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異國見聞錄

2002年4月,我家鄰居的一個姊妹給我傳了神的末世福音。當時,我不相信,後來,又經一位姊妹交通,我才勉強接受,但僅僅是隨幫唱柳地跟著而已。
2002年9月16日,我女兒買了三張機票,說是「國慶節」一塊出去旅遊,我怕不合神心意,便找藉口讓她退了票。可沒過幾天,她又把票買了回來,我看拗不過女兒,就答應了。但覺得心裡不踏實,便與一個姊妹交通,她說:「已經兩次了,可能也有神的美意,不過,可要記得多尋求多禱告,少說話。」我這才像吃了定心丸似的登上了飛機。
我們隨著旅遊團如期到達了目的地——緬甸。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進了一個遊園,園子裡有「跳舞草」和「含羞草」,導遊介紹說:「跳舞草只要聽見人唱歌,它就跳舞。」便要求我們每個人唱首歌。那些年輕人聲音嘹亮唱得也很好聽,但不知為什麼,跳舞草卻似動非動。輪到我時我說:「你們年輕人氣足音亮,我老了,氣短音低,只能小聲唱,不知草會不會跳。」說罷便小聲唱了起來,因我唱的是全能神話語詩歌,怕別人聽見,就將聲音壓得很低。誰知,大家都驚奇地喊:「老蜜桃(緬甸人對老年婦女的尊稱),你唱的什麼歌呀?我們都沒聽見,草怎麼聽見了呢?你瞧它跳得多歡!不僅葉子動,連莖也在跟著擺動呢。」謹小慎微的我,見此情景,便不敢再逗留,轉身來到「含羞草」旁,只見許多人都在撫摸它,剛觸到草葉,它就馬上捲起來,表示它很害羞。這時我想起神話說過萬物中只有人經撒但敗壞,花草並沒有。於是,我默默對它說:「含羞草,你比人潔淨,你沒經撒但敗壞,不該害羞,該害羞的應該是敗壞的人類,知恩不報,連祖先是誰都不認識,還恬不知恥地羞辱你,含羞草呀含羞草,你聽我話,不管誰再摸你,都別害羞要挺立起來(這番話是神開啟我說的)。」令我驚奇的是,當別人再觸摸它時,含羞草不再捲起,真奇妙,它竟能聽懂我的話,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我真正看到了「萬物都在讚美神,都在聆聽神的聲音」的奇特場面,深深地感到全能神真是萬物的主宰,只是敗壞的人總悖逆神不聽神的聲音。「老蜜桃,你在弄什麼玄乎呀?」一雙雙好奇的目光向我投來,「沒有呀!」我故作鎮靜地說。「還說沒有,你在那兒叨咕了一會兒,草就不動了。」「老蜜桃可以控制草,草聽她的話。」「老蜜桃是草的祖宗……」人群中傳來紛紛的議論聲,儘管他們的嬉笑打斷了我的思緒,但此情此景卻永遠印在我的腦海裡。我的心在跳躍,在歡呼,全能神太奇妙了,我要將這令人興奮的事告訴給弟兄姊妹,我真是太幸福了!……
下午的遊程是:參觀各個教的「教堂」。這裡的教堂五顏六色,一種顏色代表一個教,可以隨便參拜。好奇心使我想領略一下異國基督教的風貌。通過詢問,我知道黃色代表的是基督教堂,而且上面懸掛著十字架。順著別人指的方向我來到一座塔形的黃房子前,奇怪的是上面沒有十字架,「難道老外在騙我?」我暗自思忖,唉,沒辦法只好求神引領。在一個偏僻的地方,我跪下來呼求全能神,禱告完之後心裡很踏實,便進去了。剛進門,就看到了被人仰望的十字架卻在牆角立著。為什麼不掛在上面呢?我疑惑不解,便問裡面的人:「阿們!十字架為什麼被取下來了?」一個會漢語的男人卻反問我:「你是從中國來的朋友吧?」我點點頭。他又問:「你是信神的嗎?」「我信耶穌基督。」我回答,他接著問:「基督現在作什麼工作你知道嗎?」我心存戒備地說:「不知道,只聽說主能治病,能得平安,要啥給啥。」「那你信多長時間了?」他好像在審問我。「兩個月。」我回答得很乾脆。他鄭重其事地接著說:「『主』是神的代名,現在『主』又道成肉身在你們中國作了新的工作!」這句話驚得我半天不敢響應他。因受政府的逼迫習慣了國內謹小慎微的信神生活,在這裡突然碰到這樣的場面,因著自己愚昧,看不透事,不知怎樣對待這突如其來的事,不由得使我提高了警惕說「不知道。」他好像並不準備放棄,繼續問我「你是哪個省的人?」「河南省呀。」我脫口而出,不料他說:「你不誠實!」「我怎麼不誠實了?」我辯解道。「你在騙我,神的新工作就作在你們河南,你卻什麼都不知道,我去過你們那裡,你的口音也不對。」我急忙解釋:「我出生在東北,因工作調動來到了河南。」他的一番話讓我好生詫異,於是我問他:「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怎麼知道的?」他說:「是美國的一個朋友告訴我的,而且他已接受了全能神在末世的新工作,他還說,全能神這次來是作第三步拯救全人類的工作,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我越聽越稀奇,他怎麼比我懂的真理還多?我越發詫異了。他接著說:「美國的朋友給我談得太少,我已去中國三四次了,曾經去各個教堂尋找全能神,遺憾的是,他們仍在講解聖經,而我在美國朋友那裡看到的是《真理的號聲》和《跟隨羔羊唱新歌》。」我說:「是嗎?沒聽說過。」他見我一臉困惑又說:「你太可憐了,離神那麼近,守著真理,卻沒得著真理,回去後趕緊尋找,跟上全能神的腳蹤,進國度,得永生!我還要去中國,繼續尋找全能神。」聽著他發自肺腑的話,望著他迫不及待尋求真道的眼神,我突然被感動了,一時不知說什麼好。此時歸隊的時間已到,不便多說,只留下了我的地址,便與他匆匆告別。
我懷著一種說不出的心情來到等車地點。我獨自靜坐思緒萬千:我今能在有生之年跟上全能神的步伐,經歷神的作工,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多有福呀。想想國外的千萬靈胞至今仍在翹首盼望著救主重歸,他們渴慕神顯現的心情是那麼的急切。然而,卻因我們的悖逆,不能積極與神配合而拖延神的工作,使那些靈胞不能及早地與神相聚,享受神的豐富。看看自己不爭氣的樣子,得著這麼大救恩,卻不能見證神,榮耀神,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不由得我已淚流滿面,深感內疚和虧欠。
從此,我更堅定了跟隨全能神的信心,我願在我的有生之年獻上我的所有,為神花費,還報神愛!
河南省安陽市 郭紅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