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接受神的拯救與成全為什麼要受許多苦呢?

神話答案:
「愛神這個功課是藉著什麼達到的?如果沒有苦難熬煉,沒有痛苦的試煉,而且神賜給人的全是恩典、全是慈愛憐憫,你能達到真實愛神嗎?在試煉之中,一方面讓人認識自己的不足,看見自己渺小、卑鄙、低賤、一無所有、啥也不是;另一方面,在試煉之中神給人擺設一些環境,使人在環境裡更能經歷神的可愛。雖然痛苦很大,有時勝不過去,甚至達到悲痛欲絕,但是經歷過後看見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實在太可愛,在這個基礎上人對神才產生真實的愛。人今天看見,僅有神的恩典,僅有神的慈愛、憐憫,人不能真實地認識自己,更不能認識人的本質。只有藉著神又審判又熬煉,這樣在熬煉之中你才認識自己的不足,認識自己一無所有,所以說,人對神的愛是建立在神的熬煉、審判的基礎上的。你如果只享受神的恩典,家裡平安,或得到物質的祝福,這不算你得著神,不算你把神信到家。神來在肉身也作了一步恩典的工作,在人身上確實給人一些物質的祝福,但僅有恩典,僅有慈愛憐憫,不能把人成全。在人的經歷當中,也體驗到一些神的愛,也看到了神的慈愛、憐憫,但經歷一段時間一看,他的恩典、他的慈愛憐憫不能把人成全,不能把人裡面敗壞的東西揭露出來,敗壞的性情也不能脫去,不能成全人的愛心,也不能成全人的信心。神的恩典工作是一個階段的工作,人不能靠享受神的恩典來認識神
神成全人是藉著什麼達到的?是藉著他的公義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義、烈怒、威嚴、審判、咒詛,他成全人主要是藉著審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說為什麼是藉著審判、咒詛才能成全人呢?他說神咒詛人,人不就死了嗎?審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嗎?那怎麼還能被成全呢?這是對神作工不認識的人說的話。神咒詛的是人的悖逆,審判的是人的罪,雖然說話嚴厲,不留一點情面,把人裡面的東西都揭露出來,而且藉著一些嚴厲的話語,把人裡面本質的東西給揭露出來,就藉著這樣的審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認識到肉體的本質,因而在神面前順服下來。人的肉體就屬於罪、屬於撒但,肉體就屬於悖逆的東西,是神刑罰的對象,所以說,要想讓人認識自己,只有神審判的話語臨到,再藉著千方百計的熬煉,神的作工才能達到果效。」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神真實的愛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神全部性情向人一顯明,給你的肉體帶來的是什麼?神的公義性情向人一顯明,人的肉體必然要受許多痛苦,不受這些痛苦,達不到被神成全,你也不能把真實的愛獻給神,神若成全你,必須得把他的全部性情向你顯明。從創世以來到現在,神的全部性情從未向人顯明,在末世神將他的全部性情向他所預定揀選的這班人顯明,而且藉著成全人的時候顯明他的性情,藉此作成一班人,這是神對人真實的愛。經歷神對人真實的愛,需要人經歷極大的痛苦,付上高的代價,最後才能被神得著,人最終才能將真實的愛還給神,神心才能得滿足。人若想被神成全,要想遵行神的旨意,要想將真實的愛完全獻給神,必須經歷很多的痛苦、環境的折磨,把你這個人折騰得死去活來,最後能夠將真心被迫還給神。顯明一個人對神是不是有真實的愛,就在苦難熬煉當中顯明,神純潔人的愛,也是藉著苦難熬煉才達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愛神這個功課是藉著什麼達到的?如果沒有苦難熬煉,沒有痛苦的試煉,而且神賜給人的全是恩典、全是慈愛憐憫,你能達到真實愛神嗎?在試煉之中,一方面讓人認識自己的不足,看見自己渺小、卑鄙、低賤、一無所有、啥也不是;另一方面,在試煉之中神給人擺設一些環境,使人在環境裡更能經歷神的可愛。
「現在多數人認識不到,認為受苦沒有價值,世界也棄絕,家裡也不平安,神還不喜悅,前途暗淡,有些人痛苦到一個地步都想到死,這還不是真實愛神,這樣的人是狗熊一個,沒有毅力,是懦弱無能之人!神巴不得人能愛他,但人越愛他,受的苦越大,越愛他,受的試煉越大。你愛他就有各種各樣的苦都臨到你,你不愛他就可能一切順利,周圍環境也平息了。你一愛神,總覺著周圍有許多環境勝不過去,而且因著自己身量太小而受熬煉,還不能滿足神,總覺著神的心意太高,人夠不上,因著這些事受熬煉,因著自己裡面有許多軟弱、有許多地方不能滿足神的心意,裡面受熬煉,但你們都得看清,藉著熬煉才能得潔淨。所以你們在這末後的日子裡得為神作見證,苦再大也應走到底,哪怕最後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任神擺佈,這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強響亮的見證。當試探臨到時你就說:『我的心已屬於神了,神已把我得著了,我不能滿足你,我得好好滿足神。』你越滿足神,神越祝福你,你愛神的勁就越大,也有信心了,也有心志了,也覺得愛神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人生了。……從神的許多作工當中看見,神實在太愛人,只是人的靈眼還未完全睜開,對神的許多作工、對神的心意、對神的許多可愛之處還看不透,對神真實的愛實在太少。……人經過苦難熬煉之後才知神可愛,經歷到現在可以說是認識了一部分神的可愛,但這還不夠,因人缺少太多,需更多地經歷神的奇妙作工,更多地經歷神為人擺設的一切苦難的熬煉,人的生命性情才能得到變化。」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有些人還認為:信神裡邊該有享受呀!恩典時代聖靈還賜給人平安喜樂,現在平安喜樂太少了,不像恩典時代那樣有享受了,現在的信神太苦惱了。你只知道肉體享受比啥都好,你不知道神今天作的是啥,神為了變化人的性情就是讓你們的肉體受苦……現在是普天下的人都受試煉,神還在受苦,你們不受苦行嗎?沒有大災難的熬煉就不可能有真實的信心,也不會得著真理生命,沒有試煉熬煉不行。你看彼得最後(在五十三歲以後)受了七年試煉,那七年經歷數百次試煉,那兩個三加一個一才得著生命了,性情有變化了。……現在你們所臨到的痛苦不正是神所受的痛苦嗎?你們是在與神一同受苦,也是神陪伴人受苦,是不是?你們今天都在基督的患難、國度、忍耐裡有份,最後才得榮耀呢!這種苦受得有意義,是不是?你沒有心志不行,你得認識今天受苦的意義是啥,今天為啥受這苦,你從這裡找點真理,明白點神的心意,你就有受苦的心志了,你不明白神的心意,光琢磨受苦,越琢磨越難受,那就麻煩了,開始受死的折磨了。……神道成肉身還在受苦難呢!你們是被撒但敗壞有了背叛神本性的人,都是不知不覺做了許多悖逆神、抵擋神的事,該受審判該受刑罰。人有病治病怕苦還不行呢,你們有敗壞性情要變化、要得生命不受點苦行嗎?你們的苦是該受的,必須得受,這不是無辜的,更不是強加的。」
摘自《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