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抒情詩:上天堂

小時候,
我做了一個夢……
主耶穌駕雲接我上天堂!
天堂!那真是一個好地方:
珍珠門、碧玉牆,金磚鋪地耀光芒;
生命水、生命果,生命園裡飄清香!
眾天使鼓樂彈琴把歌唱,
讚美神的歌聲震天響……
這個夢久久不能忘,
伴我度過了
好時光!

長大後,
我勤聚會苦作工,
冬去春來,四處奔波忙,
夢想有朝日,被提進天堂!
痴情望天盼主歸,望斷雲山斷肝腸;
苦苦等待幾十載,遲遲不見主來降!
雖經逼迫與患難,想想那:至暫至輕的苦楚,
將承受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這垂手可得的福氣,
再苦再難也不能
灰心失望!

直到有一天,
有人對我講……
上天堂純屬人想像。
找來根源讓我細思量:
伊甸園,神是把人造在地上……
聖經裡早預言,神的帳幕在人間,
世上的國變成基督的國,全能者要永遠作王!
再看看主耶穌教我們的主禱文:「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神說他的國要成就在地上,
而我卻南轅北轍,
拚命要上天堂,
真瞎眼愚妄!

在末世,
主耶穌再來,
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
正應驗啟示錄1章8節所預言的:
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正是那聖者駕「雲」已來到,宇宙的大君王!
全能神說:「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
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
敬拜神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
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
是在天上帶領,
不是在地上……
(摘自《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神的話語,
結束了我的想像與渺茫!
人本是受造之物,理當在地上
敬拜造物主。但人被撒但敗壞後
都有得福的思想,做夢都想上天堂!
人的敗壞性情沒潔淨,又怎配進神國見神的榮光。
神帶著公義威嚴烈怒,帶著審判降臨在地上,
要徹底打敗撒但,恢復人起初聖潔的模樣。
如今我聽見神的聲音被提到神寶座前,
天天讀神的話如同與神面對面,
享受著在地如在天的生活一樣!
在神的話裡才明白,
追求真理性情得變化,
才是人生永遠的
歸宿與方向!

筆者:蕾蕾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