遇見『東方閃電』的人就攆,見到他們的書就撕……」隨後,他又拿出三本抵擋全能神的小冊子:《晚鐘》《抵制異端——東方閃電派》《竭力批駁七靈派的錯謬》,讓我們抄下來到教會裡大肆宣傳。聽了帶領的話又看了小冊子上的內容,我便信以為真,對「東方閃電」的人既鄙視又恨惡,心想:回去我一定要嚴加防範,保護好群羊,與「東方閃電」勢不兩立。
一回到教會,我就把帶領的話及小冊子上的內容全部灌輸給弟兄姊妹,並帶領他們禱告咒詛「東方閃電」,求主攔阻「閃電」的腳步,捆綁「大魔鬼」,拆毀他的一切,懲罰那些信「閃電」的人……還制定了教規:凡是陌生人一律不准接待,來人就攆,攆不走就打「110」,決不能手軟。
一次聚會時,一位傳神新工作的姊妹來到了接待家庭,我站在院裡大吼道:「這是我的地盤,快走!不走我就打『110』抓你!……」將她趕走後,我又編造謠言嚇唬弟兄姊妹:「『東方閃電』的話一聽就中毒,你們不懂聖經,最容易上當受迷惑,所以任憑羊餓死也不准吃毒草!……」
此後,給我傳神新工作的弟兄姊妹共有100多人次,均被我以推、拉、打、罵等方式轟走了。1999年夏天,原派一個與我關係挺好的姊妹(當時已接受新工作)來傳我,我狂傲地說:「什麼三步作工?耶穌基督一次得勝就永遠得勝,你中邪了還來迷惑我,快走!……」說著我連推帶打無情地將她轟走了。事隔不久,本村的一位弟兄又一次來給我傳福音,我一見他就怒火沖天、張口罵道:「你怎麼又像老鱉一樣爬來了?好!只要你不怕挨打,只管來吧!……」罵著,我抄起燒火的鐵棍照他身上亂打,一直將他打到大門外,又發瘋似地狠踹他的自行車……將他打走後,我便火速趕到聚會點,把這一「英雄壯舉」在弟兄姊妹面前大大炫耀一番,以此來讓他們效法。
可是不管我如何封鎖教會、抵擋神的新工作,教會光景卻是越來越荒涼:帶領、同工講道乾巴、乏味;教會組長、執事和幾位全奉獻的姊妹都陸續下了世界;聚會人數也大幅度下降,餘下的弟兄姊妹還時常鬧嫉妒紛爭,甚至因一件小事就吵起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到了2001年夏天,我突然感到渾身無力、兩肋疼得要死,連自行車都不能騎了,禱告也不見好轉,到醫院檢查,醫生卻說我沒病,就這樣一直疼了兩個多月;同年秋天,一位傳神新工作的姊妹又給我送來一封傳福音信件,被我一把火燒掉了,之後我就出現發高燒、流鼻血、渾身一陣冷、一陣熱、酸困無力等症狀,又臥床不起長達一個多月,真是苦不堪言!2002年春節又聽說本派一個信了二十多年的老姊妹得「賁門癌」死在了大年初一,我一下子驚呆了:她為了防「東方閃電」整天拚命奔跑、竭力「護教」,對「閃電」的人更是從不客氣,對主這樣「忠心」的人,為什麼卻落得如此下場?這究竟是怎麼回事?……主啊!我不明白發生的這一切,求你開啟我的靈眼,現在我也想事奉你,可我的身心都支撐不住了,我到底該怎麼做呢?求你指明我前方的道路……
2003年麥收季節,在一個同工家,我遇到了兩個傳神末世福音的弟兄(當時我不知他們的身分)。當他們談到教會的光景時,我詢問道:「真是末世了,教會光景如此荒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弟兄說:「這是因為主已重返肉身,作了審判、潔淨人的新工作,聖靈作工已轉移到一班跟上羔羊腳蹤的人身上,哪裡有神哪裡才有生命供應,哪裡的教會才會有生機與活力,現在各教會荒涼都是因著人沒有跟上神的新工作啊!」聽後,我立刻警惕起來:又遇到「東方閃電」的人,這可怎麼辦?當時我心裡有些懼怕,但轉念一想:有神作我的後盾,我還怕什麼?於是便決定用「智慧」與他們鬥一鬥,我就提出了一個問題:「希伯來書13章8節明明記載著『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這節經文說明主耶穌一次得勝就永遠得勝了,十字架的救恩直到永遠,你們怎麼說有三步作工呢?」弟兄耐心地交通道:「聖經上的這句話一點也不錯,但我們得會正確認識這句話,否則就很容易定規神。實際上這句話指的是神的實質永不改變,並不是指神的工作永不改變,也就是說神永遠是神、永遠是聖潔的,他的性情、實質永恆不變,他拯救人類的心意永不改變,但神的工作是根據人的需要而作,是不斷變化的。若神的工作是一成不變的,那主耶穌怎麼將人從律法時代帶到恩典時代了呢?敗壞的人類最終又怎能被潔淨帶入聖潔的國度中呢?」說著弟兄翻開神話書,讀道: 「有的人說神是永恆不變的,這話也對,但是指神的性情、神的實質是永恆不變的,他的名變了、工作變了,並不能證明他的實質變了,就是說,神永遠是神,這是永恆不變的。若你說神的工作永恆不變,那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能結束嗎?你單知道神是永恆不變的,但神還是常新不舊的你知道嗎?若他的工作是永恆不變的,他能將人類帶到今天嗎?他是永恆不變的為什麼他已作了兩個時代的工作了呢?」「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地發生變化……當時耶穌說耶和華的工作在恩典時代落後了,就像今天我說耶穌的工作落後一樣。如果沒有恩典時代只有律法時代,耶穌不能釘十字架,不能救贖整個人類,如果只有律法時代,人類能不能發展到今天?……『神是一成不變的,神總歸是神』這話一點不假,神的本質不變,神總歸是神,他不能變成撒但,但這些並不能證明他的工作就如他的本質一樣永恆不變,你說神永恆不變,那你說神常新不舊又怎麼說?神作的工作不斷地擴展,不斷地變化,神的心意不斷地向人顯明,向人公開。……人的性情能變化,就不容許我的作工、說話不斷地變化嗎?難道務必得受人的限制嗎?你這不是強詞奪理嗎?」聽後我啞口無言,是啊!以往常說神是又真又活的神,可我怎麼將神的工作定規在十字架救恩中了呢?
弟兄又交通道:「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共分三步:第一步是律法時代,耶和華神作的是頒布律法、帶領人生活的工作,是為了讓人知罪;第二步是恩典時代,主耶穌作了釘十字架救贖人類的工作,是為了赦免人的罪;第三步是國度時代,全能神是在前兩步作工的基礎上作了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最終達到的果效是除去人的罪,三步作工環環相扣,都是為了將人徹底拯救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接著,弟兄又讀了一段神話: 「耶穌在耶和華的作工以後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間,他的工作是在耶和華作工的基礎上,不是獨立成一體的,是神在結束了律法時代以後所作的新時代的工作。同樣,在耶穌的工作結束以後神仍在繼續著他下一個時代的工作,因為神的整個經營是一直向前發展的,舊的時代過去就要有新的時代來取代,舊的工作結束就要有新的工作來接續神的經營。此次道成肉身是繼耶穌的作工之後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當然,此次道成肉身也不是獨立成一體的,而是繼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以後的第三步作工。……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這時,我才豁然開朗:噢!原來三步作工是神的經營計劃,是神根據人的需要而作的呀!主耶穌只是將人從罪中救贖出來,並沒有作變化、潔淨的工作,而全能神今天作的是話語潔淨人的工作,是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又拔高進深了,這正是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只有這樣才能將人徹底拯救回來。
面對神的句句真理,我蒙羞慚愧、無地自容,信神十幾年,整天盼望主耶穌二次降臨,可主回來時我卻聽信帶領謠言,不尋求、不考察就封鎖教會、捆綁弟兄姊妹,寧肯讓「羊」餓死也不准他們接受新工作,不知斷送多少無辜的靈魂,更是極大地攔阻了神末世福音工作在我們這一帶的擴展,可神沒有記念我的過犯仍差福音使者數百次地來傳我,我不但不接受還撕毀傳福音信件,謾罵、侮辱、毆打、咒詛他們,更甚的是我竟惡毒地禱告咒詛神自己,我真是個膽大妄為的亡命徒、罪大惡極的敵基督,實在罪該萬死、死有餘辜!當初臨到我的病痛正是神公義性情的發表,更是我這個罪孽深重的人應得的懲罰、報應……想到這裡,我淚流滿面、仆倒神前:神哪!我這個敗壞不堪、豬狗不如的東西,瘋狂抵擋你的新工作長達五年之久,犯下了不可饒恕的滔天罪行,該下十八層地獄遭受永遠的咒詛、焚燒,然而你沒有丟棄我,依然最大限度地拯救我,使我有幸聽到了你的聲音,被你那帶有權柄、威力的話語征服,這是你對我極大的恩待和高抬!親愛的神哪!你的救恩浩大無邊,我就是把我的畢生全獻上也無法彌補對你的萬般虧欠,以後我只願用實際行動來配合你的工作,傳福音拯救靈魂,把更多還在黑暗中的弟兄姊妹帶到你的面前。
我接受這步工作後就將一部分弟兄姊妹帶到了神的面前,從此我們天天吃喝神的話語,享受著神話語的滋補,逐步明白了神經營計劃的宗旨、道成肉身的奧祕、聖經的內幕等各方面的真理,越吃喝越定真,心裡越透亮、踏實,這時我才明白帶領所說「一聽就迷」的真正含義了:是啊!有誰吃到了新的嗎哪、投入了真神的懷抱而捨得離開呢?可當我帶著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到原派別一接待家庭傳福音時,沒想到以往與我朝夕相處的姊妹見了我就像見到仇敵一樣,弟兄也黑著臉惡狠狠地說:「以後不准你到我家來!」而一名同工則邊推我邊罵道:「不要臉!算啥東西!聽說你出去陪男人,真是丟死人了!……」我聽到這話如五雷轟頂,這麼惡毒的謠言竟造到我頭上來了,當時我氣得渾身打顫、眼淚直流……但通過親身經歷使我終於明白了:以往所說「東方閃電」的那些話都是無中生有、胡編亂造,都是對真道的毀謗、誣衊,純屬血口噴人!我又看到《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第四條中明確規定: 「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 回想與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接觸,他們都是規規矩矩,說話有分寸,個個敬虔有愛心,相處時只談神的心意,談如何認識神、順服神,如何愛神,同時結合神話認識自己的敗壞,追求性情變化滿足神,根本沒有一點「男女混雜」的場面。至於「若聽了不接受就會被打斷胳膊、腿」更是騙人的鬼話,我們附近教會就有許多聽了沒接受的,也沒見他們哪一個缺胳膊少腿的。此時我更加悔恨自己當初不該聽信謠言,不該添油加醋地散佈謠言,為虎作倀蒙蔽弟兄姊妹,今天遭此辱罵也是我該得的報應!真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想到這裡,我不再生氣也不再埋怨,因我從中體嘗到了神在地作工的艱辛,也看到了神對人類極大的愛與拯救!
親愛的弟兄姊妹,願我的親身經歷能給你們帶來一點點啟發,願你們早日識破撒但的詭計來尋求、考察真道,跟上神的作工步伐,全能神無時不在等待著每一個渴慕、尋求真理的人歸來!
河南省南陽市 吳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