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信心詩歌《追求真理該有的心志》

你得達到無論臨到什麼環境都不能改變你的心志,那才是真心呢,那是真喜愛真理,真想做這樣的人。有點事、有點難度就退縮了,就消極了,就放棄自己的心志了,這不行。

信心詩歌《追求真理該有的心志》

1 你得達到無論臨到什麼環境都不能改變你的心志,那才是真心呢,那是真喜愛真理,真想做這樣的人。有點事、有點難度就退縮了,就消極了,就放棄自己的心志了,這不行。你得有豁出命的勁兒,「無論臨到什麼事,就是讓我死我也不放棄這個心志,不放棄這個目標」,這就沒有能難住你的了,神就會作事了。
2 臨到什麼事,你都得有這樣的認識,「無論臨到什麼事臨到什麼事,這都是我達到那個目標其中的一個片段,這是神作的。我有軟弱,但我不消極,我感謝神給我的愛,感謝神給我擺設這樣的環境,我不能放棄,放棄等於是毀自己,我放棄等於是對撒但妥協,放棄自己的願望、心志就等於是背叛神」,得有這樣的心。
3 臨到任何一個小事情都是生命長進過程中的一個小插曲,不能讓它攔住你的去路、你前進的方向,不能讓它攔阻住。你可以作稍稍休息也好或者停頓也好,但千萬不要停止腳步,你得有這樣的決心。無論別人說什麼,無論別人怎麼樣,無論神怎麼對待你,你的心志不能變。無論別人怎麼樣,無論神怎麼對待你,你的心志不能變。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不能常常活在神面前就是不信派》
在信心缺乏的時候,這首詩歌總是激勵著我。神的愛太實在了,感謝讚美全能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