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憑真理才能識破謠言

我曾是一家私人企業的一名普通職工,雖然吃穿不愁,但每天忙忙碌碌兩點一線的快節奏生活,讓我的內心感到特別的虛空乏味,再加上當今這個社會太黑暗,因著我不會巴結單位領導,工作時太「老實」,所以被公司辭退了,這些不公平的待遇讓我對生活心灰意冷,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然而慶幸的是,當我的人生跌入低谷之時,卻幸運地迎來了一道曙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方向。
一次偶然的機會,朋友將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傳給了我,這讓從來就不知道有神的我感到特別新奇。在聖靈的帶領下,我開始讀神的話語,和弟兄姊妹一起過教會生活,一起唱歌跳舞讚美神。看著眼前的弟兄姊妹一個個都是那麼單純、樸素,大家在一起相處沒有高低貴賤之分,讓我感到特別的輕鬆釋放,心裡踏實有享受,我被這樣的一片新天地深深地感染了。但是因著我信神時間短,對待撒但的詭計不會分辨,因此當臨到神給我擺設的人事物、環境,顯出了我沒有真理的可憐相……
一天晚上,我盡完本分興高采烈地回到家,婆婆見我回來了,把她的手機遞給我,冷冰冰地對我說:「你自己看!」看著婆婆的表情,我心裡犯起了嘀咕:手機上是什麼,讓她老人家變得這麼嚴肅?我便很好奇地接過手機,當我將屏幕滑到底部時,突然看到上面有一則關於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報導,我知道中國是不信神的國家,只提倡無神論,一直都在嚴厲打擊我們信神的人,早就聽弟兄姊妹交通說中共政府在網上散佈了很多攻擊、褻瀆全能神的話,這些反面宣傳都是不符合真理,更沒有事實根據的,可我又一想,不看怎麼能知道裡面寫的是什麼呢?一直說中共政府給全能神教會製造了很多謠言,他們究竟都說了些什麼呢?還是看看吧,看了也好長長分辨啊!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點開了那個鏈接,順勢坐在沙發上一字一句地看著那篇報導,上面有很多邪說謬論,前幾個我看完了之後一下就能分辨出他們說的是假的,可是當我看到最後的一個網頁上的一行字時,頓時,我的腦子錯亂了,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整個人癱坐在沙發上,久久沒有挪動。那個網頁上清楚地寫著:「全能神教會將一個人當作神來敬拜,所有的人都聽從這個人的話,把人當成了神來信。」就這一句話把我給打懵了。我一遍一遍地在心裡問自己:難道我真的信錯了?我信的是一個人,不是在信神?這怎麼可能?……可是我實在弄不明白究竟自己信的是人還是神啊?於是,我起身一聲沒吭將手機還給婆婆後,回到了臥室。那一夜,我久久不能入睡,滿腦子都是「信人」兩個字眼,不論我怎樣背叛肉體不去想都無濟於事。我該怎麼能確定我信的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呢?我越想越煩躁,難道我信錯了?我心想:怎麼可能呢?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看他們的活出的確很敬虔,為了滿足神都能在盡本分中吃苦付代價,一個個都是信心百倍的,若不是真神作工,他們又怎麼會心甘情願地這樣跑路花費呢?又怎麼會對人有那麼大的愛心呢?我左思右想,心裡特別矛盾,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只想快點天亮,我好去找明白真理的弟兄姊妹給我交通交通。
第二天天一亮,我就去找石姊妹,正好還有兩個姊妹在,石姊妹看我的臉色特別不好,關心地詢問我的情況,我將昨晚的經歷告訴了她,並說:「就因為看了那一句話,我腦子裡原本有的異象都消失了,我不知道該咋分辨。咱們經常交通國度時代神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來作工,既然是一個普通正常的人,又怎麼能確定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真神呢?」石姊妹聽後微笑著對我說:「怪不得看你臉色這麼差呢,原來是中網毒了,那麼怎樣才能確定我們信的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呢?我們先來看看主耶穌的作工,當初主耶穌道成肉身來作救贖工作的時候,從主耶穌的外表我們人不能看出他就是神自己,我們人看見的只是『有父有母』的窮木匠的兒子,看到的是拿撒勒人的耶穌。那為什麼當時沒有人能認出主耶穌就是那將要來的彌賽亞呢?就是因為那時候的人看到的僅僅是神道成肉身的人性一面,並沒有看到神性的一面,但是當主耶穌正式開始作救贖工作時,神的神性的一面就完全流露出來了,主耶穌到處傳講悔改的道,還給一些病人醫病趕鬼,顯了很多神蹟奇事,最後釘完十字架三日後復活,向跟隨他的人顯現,這是任何一個人都做不到的,這是神的神性實質的真實流露。全能神說:『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於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神的話說得太清楚了,神來在地上所穿的肉身,雖然外表看是一個普通正常的人,但其實質卻是神靈的化身,是完全的神性再加正常的人性,兩方面的結合,正常人性僅僅是為了維護神在肉身中的工作的,有了正常的人性,基督才能在地上有正常的人性生活,若只有神性沒有正常的人性,那就不能說是道成肉身了。而我們人的實質只有正常的人性,並不具備神性的實質,所以說,基督的實質和我們人的實質是不能相提並論的。今天,神再次道成肉身來在地上開展了末世的工作,同樣也是穿上了一個普通正常的肉身,外表上看不出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但是這樣的一個普通的肉身卻是神靈的化身,也就是神自己。」
聽到這兒我的心稍微平靜了一些,我說:「嗯,基督不僅有正常的人性,也有神性實質,所以基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這個我能聽懂,那具體該怎樣確認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呢?」
石姊妹聽了我的問話,說:「咱看看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吧,全能神說:『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神的話告訴我們,我們唯有通過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作工才能認識他就是神自己。神的正常人性無論怎麼正常,無論怎麼普通,但他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他的神性、他發表的話語完全代表神,就像當初主耶穌來地上作工時,當時主耶穌的門徒西門彼得說:『主啊,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約6:68)從中看到,彼得之所以跟隨主耶穌並不是因著主耶穌的外表,而是從主耶穌的說話、作工中知道主耶穌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從而認出主耶穌就是基督,就是永生神的兒子。再比如撒瑪利亞婦人,她見到主耶穌時,只認為主耶穌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猶太人,就因著後來主耶穌說:『你已經有五個丈夫,你現在有的並不是你的丈夫。你這話是真的。』(約4:18)撒瑪利亞婦人才知道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因她知道神是鑒察人心肺腑的,只有神能知道我們人暗中的隱情。從中看到,撒瑪利亞婦人也是憑著主耶穌的話才認識到主耶穌就是神。神的話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話就是神性直接的發表,就代表神自己,因此,神的發聲說話就是我們認識神的唯一途徑。末世的今天,全能神作的就是發表話語供應我們人生命的工作,我們要確定全能神是不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就應該在神發表的話語上多下功夫,看看神的話是不是真理的發表,能不能作我們的生命,這才是最要緊的呀!」
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不由得點了點頭,心想:是啊,真理只能從神而來,我們每一個人本身並不具備真理,如果是神道成的肉身,就必定能發表出真理,指給我們道路。「以貌取人」這本身就不符合真理啊,神的肉身僅是起了個維護神作工的果效,如果總是以神的外表衡量是不是神的道成肉身,那就太愚昧了啊!我還是應該在神的話上多下功夫,從神的話裡來確認全能神所發表的是不是真理,是不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啊!於是,我對姊妹說:「這樣的交通我覺得有道理啊,衡量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應該從他的發聲說話上來衡量,而不應看其外表,當初主耶穌來作工的時候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可是我還有一個問題,怎樣才能確定全能神的話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所發表的真理呢?請你給我再具體地交通交通吧!」
石姊妹點點頭笑著說:「這個是必須要交通的,咱們會分辨神的聲音了就對我們信的神定真了,也就不會再受撒但的各種邪說謬論的迷惑了。那到底該如何辨認神的聲音呢?我們還是來看看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吧,全能神說:『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是開闢時代的,是帶領全人類的,是揭開奧祕而且是賜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的。人所得的開啟無非是一些簡單的實行或認識,不能帶領全人類進入新的時代,不能揭開神自己的奧祕。神總歸是神,人總歸是人;神有神的實質,人有人的實質。人若是把神的說話看成是簡單的聖靈開啟,而把使徒先知的說話當作神自己的親口說話,那就是人的不對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他對人的本質瞭如指掌,各類人的各類作法他都能揭示出來,對人的敗壞性情、悖逆行為他更能揭示出來……因他對人的本性都已測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從神的話中我們就能清楚地看見,道成肉身的神的發聲說話能開闢新的時代,給我們指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神的發聲說話能揭開我們人所不知曉的奧祕,還能將我們的敗壞本性揭示出來,神的話更能賜給我們永久的生命,這些都是我們人達不到的。我們人說出來的話不能開闢出新的時代,更不能揭開奧祕,也不能揭示出我們人的敗壞,我們人說的話再高也僅是我們的一點點領受與認識,這些經歷與認識也是在神作工的範圍內的,也就是從神當時的作工中得來的,並不是我們自己本身就有的,這是咱們確定道成肉身的神的發聲說話必須得掌握的幾方面特徵。就如,當初主耶穌正式作工時便開始傳悔改的道,雖然約翰當時也喊:『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但是他並沒有結束律法時代、帶來恩典時代,他只是為主耶穌提前做鋪路的工作,而當耶穌喊:『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隨之便結束了律法時代的工作,開始了恩典時代的工作,耶穌作工說話教導當時的人認罪悔改、愛仇敵、愛人如己、謙卑忍耐,還要求人蒙頭、受浸、掰餅、喝酒,當時的人便不知不覺地跟隨主耶穌進入了新的時代,開始了新的實行法,這是任何一個受造的人類達不到的,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才能給我們帶來這些新的實行,神的話說:『只有耶穌來了作新的工作,開展新的時代,而且打破以前在以色列作的工作,不按照以色列耶和華所作的工作去作,不按照他的老舊規條作,不套任何的規條,他作他該作的新的工作,這是新的時代。神自己來開闢時代,而且神自己來結束時代,人不能作開展時代的工作,也不能作結束時代的工作,耶穌不結束耶和華的工作,那就證明他只是一個人,不能代表神。正因為耶穌來了,結束了耶和華的工作,也是接續耶和華的工作,而且是開展了他自己的工作,開展他更新的工作,這證明是新的時代,證明耶穌就是神自己。』(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神的話語一發出就能改變整個舊時代,整個人類隨之就又向前發展了一步,這就是神話語的威力與權柄啊!末世的今天同樣也是如此,因著人類經撒但敗壞越來越深,只是認罪悔改也不能徹底解決我們的敗壞本性的問題,也就是人的罪根還依然根深蒂固,因此,神第二次道成肉身來在地上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開闢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恩典時代,不再讓人一味地認罪悔改走十字架的道路,而是給我們指出了更實際的性情變化的實行路途,這樣全人類跟隨著神的作工步伐又向前邁進了一步。正如神的話說:『在國度時代神用話語來開闢時代,用話語來改變作工方式,用話語來作整個時代的工作,這是話語時代神作工的原則。』(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神所發表的話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是我們現實的需要,只要我們接受就有路可行。全能神在末世發表了各方面的真理,比如:什麼叫真實的信神,當如何追求愛神,什麼是彼得的路與保羅的路,怎樣做誠實人,怎樣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怎樣才能走上敬畏神遠離惡的道路,等等。在認識神方面也很豐富:當怎樣認識神的公義性情,怎樣認識神的聖潔實質,怎樣認識神的權柄,怎樣認識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等等。各方面的真理應有盡有,都是我們生命靈裡的滋補品、營養品,這些神的話裝備到我們的裡面就能成為我們現實生活中行事為人的準則,我們就能活出神所要求的真正人的樣式。就像我當初信主耶穌的時候,因著神在恩典時代並沒有發表多少如何追求真理、達到蒙拯救方面的真理,即使有一些也不夠具體,沒有細節,所以我只知道應該多讀聖經、多跑路花費,以為這就是在信神,是蒙主稱許的,可越這樣追求我的靈裡越黑暗,總感覺渾身沒勁,前途一片渺茫,最終失去了聖靈作工。後來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從神的話語中才知道了自己以往的偏差,找到了真正信神的準確實行路途,首先得相信神的主宰,在此基礎上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去實行神的話,經歷神為我們擺設的人、事、物這樣的作工,我們才能明白真理達到性情變化,最終認識神,我們這樣信神才能蒙神稱許。」
另外一個姊妹說:「神自己的工作那只有神自己知道,只有神能說得清楚,就如申命記29章29節中說的:『隱祕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神的;惟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全能神說:『公義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無隱藏遮蔽,一切一切從亙古到永遠人未曾揭開的奧祕,在你卻是顯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尋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體已公開顯明給我們,你就是那已經揭開的奧祕,你就是那活活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們面對面,我們看見你的本體就是看見了靈界的一切奧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於見證·第四十七篇說話》)全能神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一切的真理,打開了一切的奧祕,因此,完全證實了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
我揣摩著姊妹們的交通,回憶自己的信神之路,自從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工作之後,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下使我找著了真正的人生,神要求我們做一個誠實人,做一個有正常人性的人。雖然我與公公婆婆住在一起,但在相處的過程中我一直在實行神對我的這一要求,與人相處多考慮對方的感受,在現實生活中活出一個真正的基督徒的樣式,因此我們之間很少產生矛盾,這都是全能神的話帶給我的實行路途啊,這些話語的確都是我們敗壞人類最需要的。我不是已經享受到一些了嗎?怎麼還能懷疑自己信的是一個人呢?想到這兒,我對姊妹說:「藉著這樣的交通讓我真的明白了很多,也讓我心服口服,我終於認定了,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我當敬拜的真神,因為只有他能發表這麼多真理,任何的高人、偉人都發表不出來。全能神的話徹底解決我的問題,現在我看清了那些話都是邪說謬論,只能迷惑那些不明真相的人,我們只要追求明白了真理,那些謠言謬論也就不攻自破了,撒但真是一個紙老虎,一戳就破啊!」
石姊妹高興地說:「是啊,撒但散佈謠言的險惡用心就是為了迷惑我們,將我們從神的身邊拉走,使我們失去蒙拯救的機會與它一同下地獄,但神的話就是一切謬論的剋星,撒但再詭計多端,在神的面前也是不堪一擊的。咱們臨到事只要尋求真理,什麼問題都能得到解決,我們若只看基督的外表,卻不尋求真理認識基督的實質,就會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定罪道成肉身的神,最終就會成為抵擋神的罪魁,徹底失去了神末世的救恩。所以我們以後遇到什麼難處了,一定要多在一起尋求真理,識破撒但的詭計,站住見證,平時我們也應該多在神的話語上下功夫,咱們明白的真理越多,對神認識更深,就能從心裡定準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天上的神的化身,就是值得全人類敬拜的獨一真神!」
我拿著神話書,激動地點點頭,心裡也很溫暖,雖然經受了撒但謠言的迷惑,但是藉著交通真理,我的信心更大了,我願意以後多在神的話語上下功夫,堅定不移地跟隨全能神!
筆者:小菡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