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屢經失敗看到神作工太智慧

山西省 奮起

2010年3月至2011年9月這一年多時間,我經歷了敵基督邪靈××(原區帶領)的迷惑。2010年3月23日基督最新發表的一篇說話下發後,小區帶領和區裡的工人聚完會通知小區配搭、小區講道員(當時我盡講道員本分)一起聚會,這次的聚會讓我倍受煎熬。我們讀完這篇神話,小區帶領讓我們逐句揣摩,說每句神話都是奧祕,都是對我們的審判刑罰,一句話就能涉及諸多方面的真理,能結合好多相應的神話語詩歌。聽後我覺得不對勁但也沒多想,就按這種方式去實行,我們讀完一句神話就開始「認真揣摩」,但不管怎麼苦思冥想也摸不著每句話的意思,大多數時間都耗在「揣摩」上了,就這樣一天我們才交通完第一段。我按捺不住心中的煩躁,問帶領:「照這樣交通下去什麼時候才能交通完呢?」帶領解剖了我狂妄自大不喜愛真理的敗壞本性,我見其他人都不吱聲,心想:可能就是我狂妄,別人就沒那麼多事,就我事多還得挨對付,無奈只好「順服」下來。就這樣每天壓抑的心情無法表達,覺得這樣聚會對人是一種折磨,我很納悶:聚會本是享受神愛的生活,怎麼這次聚會這麼痛苦?但因不明白真理也不會分辨,就這樣忍著、熬著,直到第八天我們終於把這篇神話交通完了。通過這場聚會我已深受敵基督××流毒的迷惑,於是我又用同樣的模式下到教會給弟兄姊妹聚會,弟兄姊妹也都將敵基督的謬論接受了過來。從這以後我們都是以這種模式聚會,並且聚會的天數沒有少過五天的,我開始恐懼聚會,尤其是每次工作安排下發後,在敵基督××的帶領下,我們帶領工人都要在一起好好「研究揣摩」上幾天,下到教會再「落實」上幾天,緊接著又一份工作安排發下來,我們又開始「研究揣摩」,就這樣我們就像大紅龍的官員一樣研究研究、喊喊口號,根本不作實際工作,故意拖延時間和上面對抗耽誤神家工作,使各項工作都不能及時落實,也耽誤了弟兄姊妹明白真理、生命長進的大好時光。神深知我們的需要,2011年上面下發的工作安排與講道交通都是關於分辨假帶領假工人、敵基督、假基督方面的真理,特別是6月15日上面下發通告,警告假帶領假工人在8月15日之前引咎辭職。這個敵基督惡魔怕自己的惡行敗露,便採取謬解工作安排轉移目標讓人認識自己,妄想逃過此劫,她迷惑人說:「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假的成分,這是神對我們的審判。如果帶領工人都引咎辭職了,神在人身上多年的功夫不就白費了嗎?引咎辭職就是辭掉身上的罪。」更荒唐的是,工作安排要求:「對於弱智、沒有領受能力、素質太差絕對不能明白真理的人,不要強拉聚會。若有這類人非參加聚會不可,只要聽話不攪擾就不要強行隔離。」她把這話也給謬解了,也強行讓我們對號認識自己是弱智。就這樣區裡的工人跟小區帶領聚完會,小區帶領就將這些邪說謬論散佈給我們,我們又傳播給弟兄姊妹,使整個區都受了迷惑。記得6月左右,我們又在一起聚會,小區帶領又給我們散佈這些謬論,我心裡很是反感,心想:怎麼什麼都跟自己對號,什麼假帶領、假工人、假基督、敵基督、弱智都往自己身上套,我實在是接受不了這種交通法,這信了幾年都不知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這不瞎胡套嗎?越想越覺得這種交通法有問題,便和小區帶領爭執起來:「現在工作安排一直讓咱們分辨假帶領假工人,你每次從區裡聚完會回來就散佈一些謬論,把人都整消極了,總不能什麼都跟自己對號吧?這到底是你自己這樣領受的還是區裡給你交通的?如果不是你自己領受的,那是不是區裡有問題?」小區帶領馬上說:「我覺得這樣交通能讓人得益處,我和區裡的姊妹聚會時覺得人家有聖靈作工,你不能這樣說……」另一個講道員也接受不了這種交通法跟著一起爭執起來,就這樣我們聚了八天會爭執了八天,但因沒有真理不會分辨,最終也沒有爭出個結果,我心想:可別又讓人家說我狂妄自大,導致地位不保,為了臉面地位我只好向撒但勢力妥協了,心想能接受的我落實,不能接受的就不落實,我也不跟你爭了,將來追究責任也是追究你的責任,與我無關。我奉行了大紅龍毒素「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明哲保身」,根本不維護神的工作。就這樣教會裡都接受著敵基督的邪說謬論,因此產生了混亂。直到2011年6月15日的通告下發後,當看到其中說:「更有甚者仍在打壓神選民,限制神選民交通工作安排與分辨假帶領假工人,利用讓人認識自己來轉移目標,以逃脫神選民的監督與檢舉,真是賊心可見。」還有七條惡行中的第五條:「凡是限制神選民聚會交通工作安排與分辨假帶領、敵基督,還攔阻神選民按工作安排盡本分實行真理,而且散佈謬論讓人順服教會、順服帶領的人,必須引咎辭職。」我這才確定自己受迷惑了,成了敵基督的出口,我雖沒有完全照搬,但也散佈了一些謬論迷惑了弟兄姊妹,心想:完了,這次弟兄姊妹肯定不會放過我,我還是趕緊引咎辭職吧,否則8月15日之後還得被開除呢!於是就和小區帶領說了自己的想法,小區帶領說先配合完教會選舉工作再說,我只好硬著頭皮配合著,其實自己想藉引咎辭職逃避神的審判刑罰。但神察看人心肺腑,對我的所思所想瞭如指掌,神的公義性情豈能容讓我這樣一個蛆蟲不如的人隨便觸犯。8月的一天,我到了一個姊妹家,正好另一姊妹也在。姊妹說這段時間教會裡弟兄姊妹光認識自己不分辨帶領工人,有一處教會帶領和教會帶領配搭拉幫結夥利用認識自己打壓人,教會帶領配搭竟聲稱教會帶領就是聖靈使用的人。聽到這些消息我大吃一驚,教會裡出現這麼大的問題我怎麼一點不知道,這不是嚴重的失職嗎?這兩個姊妹把6月15日的通告拿出來指著七條惡行中的第一、二、五條跟我對號,並發火指責說:「你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賣紅薯。」看著以往熟悉的姊妹今天卻判若兩人,我深知這是神的審判刑罰臨到了我,先順服下來,勉強承認自己就是假工人。姊妹追問道:「你們光承認自己是假帶領假工人,為何沒有一個人引咎辭職?」在姊妹的責問下,我不由得哭了,心想:你們為什麼非得逼著人引咎辭職呢?狂妄的我便和姊妹們爭辯起來:「我認為自己還沒有完全失去聖靈作工。」她們見我不接受又拿工作安排給我交通,我覺得自己很委屈一直哭,姊妹問:「你哭什麼,是覺得自己冤枉嗎?」我含著淚違心地說:「不冤枉。」但心裡卻一直在為自己喊冤叫屈,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這段時間是小區配搭轉那幾處教會,你們反映的教會問題我不知道也情有可原,也不至於發這麼大的火吧?從姊妹家出來我又哭了一路,並沒有反省認識自己。神知道我的本性狂妄不順服真理,又興起教會的一個老姊妹對付我。一天晚上,我去找教會帶領辦事,教會帶領對我說:「你做好思想準備,老姊妹找了你好幾天了,要找你算賬呢!」我聽後心都揪起來了,熬了一晚上。第二天聚執事會,我剛進門就趕緊主動跟老姊妹打招呼,想藉此討好老姊妹逃脫對付。沒想到我剛坐到沙發上,老姊妹就開始指責,質問我:「你身為帶領工人把弟兄姊妹都迷惑了,你光低著頭拉車也不看方向,謬解了工作安排,把我們都帶偏了……」聽著老姊妹的責備,我趕緊道歉承認錯誤。神知道我並不是真實的接受,老姊妹仍不依不饒,並且越說火氣越大,嚇得我都不敢看她的臉,心中一直呼求禱告神,求神保守我在這樣的環境中能夠站立住。午休時,別人都睡著了,我躺在那兒一直哭,雖知道這是神的審判刑罰臨到,但身不由己心裡滿了怨言:這次受敵基督迷惑的又不是我一個人,為何你們死抓住我不放?我這一天起早貪黑地跑為了啥?孩子扔在家裡沒人管,出來還得受你們的氣。我越想越委屈,勉強聚完了會。走在路上我心中的委屈無處訴,淚水不由自主地往外流,心裡對神滿了誤解,覺得這樣信神太痛苦了,我天天披星星戴月亮地跑換來的竟是這樣無情的責打,小區裡的帶領工人都受迷惑了,為什麼不對付她們光對付我一個人。正當我痛苦難熬時,神開啟引導了我,腦子裡突然出現一句話:「彼得一生經歷了數百次的刑罰審判。」我開始揣摩什麼是刑罰審判,尋求中明白了神的心意,以往我天天喊著讓神審判刑罰變化我,但實際環境臨到我卻一點不接受,一個勁地為自己辯解表白,這才看到自己以往講的都是字句道理,都是迷惑人的。於是我開始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因著自己不追求真理,臨到事從來不在神話裡尋找實行原則,導致被敵基督迷惑,並且還成為她的幫凶,到處為其散佈謬論迷惑人,把弟兄姊妹都帶上了歧途,和敵基督聯起手來對抗上面,對抗工作安排,打岔攪擾了神的作工不知悔改,還想藉引咎辭職逃脫神的審判刑罰,我真是撒但的孝子賢孫;從2010年12月1日到現在,上面一直在帶領人明白、分辨假帶領假工人方面的真理,可我為保全自己充當了敵基督的幫凶,嚴重攔阻了神旨意的通行,因著我散佈的謬論使弟兄姊妹受了迷惑,光一味地認識自己卻不會分辨假帶領假工人,使真正的假帶領假工人趁此機會變本加厲地打壓神選民,使敵基督抓住帶領工人的過犯肆無忌憚地攻擊,導致帶領工人根本無法正常盡本分,我真是作惡多端;臨到敵基督的迷惑,明知是謬論但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寧可出賣原則、出賣神家利益去討好撒但,奉行撒但的生存法則——「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明哲保身」「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真是大紅龍的子孫、撒但的後裔!正如神話所揭示的:「但說得更確切點,人類,就是我的仇敵;人類,就是抵擋我、悖逆我的惡者;人類,就是被我咒詛的那惡者的後裔;人類,就是那背叛我的天使長的後代;人類,就是那早已叫我厭棄的與我針鋒相對的惡魔的遺產。」以往我從來不認為這些神話是審判自己的,今天在事實面前才不得不承認神話說得千真萬確,句句都是真理,狂妄詭詐的我不再為自己狡辯,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得實在太深,的確該受審判,該享受神的公義性情。同時也認識到神這樣的作工是對我及時的拯救,神不願看著他親手造的人類就這樣被撒但吞吃,不願看我繼續被敵基督惡魔苦害,為其效力作惡抵擋神,才一次次興起弟兄姊妹來修理對付,讓我醒悟、回頭。雖然當時受對付痛苦難熬、消極軟弱對神產生誤解,但神又開啟帶領我,讓我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看到了神對我的愛與拯救。感謝神的帶領,讓我看清了自己的真實面目,也認識了神的拯救。之後,2011年9月工作組來調查取證,我們才知道這個區帶領——敵基督××有嚴重的邪靈作工,不僅貪享地位之福,還控制打壓神選民,最後這個敵基督惡魔受到了神公義的懲罰——被開除出神家。
緊接著我們開始配合解決教會裡產生的混亂,多數混亂都是敵基督惡人抓住這次帶領工人受敵基督××迷惑的事肆無忌憚地攻擊帶領工人。有一處教會因著帶領工人沒有分辨又將以往被開除的一夥敵基督團夥接納回來,還讓其中的兩個人做了教會帶領執事,控制了兩處教會,迷惑了20多人。這夥人打著「正義之士」的旗號企圖搞垮各級帶領工人,叫囂道:「凡被敵基督××迷惑的都有邪靈作工,邪靈才能迷惑邪靈!」並聲稱要上網檢舉區、小區帶領工人都是假的,要取締、罷免這些人。剛開始解決混亂時,我心裡滿了怨言:我怎麼這麼倒霉,什麼事都讓我趕上。因著自己沒有真理常常被敵基督惡人打得敗下陣來,為此經常痛哭流淚,不住地禱告呼求神,此時才感到真理的寶貴,恨惡自己以往不追求真理,才導致今天的貧窮可憐相。後來,在神的帶領下與上面工作安排的及時下發,神選民也開始有了分辨,在弟兄姊妹齊心合力的配合下混亂都一一平息了,我這才鬆了口氣,安下心來仔細琢磨:這些敵基督惡魔都是信神十幾年的老人,為什麼還能作出這些惡來?看到上面的交通《人對待真理的態度就是對待神的態度》中說:「人到底該怎樣接受神的審判刑罰呢?神審判刑罰人的話語都是真理,都是使人達到蒙拯救的真理,人是否能夠達到蒙拯救,主要就看人怎樣對待真理,這把所有信神的人都完全顯明了。神就是根據人對待真理與對待審判刑罰的態度來作拯救工作。人喜愛真理,願意接受真理順服神的審判刑罰,這就是真心信神、追求真理的人,就有聖靈作工;人否認真理、拒絕接受真理的審判刑罰就不是喜愛真理的人,就沒有聖靈作工,這就斷送了蒙拯救的機會。……人怎樣對待真理也就是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實際上就是怎樣對待神,絲毫不差。人怎樣對待神的作工就是人對待神的態度;人怎樣對待真理就是人對待神的態度。在對待真理上所有的人都被顯明而各從其類。」從上面的講道交通中我明白了,人能否蒙拯救不在乎信神時間長短,不在乎受苦多少、地位高低,也不在乎人外表怎麼忙碌,主要是看人對待真理的態度,是否接受真理、實行真理。人外表再能撇棄花費,若不能接受神的審判刑罰,臨到實際環境也從來不尋求真理,而是狂妄自大、任意妄為憑撒但的一套去行,這樣的人因著不喜愛真理,沒有聖靈作工最終都得被淘汰。神末世的工作主要是藉著審判刑罰、修理對付、試煉熬煉來潔淨變化人,讓人在神的作工中追求真理認識神,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達到蒙拯救。而敵基督惡人都不是真心信神之人,因著不追求真理,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而被顯明淘汰,為此這些人在神的作工中扮演了效力的角色。也讓我看到神調動敵基督惡人來效力,就是要成全我們進入如何分辨敵基督這方面的真理實際,神要把我們作成有真理、有人性、有分辨的人;藉敵基督惡人的迷惑讓人看清自己所走的道路,也讓人認識自己的本性,印證神的話句句都是真理,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的醜陋面目,認識到追求地位崇尚權勢給人帶來的危險後果;又藉著敵基督惡人來訓練我們,讓我學會了包容忍耐,說話做事都得按照真理原則,讓我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心歸向神的時候越來越多;神也藉著這些環境把混進神家的敵基督惡人顯明淘汰,神真是太全能智慧了!就如神話所說:「因在我作工之時,不知不覺進來許多『惡者』,但我並不急於將其趕走,而是在適當的時候將其沖散。從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讓那些真心愛我的人從我得著無花果樹的果子,從我得著百合花的香氣。因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屬灰塵之地上無有純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對此情,我就作了一步這樣的工作。要知道,我得著的是提煉出來的純金,不是沙土,惡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讓狐狸寄生在我的樂園中呢?我千方百計將其趕走,在我的心意未顯明以先,誰也不知我要作什麼,趁此機會,我便將那些惡者趕了出去,他們被迫離開我。對待惡者,我就是這樣作,但其仍有為我效力的一天。
通過這次的教訓,我心想下次一定要順服工作安排,決不能再崇拜地位權勢傷神心了,但因著我沒有真理實際,受本性支配有合適的環境就又身不由己地隨從撒但。2012年2月,中華大陸的敵基督首惡安靜藉著高舉聖靈使用之人大談特談「聖靈流」,讓人放棄神話,迷惑了我們整個牧區。當時通過區裡兩場聚會我就被完全迷惑了。記得有一次兩個區帶領給我們聚會,兩個小區帶領沒來,聚會當中才知道這兩人因沒有跟上「聖靈流」,已經按沒有聖靈作工的假帶領被撤換。我覺得不對勁就問:「既然小區帶領沒有聖靈作工,你們為何不調查取證,怎麼直接就撤換了?」姊妹謬解道:「沒有聖靈作工的人是神已淘汰的人,神不用了難道還不趕緊撤換嗎?」並說她們已經選好了兩個小區帶領,就是在我們小區講道員中直接提拔了兩名。我聽了更加氣憤,就說:「怎麼說撤就撤,說設立就設立,工作安排一再要求帶領工人必須由民主選舉產生,這不是嚴重違背工作安排嗎?」姊妹早知道我會有這樣的問題,很巧妙地回答:「現在這兩個講道員能揭露那兩個小區帶領說明她們有分辨,並且交通『聖靈流』一點就通,明顯有聖靈作工,有聖靈作工的人就是神要用的人,神用你用不用?」她這麼一說,我無言以對,心想神都用了,我還敢說什麼?又想到那兩個小區帶領已被撤換,我可別當那「出頭鳥」,小心自己也被撤換。為了保住地位我又一次屈服於撒但勢力。通過一天一夜的交通,我被這些謬論完全迷惑了。聚會回來後,我就趕緊把敵基督的這些謬論全部釋放給弟兄姊妹,剛開始弟兄姊妹接受不了,但通過我花說柳說也都接受了。當時就有一個教會帶領反應特別強烈,不管我怎麼說她也不接受,還找出相應的工作安排據理力爭。此時我已鬼迷心竅,開始強迫姊妹接受敵基督的謬論,但姊妹始終不肯屈服,我實在沒辦法與其交通,就反映給小區帶領,小區帶領又與其交通,姊妹還是堅定自己的立場,最後我們按照敵基督那套跟不上此流的人就是沒有聖靈作工的假帶領將姊妹撤換,並在心裡定規姊妹是個老頑固,跟不上聖靈的作工步伐。正當我們轟轟烈烈地落實著「聖靈流」時,2012年2月15日上面的工作安排發下來了,上面談道:「還有更陰險的敵基督,竟然打著見證聖靈使用之人的旗號到處散佈邪說謬論,還能將他的邪說謬論發至各處教會,巴不得讓神選民都接受他的鬼話,真是厚顏無恥,囂張至極,這是典型的撒但差役、敵基督所為,企圖讓神選民脫離神的作工、遠離神話,割斷神選民與神的關係,除去神選民心中神的地位,這是更陰險的撒但詭計,對這樣陰險的敵基督、撒但的差役,沒有真理極難識破,要分辨這樣陰險的敵基督更需要追求真理、裝備真理。」看後我心如刀割,渾身癱軟無力,眼淚奪眶而出,怎麼又受迷惑了,這怎麼面對弟兄姊妹,怎麼面對被撤換的那個教會帶領?……看到自己本性太狂妄自是,一次次違背聖靈的開啟引導才落得如此下場,又一次充當了撒但的幫凶,這都是我咎由自取。想起自己這段時間表演的醜態我更是淚如雨下,心裡痛苦萬分,不由得唱起第197首生命經歷詩歌:「歷經滄桑多變幻,風吹雨打緊追隨。坎坷險難煉真情,痴心戀你永相愛。……何時能與你心相連?何時能與你心相連?」心中呼喚著:「神啊,何時才能與你心相連?」也不停地責問自己:為何信神卻不能忠於神,總是悖逆傷神心?為何每次總是站到撒但一邊抵擋神?末世神作的就是話語的工作,人信神不吃喝神話就是不信派,人離開神話就等於離開了神,就會馬上枯乾死亡,我不帶領弟兄姊妹追求真理認識神,反而讓弟兄姊妹都放棄神話背叛神,這不是斷送人生命、吞吃人的靈魂嗎?我真是撒但的狗奴才,本性就是抵擋神的,該受神的懲罰。想到上次受敵基督××迷惑後自己曾在神面前立下的心志,我更是蒙羞加慚愧,更加恨惡自己信神卻不能忠於神,總是忠於撒但,實在是可咒可詛!此時我只求儘快挽救弟兄姊妹來彌補我的過犯,不管弟兄姊妹怎麼對付修理,我也願意接受。沒想到當我向弟兄姊妹承認錯誤時,弟兄姊妹根本不像上次那樣,因著上次經歷了敵基督的迷惑,弟兄姊妹對神的作工有了一些認識,不再埋怨別人,都開始接受神的審判刑罰,認識到這是神的作工,是因自己沒有真理才受了迷惑,與別人沒有關係,都有自己該學的功課。看到弟兄姊妹看事觀點有所轉變,而我卻活在消極中與神對抗,這才來到神面前反省,為什麼能屢次失敗,失敗的根源在哪兒呢?看到神話說:「有一部分人不喜歡真理,更不喜歡審判,而是喜歡勢力、喜歡錢財,這樣的人稱為勢力派。他們專門找那些在世上有勢力的派別,專門尋找從神學院出來的牧師、教師,即使是接受了真理的道也是半信半疑,不能全身心投入,口裡說著為神花費的字句,眼睛卻專注著大牧師、大教師,對基督則是不屑一顧。……因為他們只看重地位、名望,看重勢力,他們看重的是龐大的集團、派別,對於基督所帶領的人他們根本就不放在眼裡,他們根本就是那些與基督、與真理、與生命背道而馳的背叛者。」「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而是崇尚那些地位顯赫的假牧人;你並不喜愛基督的可愛、基督的智慧,而是喜歡那些與世界同流合污的淫蕩之人;你只是嗤笑基督無枕頭之地的痛苦,而佩服那些獵取祭物的在花天酒地中生活的死屍;你並不願意與基督同受苦難,而是願意投入那些任意妄為的敵基督的懷中,儘管他們供應你的只是肉體,只是字句,只是管制。就現在你的心仍然向著他們,向著他們的名譽,向著他們在所有撒但心目中的地位,向著他們的勢力,向著他們的權柄,對基督的作工你仍是採取難以接受而且是不肯接受的態度。」我這才醒悟:原來自己屢遭失敗是因我的本性不喜愛真理,而是喜歡勢力、崇尚權勢導致的。因自己被撒但敗壞太深,各種撒但毒素早已成了我的生存法則,在世上追求名利地位討好人,奉行「委曲求全」「明哲保身」,今天又把這些撒但法則帶到神家來運用,與撒但同流合污,充當敵基督的幫凶,打岔攪擾神的工作。看到自己信神多年就是一個勢力派,看重的不是真理而是地位,看到自己的險惡用心,來到神家不是為了追求真理得著性情變化,而是利用神達到自己的目的,追求出人頭地,妄想在人心中樹立自己讓人高看,讓人高捧,實質就是與神爭奪在神選民心中的地位,正是敵基督所為。神話說:「這些人橫行在教會之中,散佈消極,釋放死亡,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有人敢攔阻,充滿撒但性情。他們這樣一攪擾,就給教會帶來死亡氣氛。在教會中那些行真理的人遭到棄絕,不能盡上自己所能,而那些攪擾教會、散佈死亡的人在教會中橫行,而且多數人都隨從,這樣的教會簡直就是撒但掌權,就是魔鬼作王。」看到自己就是神話中所揭示的這種人,攪擾教會、散佈死亡、打擊正義,就是沒有一點分辨的小蒼蠅,實行「牆頭草隨風倒」,哪邊勢力大就往哪邊倒,這樣神家真要是追究責任也找不到自己頭上,看到我是更詭詐、更圓滑的卑鄙小人,對敵基督仰望、崇拜,對普通弟兄姊妹就小瞧、貶低,即使說的話再合乎真理也難以接受,還使用大紅龍「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法則,誰不順從自己就以權壓人,打擊棄絕實行真理之人,甚至將其撤換剷除,為了保全自己的地位真是不擇手段。此時我才看到自己被大紅龍毒害得沒有一點人的模樣,簡直就是衣冠禽獸,在教會裡橫行霸道。若不是上面的工作安排及時下發,我還不知自己早已被敵基督迷惑,還在為其奔跑效力,真不知自己還要在教會裡橫行到幾時,坑害弟兄姊妹到何時?我越想越恨惡自己,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的可憐相,也看到人信神不追求真理太危險了,不知什麼時候就會被敵基督迷惑與神為敵還渾然不知。感謝神又一次拯救了我,把我從不歸路上救回來。
之後,教會裡一些敵基督惡人又趁此機會抓帶領工人的把柄,製造混亂。有了上次的經歷,這次面對教會的混亂我也不那麼膽怯了,知道這樣的環境臨到都有神的許可,是我們該經歷的。當我們都長了分辨之後,敵基督惡人很快被開除出教會,藉此讓我看到追求真理的重要性,不論臨到什麼環境先順服下來尋求神的心意,認識神的作工,因神從不作無用工。因著敵基督安靜的迷惑,上面專門針對此事在講道交通中解剖了敵基督的邪說謬論,讓我明白了許多真理,也長了一些分辨,看到要想明白一方面真理,必須得藉著人實際地去經歷才能明白得著。想起工作安排上曾說「2011年是進入真理的關鍵年」,經歷過後我才明白其中的含義。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雖然受了很多痛苦熬煉,也有消極軟弱、誤解埋怨,但經歷過後看到了神對我的愛與拯救,神在實實際際地藉著這樣的環境加給我真理,帶領我進入真理實際,這也是我生命經歷中的一個轉折點。從此我才老實下來,開始腳踏實地地追求真理,不再張牙舞爪、炫耀自己,不再仰望名利地位、崇尚權勢了。在神的審判刑罰中我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神為成全我們調動萬有來效力,藉著敵基督惡人讓我們長分辨、長見識,又實際地來刑罰審判變化我們,讓我們認識自己的撒但本性,認識自己的錯誤追求,達到徹底背叛自己的老祖宗——撒但毒素,除去心中的偶像,讓人都能尊神為大,尊神為高,進入信神正軌。就如神話所說的:「神要藉著一部分邪靈的作工來成全一部分人,讓這些人來徹底識透惡魔的行為,讓所有的人都真正認識其『祖先』,這樣人才能與其徹底決裂,不僅讓其棄絕其子孫,更要讓其棄絕其祖先。」看到神太全能智慧了!感謝讚美全能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