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神的審判刑罰將我從錯誤的道路上挽救回來

江西省 何茵

2012年8月份,我被安排到另一個城市作工作。臨走之前,帶領跟我交通說:「那裡的福音工作很差,你去那裡要把福音工作抓起來,這是神對我們的託付,也是我們的使命。去後要好好幫助扶持那邊的弟兄姊妹……」見我不是很積極地迎合這個本分,又解剖我是受名譽地位的轄制,怕去一個更差的地方抓不好工作有失臉面。雖然我對帶領說的還沒有清楚的認識,但最後還是順服了下來,決心依靠神把工作抓起來。
之後,在聖靈的開啟帶領下,關於傳福音的二號工作安排浮現在我的腦海,慢慢地我有了一些路途,心裡也有了底氣。之後在配合工作中雖然難處很多,但我並沒有退縮,為了得到帶領的賞識,為了一鳴驚人讓人高看,再苦再難我都在所不辭。可儘管我很賣力,福音工作果效不但沒有起色,反而還下降了。面對這種情況我沒有回到神面前反省自己,只是在外面找原因、想法子,隨之對小區帶領工人施加壓力,要求他們三天報一次福音得人數。可這辦法仍不見果效,於是,我愈發焦急,便在電話裡訓斥他們,動不動就威脅他們「是不是不想幹了」,嚇得他們都不敢接我的電話,有的即使接了電話也不敢吱聲,弟兄姊妹都活在了消極中,我靈裡也開始黑暗,吃喝神話沒有果效。一天,我聽到上面的交通說:「你們說假帶領、敵基督受沒受苦?他們也受苦,但他們為誰受的苦啊?為啥受的苦啊?他們不是為盡好本分受苦,他們是為自己的名譽地位、為滿足自己的私慾受苦,所以他們這個苦白受,徒勞,沒意義。」「各教會裡你看哪個人最抵擋神……為了地位能把教會攪得亂七八糟,攪得烏煙瘴氣,攪得人仰馬翻,那是不是敵基督啊?那是不是惡人啊?為了地位、權力就能大動肝火把教會攪得亂七八糟,攪得晝夜不得安寧……一會兒給這個人打電話,一會兒給那個人打電話,這是幹啥呢?這是事奉神啊?這是盡本分啊?這是交通真理啊?這叫胡攪蠻纏,這叫攪擾!用外邦人的話說這叫啥?擾民!」又看到神的話說:「無論在哪個階段人對自己裡面的這種情形認識不了、改變不了,那你怎麼追求也是白搭工程,出發點錯了,根基扎錯了,早晚有一天工程會倒塌的,絕對站立不住,這樣的人早晚是危險的……」對照神話和上面的講道交通,我才明白為什麼自己不辭勞苦地作工卻始終不見果效,並且還落到了走投無路的地步,原來我走的是錯誤的道路,我的所作所為早已在神眼中看為惡。回想我自從來到這個地方,心裡就不曾思想神的心意、弟兄姊妹的生命如何,以及自己該追求進入哪些真理,相反,只想拼命作工搞好福音工作,讓人高看,以至利慾薰心,看見工作沒果效也不退到靈裡尋求自身的進入,總結底下存在的實際問題尋求用真理解決,而是一個勁地在外面想點子用措施,不僅對弟兄姊妹採用高壓手段,甚至憑血氣站高位對付人、教訓人。就我這樣的卑鄙存心、卑劣的行為,怎麼能獲得神的祝福達到好的作工果效呢?又怎能不遭到神的厭棄落入黑暗中呢?我所走的不完全是敵基督的道路嗎?我事奉神卻心中沒有神的地位,一心追求名譽地位,甚至為了一己私慾竟打壓弟兄姊妹,我這完全是假帶領、惡僕所為,跟敵基督同出一轍!我的作工不能幫助扶持弟兄姊妹,反而把人的心打散、打消極,我事奉神的實質是在作惡抵擋神,是在充當撒但的差役打岔攪擾神的工作。此時,我心裡倍受刑罰,沒想到我信神多年所做的完全與神背道而馳,追求的還是神所厭憎的東西,流露的盡是醜陋與卑鄙,真是不配跟隨神,不配神來拯救!想到神家中許多「高大勇士」栽倒以及保羅的失敗,都是因追求的觀點不對,可如今我仍沿著他們的錯誤道路在走,若再不扭轉不是太危險了嗎?於是我立定心志向神悔改,又找到弟兄姊妹向他們道歉,共同交通神話,讓弟兄姊妹在明白真理的基礎上盡本分,我心裡也因此得著了釋放。通過這次經歷,我以為自己不會再為名譽地位作工了,會走正道了,但因我對自己的本性實質不認識,又沒有積極方面的進入,不知不覺又走上了偏路。
不久,傳福音的三號工作安排下來了,上面交通傳福音要採取「大幫轟」的方式,我們區有一個工人抓福音工作一天竟得了800多人,我心想她到底有什麼高招?若我負責的三個小區能得800多人該多好啊!那臉上真是有光呀!於是我天天盼望能見到她,向她討教經驗。終於等到了那一天,我趕緊跑去向她取經,她也毫不保留地將她們所用的方式方法傳授給我,如:拿「小鬼打陰針」的傳單去發,只要對方相信、點頭同意,都給登記名字算得人數等等。我聽後好高興,心想這真簡單,這下可以大展宏圖了。於是,我迅速把方式方法交通給各小區帶領,層層交通下去,大家積極響應,一線、二線、教會就這樣轟開了。一天下來,一個小區就「得」了1000多人,超過了最先推廣的辦事員負責小區的得人數。這下,我可出名了,同工、上層帶領、弟兄姊妹都圍著我轉,都向我討經驗。我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飄飄欲仙、忘乎所以,開始變相地見證自己,雖然交通的是工作安排,但實際所做的都是任意妄為,搞新花樣。我在別人傳授的方法之外又大膽創新,想出新的招數:用紅色的紙標上「送福」兩個字,讓弟兄姊妹到處派送,只傳揚全能神的名,不見證神的作工。只要人相信有老天爺,願意呼喊全能神的名就給記上名,也不問對方住哪裡、是否願意聚會、讀神話等。更甚的是,只要福音對象口頭答應,願意將這一消息告訴給親朋好友,便將這些親友的名字都記上,公然搞欺騙。後來,我作工範圍的福音擴展「速度」更是到了驚人的地步,一個小區一天所報的福音得人數竟高達8000多。上層帶領開始叫我去別的區推廣,我甭提有多高興了,這下可以出人頭地了。隨著「聲譽」的提高,我裡面的慾望也開始惡性膨脹,老本性更是變本加厲,狂妄得不可一世,誰都不放在眼裡,即使別人說得對也不聽。當一上層工人提出質疑:「你們這樣轟會不會報虛數?還是按原來的方式好,包村包屯轟,一次不行再轟幾次。」我立刻反駁道:「你這樣傳要傳到啥時候?你沒看三號工作安排嗎?這是聖靈作工的流,現在整個中華大陸福音工作都起來了,你還按以往那樣轟,太慢了!根本跟不上聖靈的作工。」在我一番咄咄逼人的攻勢下,她馬上閉口不說了,很顯然我已經成了一面旗幟,成了眾人競相效法的對象。此時的我早已無視神的存在,把工作安排拋之腦後,甚至還把自己的意思嫁接到工作安排與上面的講道交通中。當一個區的姊妹問:「後期澆灌工作怎麼辦?」我為了自己的臉面和地位,竟然謬解說:「72輯講道交通中弟兄不是說了嘛,到時候災難一來,那些『泥鰍』自然就來了(意思是不用著急澆灌)。」我就這樣賣弄自己、招搖撞騙,越推廣越荒唐離譜。就在我被地位名譽沖昏頭腦即將滑向死亡邊緣的時候,神的審判刑罰臨到了我。帶領對付我:「你怎麼能把沒有見過面的人都給報數呢?這完全是違背原則!」可我絲毫不接受,一直詭辯表白,矢口否認自己說過這話。因著我不接受從神來的修理對付,神的公義性情再次臨到我。很快,我所在的範圍環境四起,一些帶領工人、傳福音成手和許多弟兄姊妹相繼被大紅龍抓捕,有的被打傷,有的被勞教,有的不敢盡本分,有的軟弱跌倒了……一時間,大紅龍的謠言、反面宣傳鋪天蓋地,福音工作迅速下降,得人數由一天幾萬驟降到幾十,上面也狠狠修理對付帶領工人散佈謬論,以及只傳福音不跟蹤澆灌的錯誤作法,說這是應付糊弄搞欺騙。面對神的刑罰審判,我頗受煎熬,因為很多新人都找不回來,空數、虛數一大堆,讓我頭疼不已。其他範圍的弟兄姊妹也紛紛指責我:「看你做的好事,到我們這裡來推廣你那一套,導致很多新人都找不到,害得我們也跟著你一起抵擋神!」面對他們的控訴,我心裡很痛苦,不停地在心裡問自己:為什麼我屢遭這樣的不幸?但又無可奈何,只有勾著頭,彎著腰,忍受著這似乎是不該有的對付。此時,我開始後悔當初選擇信神,後悔不該付出那麼多,現在家庭、丈夫、兒女都撇棄了,最後還落到這般境地,又埋怨神對我的審判刑罰太重,讓我從天上掉進了無底深淵,搞得身敗名裂。我把自己封閉起來,不敢見弟兄姊妹,整天胡思亂想,特別是想到自己作了那麼多惡可能要被開除,頭就開始發矇,不知所措……
我只有不斷地向神禱告,甚至曾痛苦得放聲大哭,在心裡不住地呼喚:神啊!我真懊悔啊!我多想回到從前,我多想重新開始!神啊!救救我!……神深知我生不如死、痛苦掙扎的心境,更知我消極得已無力爬起來,便擺佈安排一姊妹來扶持我,跟我交通162條原則中的第35條「對待失敗跌倒的原則」。我看到神話說:「你裡面真有真理了,走的路自然也正確了,沒有真理就容易作惡,並且身不由己。好比你裡面有狂妄自大,不讓你抵擋神也不行,非得抵擋,你不是故意的,是由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的。狂妄自大就使你藐視神,狂妄自大就使你不把神放在眼裡,狂妄自大就使你好高舉自己,狂妄自大就使你處處顯露自己,狂妄自大最後使你坐在神的位上見證自己,最後把出於自己的意思、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觀念都當作真理來供奉。你看這個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人做了多少惡事!」又看到上面總結的四條實行原則:「應該認識到具有狂妄本性必然要跌倒失敗的定律;必須認識這是神的拯救,沒有失敗跌倒人永遠不能反省認識自己,失敗跌倒是轉機;必須有追求真理的心志,跌倒失敗不可怕,人若死活不接受真理才真是不可挽救……有過犯只要有真實悔改照樣能蒙拯救。」這些話給了我極大的安慰,同時也讓我認識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太深,本性狂妄自大,受本性支配必然要做出許多抵擋神、背叛神的事來,跌倒失敗也是必然趨勢,但只有經歷挫折失敗我才能來到神面前反省認識自己,否則我也不可能看清自己的本來面目,不知道自己被撒但敗壞有多深。雖然經歷了上次神的刑罰審判,我認識到自己的本性不喜愛真理,崇尚名譽地位,貪圖臉面虛榮,但我並沒能真正轉變觀點走上正道,而是不知不覺再次走上歧途,並且更為瘋狂地追求名譽地位。為了臉面風光,當我聽到別人傳授的傳福音「經驗」時,也不管是否合乎真理原則便立馬採納,並且愈演愈烈,自己還大膽「創新」、搞新花樣,甚至不惜公然扭曲、謬解上面的工作安排來滿足自己的私慾。正因著我追求的觀點不對,只為自己圖謀,卻不追求真理,因此在虛榮心得到一點滿足後,撒但本性惡性膨脹,最後發展到了心中無神、目中無人的地步,把神話、上面的工作安排完全拋之腦後,聽不進任何人的提醒,隨之而來的是無所顧忌地另搞一套,搞虛假、搞聲勢,明目張膽地欺騙神。想想這一幕幕、一樁樁,我才看清自己本性狂妄自大,地位心太致命,為了名譽地位竟能不擇手段,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簡直就是撒但的差役專門來打岔攪擾神經營的,顯明了我的本性實質就是魔鬼撒但,是神的敵對勢力。因著我有這樣的本性在作工中流露的盡是狂妄放肆、張牙舞爪的撒但醜態,留下的盡是作惡抵擋神的記錄,帶來的是神家工作嚴重受創,弟兄姊妹的生命嚴重受損,甚至還讓有些弟兄姊妹落入大紅龍的魔爪慘遭毒打……從中我深深感受到具有狂妄本性的我信神不追求真理,而是追求名譽地位,實在太可怕了!若繼續沿著這條路追求,只能不斷地作惡破壞神家工作,積攢神的怒氣,最終斷送自己。這次若不是神的審判刑罰及時制止住了我作惡的腳步,按我的本性發展下去還不知要做出多少惡事來,到那時恐怕再也沒有被饒恕的機會了。想到這,我的良心倍受譴責、倍感虧欠。因我作了如此大惡還不思悔改,不爭取幹點對弟兄姊妹、對神的工作有益處的事來彌補過失安慰神心,還為自己肉體利益考慮。先前為臉面地位我追求得渾身是勁,如今身敗名裂、前途無望時我就消極得爬不起來,為滿足神連喘氣的力量都沒有,我簡直是唯利是圖、無恥透頂!可今天神卻沒有按我的過犯來定我的罪,還安排姊妹來扶持我,藉著話語來開啟我,帶領引導我反省認識自己,勸勉鼓勵我好好追求真理,神的心真是太美、太善了!此時,我不禁俯伏神前:「神啊!我不按原則傳福音斷送了那麼多靈魂,又讓弟兄姊妹落入大紅龍的魔爪中慘遭折磨,致使弟兄姊妹對你的作工產生誤解遠離你……這些惡行就算我死一萬次都無法彌補。神啊,我願立下心志重新做人,好好追求真理,做點對教會、對弟兄姊妹有益的事來滿足你,不再悖逆傷你的心。」雖然我願意悔改,立定心志追求真理、走正道,但因著我的本性太頑固,沒有更多的刑罰熬煉、挫折失敗,我的追求觀點不可能轉變,也不可能真正走上人生的正道,於是神又藉著環境徹底顯明了我。
2013年2月份在回訪澆灌期間,我們跟上了聖靈作工的新步伐,紛紛參照其他牧區的成功經驗,設立教會,設立小區,福音工作漸漸有了起色。我的「鬥志」又起來了,心想:這下可以挽回自己的聲譽東山再起了。我們把MP3的機子免費贈送給新人聽,新人也慢慢多了起來。我一看這個方式不錯,於是違背原則,用祭物購買了大量的機子分發給新人,而且不看福音對象是否合原則,一律發給,後因買的機子太多,很多都堆放在倉庫裡。可儘管我用盡了辦法,福音工作仍是不見果效,幾個小區「大幫轟」怎麼也配合不起來,最後連原來已設立的新教會也倒得差不多了。帶領寫條讓我彙報福音工作情況,我怕失去地位,就一個勁地掩蓋自己的惡行,把責任往小區帶領身上推,還打壓小區帶領,訓斥他們「是不是想回家過年了」。這時神的性情再次臨到了我,保管祭物的家一直被顯明有安全隱患,甚至轉了幾次仍然隱患不斷,不是大紅龍上門查問就是被家裡親人告發。我每天都活在惶惶不可終日之中,深怕祭物落入大紅龍手中自己成了玩忽職守的假帶領而受到懲罰,再加上福音果效不好,幾個小區的錢財花費太大果效又小,怕上層帶領對付,更怕失去地位,心裡苦不堪言。後來,上層帶領在了解了事實真相後,寫信嚴厲地對付了我,並讓我去看第102條及第99條關於對待神家祭物的原則。當我看到上面說:「對亂花神家錢財的人必須嚴肅處理,情節嚴重的應開除。若有私自動用教會錢財的人,查清後若其同意償還可以記過,重犯者必須開除。」又看到神話說:「我最厭憎的就是人的『舊性不改』『老病重犯』,但不知是什麼力量促使人總是不認識我,總是遠離我,不在我前做合我意之事,而是在我後幹抵擋我之事。這難道是人的忠心嗎?是人對我的愛嗎?為什麼人不能悔過自新、重新做人?為什麼人總願意活在沼澤之地,卻不願生活在無污泥之處呢?」「為什麼我作了那麼多工作在人身上得不到印證呢?難道我下的功夫太少了嗎?……我在此事上已無辦法,只好以我的行政來征服所有的人,再不做慈母,而做嚴父來管理全人類!」立時,我感到神的烈怒向我緊逼過來,令我膽戰心驚,感覺自己下到了無底深坑,又感覺自己完全活在地獄之中。那三天彷彿三年一樣的漫長,一分一秒都是煎熬,我躺在床上奄奄一息、命懸一線,心想我這下肯定是徹底完了,亂花神家祭物,讓神家遭受這麼大的虧損,如今我在男女、錢財、地位這三大試探上已佔了兩項——地位、錢財,留下了嚴重過犯,這不是不可挽救了嗎?作了這麼大的惡,非遭開除不可!我一次次地問神:「神啊!全能神啊!我還有沒有被饒恕的機會……」可是當想起自己的一幕幕惡行時,我就無法原諒自己。神一次次地憐憫、饒恕我,可我仍是不體貼神的心意,這次竟為了自己的地位亂花神家祭物。我痛心疾首,悔不當初,恨自己為什麼這麼瘋狂地追求地位,甚至不惜亂用神家的祭物來維護自己的地位,結果得到的卻是永遠的痛苦和洗不清的污點,不僅坑害了神家,坑害了弟兄姊妹,也斷送了自己。此時,我全人仆倒在神面前:「神啊!我做了這麼多惡事,就是遭懲罰也彌補不了我所作的惡,即使神家開除我,也是我罪有應得,我也該順服。神啊!神家培養我這麼多年,你澆灌供應我們這麼多的話語,為我們付出了一切的心血代價,可我不但不為你的工作花費付出,還一味地沿著錯誤的道路走下去。雖然你一再地開啟我,一再地憐憫我,給我機會,但我卻總是老病重犯,不願悔改,以至於今天我為地位已走上了絕路。神啊!如今我才看清自己已完全喪失了人性,簡直成了地道的敵基督惡魔,不配活在你面前,更不配你來拯救,你怎樣處理我,我都願順服接受。神啊,你今天給我留下一口氣息已是你的恩待,你把我這口氣息收走是你的公義,若你還讓我活著,我願為你而活!」雖然我過犯累累、作惡多端,但神還是憐憫饒恕了我,再一次安排帶領給我交通、扶持我,讓我進入真理原則。我體嘗到神的愛太大了,神的度量真是海闊天空!此時,我的心已被神的愛所融化,再一次來到神前向神悔改,並在神前立下心志:一定要好好追求真理,更多地接受審判刑罰,認識自己掌握自己的本性,嚴格按照彼得之路去追求,凡事憑愛神、滿足神的心去做,若我還頑固地追求地位走敵基督的道路,求神咒詛、擊殺我!今生若不能愛神誓不為人!
於是,我下到教會與小區帶領交通解剖自己,讓他們以我的失敗作為教訓。他們也認識到自己追求地位、崇拜人,走的是錯誤道路。我們一起禱告放聲大哭,都在神面前悔改,並立下心志與一線、二線的弟兄姊妹共同配合,同心合意、眾志成城,跟上聖靈現實的作工,按上面推廣的山東區實行的「大幫轟」澆灌新人的方式進行「大幫轟」澆灌新人,設立教會、小區。感謝神,這樣配合一個星期下來後,明顯看到了神的維護、聖靈的作工,每個小區都陸續設立了許多教會,後來便劃分了3個新小區,每一個新小區都有200至300多人,並選好了新小區帶領、講道員。此時我體會到了,當我按原則作工作,為滿足神盡本分時,心靈裡有平安有喜樂,真實地體嘗到了聖靈作工的快慰,看到了神的祝福。但我並不滿足,因我作惡太多,光設立3個新小區並不能彌補我的過犯。於是,我求神加給我信心,並和小區帶領在一起交通,一起來到神面前起誓設立更多的新教會、新小區。這時我又看見了神的笑臉,過了不久,3個新小區又設立起來了,同時也把帶領工人選好了。真是感謝神,當我實行真理時就看見了神的祝福,願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在短短的幾個月中,我經歷體嘗了神的顯明、對付、管教與責打,有歡笑有眼淚,有私慾滿足後的欣喜若狂,也有觸犯神性情後受刑罰墜落深淵的痛苦,有盡享風光的時刻,也有顏面盡失的窘態,有撒但醜陋的表演,也有在神愛的感召下立志為人的活出。我嘗夠了追求名譽地位的苦澀滋味,嘗夠了撒但的苦害,也體嘗了實行真理獲得聖靈作工的快慰。藉著這些正與反的對比,我看見了什麼是醜陋與邪惡,什麼是光明與美善。雖然在神的審判刑罰中,我經歷了猶如死的熬煉與痛苦,但卻給我的生命帶來了重大的轉機,如今我真實感受到神的審判刑罰對我是極大的愛、極大的保守,我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更多地接受神的審判刑罰,使我能活出人的樣式來安慰神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