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我寧願有耶穌+十字架為我榮耀 | ATT4FUN經典詩歌場(下)

撒拉弗計畫 ATT 4 FUN at I'M 經典詩歌場(下) part10


【我寧願有耶穌

詞:Rhea F. Miller
曲:George Beverly Shea

1.我寧願有耶穌,勝於金錢,我寧屬耶穌,勝過財富無邊;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地土,願主釘痕手,引導我前途。
......

【十字架為我榮耀】

詞:Fanny J. Crosby
曲:William H. Doane

1. 求主使我近十架,在彼有生命水,由各各他山流下,白白賜人洗罪。
2. 我與主同釘十架,和祂同葬同活,今基督居住我心,不再是我活著。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