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因信稱義」真能進天國嗎?

主內的靈胞路弟兄:你好!
我是張奮濤,自從我接受了主的末世作工以後,咱們因對一些觀點的領受有所不同,也沒能心平氣和地坐下來尋求交通,後來我一直在外傳福音,咱們也就更沒機會在一起相聚交通過了。這一別就是好多年,不知你現在的情形怎麼樣?記得有一次,兩個姊妹去給你傳福音,但是你還是認為「因信耶穌已經被主稱為義人,即使犯的罪再多,主都會赦免的,到主來時肯定都會被主接進天國的,所以根本不需要神再作審判潔淨的工作。」以至於在這種觀點的捆綁下,不願和傳國度福音的弟兄姊妹見面交通。
弟兄,你的心情我是理解的,因我以前也和你的觀點一樣,認為我已經因信稱義,到主來時就可以直接進天國,所以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也不願考察。可是當我的岳父給我傳神的國度福音時,對我所提的一個個問題都作了回答,使我如夢初醒,不得不重新審視自己持守多年的觀點的正確性。當時,岳父問我說:「你知道啥是因信稱義?」我當時聽見岳父的問話感到很可笑,就翻看聖經給他念道:「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羅馬書3:23-24)「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或作:耶穌是為我們的過犯交付了,是為我們稱義復活了)。」(羅馬書4:25)「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羅馬書5:1)然後我說道:「我們以前都是該死的罪人,但是現在因著主耶穌十字架上的救贖,擔當了人的罪,我們只要禱告主向主悔改認罪,主耶穌就赦免我們的罪,不看我們為罪人了,而直接稱我們為義人。」聽了我的回答之後,岳父說道:「你回答的不錯,但是因信稱義代表人不犯罪了嗎?代表人被潔淨了嗎?代表人就一定能進天國嗎?」我當即回答道:「經上記著說:『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希伯來書10:14)從中可見,因著主耶穌的一次獻祭,我們這些被救贖的人就全然成聖了,那就絕對能夠進天國的。」我當時想這些經上的名章名句一定可以讓岳父無話可說。
可是,弟兄,我想錯了,就在我得意洋洋地剛把話答完之後,岳父後面的話就接上來了,而且他的接話、他的問話讓我難以招架,我從聖經上所記的那些章節、所學的那些道理在他所交通的真理面前顯得蒼白無力。
只聽他說道:「你所找的這些話是人的話還是神的話?你所持守的這些觀點是從人的書信中總結來的,還是主耶穌親口說的?」
對於這樣的問話我無言以對,因為我所找的這些話都是來自於使徒的書信,並不是主耶穌的親口說話,所以我只好說道:「這些都是人的說話。」
岳父隨即又說道:「主耶穌才是天國的主、天國的王,人能否進天國只有主耶穌自己說了算,人都是被撒但敗壞的罪人,人所說的話裡面都不免有人意的想像與摻雜,是來自於個人的,不能與神的話相提並論。咱要知道因信基督稱義,那意思就是說,人因著接受救主基督被『稱』為義,並不是說人信了耶穌基督就『成』為義了,這兩者之間是有區別的。我們因信耶穌稱義,是耶穌赦免了我們的罪,不紀念我們的罪了,但我們犯罪的本性主耶穌並沒有赦免,我們還活在犯罪認罪的光景中,只是守著外表不打人不罵人了,有關法律的罪不犯了,但我們還能時常為了自己的利益說謊搞欺騙;還能隨從世界潮流,追求肉體享受,追求名和利;家裡發生天災人禍或是遭到逼迫患難還能誤解神、埋怨神,甚至背叛神等等,這些犯罪抵擋神的事實,說明我們還沒有成為義人。啟示錄預言:『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啟示錄19:7-8)神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耶和華─你們的神是聖潔的。』(利末記19:2)聖經記載說:『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所以,要想成為真正的義人,就得行出義來,得遵行神的道,實行神的話,活出神的話,得潔淨得變化不再犯罪抵擋神,這才是義人。全能神末世所作的審判工作就是在主耶穌救贖工作基礎上,作了一步潔淨人、變化人,使人脫離罪惡達到蒙拯救的工作,作成一班得勝者成為初熟的果子供神享受,這班人都是遵行神旨意進天國承受神應許的人,正如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所以,凡稱呼主名因信稱義的人不能夠都進天國,只有真正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夠進去,人若認為『只要因信稱義了,就可以一無掛慮地進天國了』這個觀點顯然是不成立的,實屬渺茫信仰啊。」
岳父的話讓我無言以對。我的確是一直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光景之中,雖然我跟隨主多年,但對世俗的貪戀之心卻始終未能達到完全的放棄;雖然我為主作工多年,但在弟兄姊妹中間仍常以作工資本自居,時常流露出狂妄性情;雖然我跑路花費作工講道,似乎多麼愛主、忠於主,可是家裡臨到天災人禍,心裡還能埋怨主怎麼不保守我的家,並且總是拿自己作工多年為資本盼著進天國得祝福得賞賜……可以說凡信主的人也都不同程度地處在這樣的光景之中。我心裡雖清楚地知道這個事實,但當時我並不願意就此向岳父低頭,就強辯說:「我們傳福音、建立教會、看望弟兄姊妹,為主勞苦作工、花費捨己就是義,到主來必會接我們進天國的。」
岳父隨即反駁道:「如果人為主勞苦作工就是義,因此就能夠進天國,那麼主耶穌為什麼還會說出:『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罷!』(馬太福音7:22-23)這樣的話呢?法利賽人堅守在聖殿中幾十年如一日,他們還跑遍洋海陸地廣傳福音,比咱們付出得多、花費得多,但是他們有義嗎?他們以自己作工多年的資本自居,以自己高居人上的顯赫地位自居,他們根本不尋求主耶穌作工時所發表的真理的話語,更不願意接受主耶穌對他們的斥責教訓之語,對神的話沒有絲毫的實行,他們只是把神話掛在嘴上,顯在人前,用神的話來教訓別人,卻並沒有落實到他們的行為當中。他們狂妄自大、不可一世的撒但本性,在他們多年的作工經歷當中絲毫沒有得到真正的變化,相反,他們還以此作為與神較量抗衡的資本與籌碼了,導致他們輕慢神、抵擋神、定罪神,甚至最終將神釘在了十字架上,觸怒了神的性情,遭到了應有的懲罰。這樣的行為能夠成為義嗎?能進天國嗎?那咱們如果只是像法利賽人一樣只注重作工花費,但是不注重去實行神的話,使神的話成為咱們的生命,活出神的話,為神站住見證,那人所行的不但不能被稱為義,反而還會被稱為是惡行,那就斷不能進天國。」
岳父引用主的話和我交通讓我難以辯駁!岳父隨後又給我讀了很多全能神的話,才對我們以往那些偏謬的認識也有了些分辨。全能神說:「你只知道耶穌末世要降臨,到底他如何降臨?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稱呼與身分的說法》)全能神的話語說得很清楚,主耶穌那步的工作只是在人身上達到了為人贖罪的果效,並沒有徹底潔淨人,而真正潔淨人、變化人的工作是神在末世才作的工作。一個未經歷神末世作工被神成全的人是不可能脫去身上的污穢敗壞的,是沒有資格承受神的產業與神同享天國的美福的。認真揣摩全能神的話語,再仔細對照、反思自己的所作所行,我感到蒙羞慚愧。因為我們雖蒙主揀選、被主赦罪,也為主花費、勞苦作工,但不可否認的是這些做法只是外表行為上的一些撇棄,但我們裡面確實還隱藏著太多屬撒但的污穢敗壞的東西,我們的性情也仍然是天使長狂妄自大的性情,只有神鑒察得一清二楚。就如經上明明記著要讓我們做一個聰明的童女,儆醒預備、清心等候主的再來,可是當我們聽到有關主二次再來的消息時,當我們面對傳全能神國度福音的弟兄姊妹時,我們不僅不能謙卑尋求、仔細考察,相反卻是狂妄自大、持守自己,還沒讀過全能神的話語就採取隨意抵擋、棄絕的態度,這不就是我們裡面所存的罪嗎?所以我們並沒有真正地成為義人,還遠遠夠不上合神心意進天國的標準。因此,我們以往所持守的「因信稱義就能進天國」的觀念只是我們的一廂情願罷了,我們若還不能放下這個根本不符合真理的論調,那我們的天國夢就永遠都是妄談了!
現在,我們正處在新舊時代轉折的關鍵點上,法利賽人的失敗是我們這些後人的警戒,我們現在所持守的「因信稱義就能進天國」的論調也是我們的觀念想像,我勸你不可再步法利賽人的後塵而將自己斷送在自己的觀念想像當中。當初主耶穌只作了一步救贖的工作,我們信了主耶穌,罪得著了赦免,但幾千年來人被撒但敗壞後,本性裡的東西是抵擋神的,成了撒但的後裔。儘管主赦免了人的罪,人本性的東西並沒有得著潔淨,因此神在末世還要作一步話語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才能徹底把人從撒但的權下拯救出來。如果這一步咱們跟不上,不能夠在神的刑罰審判中得到變化被神成全為義人,那我們只能落在末世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中永遠哀哭切齒了。因為全能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如今神來在人間,已將他的心意向咱們顯明,「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3:13),我們可不能錯失這千載難逢的良機啊,神正在等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與回答呢!
弟兄,全能神的作工已進入尾聲,神的日子已擺在了每個人的面前,這次作工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當中的最後一步工作,也是結束整個時代的工作,如果現在咱尋求考察還有蒙拯救的機會,但是如果拒不尋求考察,持守自己的觀念,等到神公開向人顯現正式賞善罰惡的時候,咱們就後悔莫及了,因為全能神說:「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我該說的都說完了,相信你會做出一個明智的選擇!
你所熟悉的弟兄:張奮濤
2016年8月28日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