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神的步步作工帶領始終貫穿對人的愛與拯救

河北省 春苗

神話說:「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不管是話語嚴厲、審判、刑罰對人都是成全,實在太合適了,神歷世歷代都沒有作過這樣的工作,今天作在你們身上,使你們領略到了神的智慧。雖然你們裡面受了一些痛苦,但總覺著心裡踏實、得平安,你們能享受到神這步作工,這是你們的幸福。不管以後能得什麼,總之看見今天神在你們身上作的工作全都是愛。人不經歷神的審判、熬煉,總是在外面做、外面熱心,性情總也沒有變化,這能算是被神得著嗎?現在雖然人裡面還有許多狂傲的東西,但人的性情比以前穩定多了。神對付你也是為了拯救你,當時可能你受一些痛苦,但到有一天,你的性情得變化了,那時回頭一看,神所作的工作太智慧了,到那時你也就能真正明白神的心意了。現在有些人說明白神的心意,那還不太現實,是說瞎話,因為他現在還沒體會到神的心意是拯救人還是咒詛人。現在你可能還看不透,但到有一天,你看到神的得榮之日來到了,看見愛神實在太有意義,使你認識了人生,使你的肉體能夠活在愛神的世界裡,靈得釋放,生活裡充滿歡樂,總與神親近,總仰望神,那時,你就真明白神今天的作工太有價值。」以往這些神話我看過多遍但沒有什麼認識,在實際經歷過後,我才看到神拯救人的工作太現實、太實際,他了解每個人的需要,知道每個人的缺少,所以在每個階段都給人擺設不同的環境讓人經歷,雖然當時人不明白,但經歷過後就會發現,神的作工中無不滲透著神的智慧奇妙與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及心血代價,神在人身上所作的一切工作始終貫穿著對人的愛與拯救。我從2004年信神到現在已有9個年頭,在這幾年的信神生涯中,我外表上也付出了一些代價,撇棄家庭、放下兒女一直在外盡本分,自認為是個真心信神、比較能付代價的人。但神深知我的缺少,他知道我的無知與幼小,根據我的需要擺設環境顯明我、供應我真理,一步一步地拯救我把我帶到今天,看到神所作的一切都是愛,都是拯救。
2007年7月,因我在外盡本分丈夫開始逼迫我信神,非要將我告到派出所。我向神禱告,求神給我開闢出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保守我順利地離了婚,脫離了撒但的捆綁,從此我可以全身心地在神家盡本分。2008年4月,小區安排我做講道員。那時信神不知道追求真理,就是在外面跑、外面做事,有時還受情感的熬煉,想念小女兒(因為離婚時她才兩週歲零兩個月,判給了她爸),不能集中精力配合神家工作。2008年年底,神家調整各級帶領工人撤換七種人,小區帶領告訴我,因我是詭詐人、老好人,也要將我調整撤換。這是我信神以來經歷到的第一個挫折,也是我正式信神的第一個轉折。
這些年我一直以為自己是真心信神的人,是比較能吃苦付代價的人,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我會以這種方式被打發回家。尤其弟兄姊妹還說我是個詭詐人,這更讓我接受不了,總覺得這是個奇恥大辱,真是感到沒臉出門了。在痛苦的熬煉中,我看到神話說:「人類被贖回來之後,便正式地回到神的家中,原以為可以好好享受一番的人類,卻被神劈頭蓋臉地一陣猛擊,這是任何一個人都意想不到的。原來做神的子民還要『享受』如此洗禮。如此的待遇不得不讓人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我是神的重金買回來的那隻丟失多年的羊,為什麼神要這樣對待我?難道神用他的方式來取笑我、顯明我?」「或許你今天並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從神而來的愛與生命的供應,只要你不離開神,不放棄追求真理的決心,總有一天,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因為神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奪回在撒但權下的人類,而不是放棄被撒但敗壞、抵擋他的人類。」神話讓我不禁陷入了沉思:是啊,為什麼神要這樣對待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環境臨到我?神真是用這樣的方式來顯明淘汰我嗎?因著被撤換打發回家及弟兄姊妹對我的評價,我便定規自己就是被神顯明淘汰的人了。當看到神話說「只要你不離開神,不放棄追求真理的決心,總有一天,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以往在外盡本分時光注重外面做、外面跑,也沒追求真理,更不注重認識自己,今天雖說被撤換了,在臉面上不好看,但神要藉著這樣的環境來加給我真理,讓我反省認識自己、裝備真理。弟兄姊妹說我是詭詐人,這不正是神對我的顯明嗎?讓我看到自己的缺少,知道該往哪方面進入變化,使我的追求有了目標。雖然我現在沒有本分盡,但我要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在此環境中追求真理,追求做誠實人,這也是我的本分,是我信神該有的追求觀點,這才是神願意看到的,也是神最喜歡看到的。正如神話所說:「現在即使你不是作工的人,但你能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能追求一切任神擺佈,神怎麼說你都順服,什麼患難、熬煉你都能經歷,雖軟弱但心還能愛神。對自己生命負責的人是願意盡到受造之物本分的人,這樣的人追求的觀點就對了,神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人。」我又看到上面的交通中說:「信神蒙拯救不在乎人盡什麼本分,也不在乎人素質高低,更不在乎人做哪個級別的帶領,如果人不能做誠實人,就是不可挽救的人類,肯定會被淘汰的,因為神拯救的是誠實人,神成全的也是誠實人。要想蒙神拯救得到神的成全,沒有別的選擇,必須做誠實人,這是唯一的蒙拯救的路,若不能做誠實人,就注定是信神失敗的人。只有做誠實人才是真實的悔改,才能蒙神拯救被神作成,這是毫無疑問的。」看了這些話更確定了我信神的追求目標,人不做誠實人就不能蒙拯救,信神注定會失敗。我開始反省自己為什麼不願做誠實人,就是因為對神作的刑罰審判的工作不認識,認為神審判人,人就被定罪了,神顯明人,人的結局就定了,人就完了。因著對神顯明人的作工方式不認識,加上自己臉面又重,怕挨修理對付,所以有時有難處就不說。如今,對神拯救人的心意明白了,我開始操練在神面前、在人面前敞開做誠實人,解剖自己為什麼耍詭詐,受什麼存心支配,自己身上老好人的表現有哪些,老好人做事的實質與結局是什麼……認識到了以後我就在教會中解剖自己,敞開亮相與弟兄姊妹交通。通過一段時間操練做誠實人,弟兄姊妹不但沒有嫌棄我、笑話我,反而越來越喜歡跟我說話,把自己的心裡話都跟我說,我們彼此相愛、互相幫助扶持。在實際經歷中,我親身感受到了講道交通中所說的做誠實人神喜歡,人也喜歡,也體嘗到做誠實人太好了,活著輕鬆快樂,心裡感到幸福甜蜜,我再也不願憋著了。神是信實的,神沒有丟棄我,後來教會安排我澆灌新人,還推薦我做教會帶領。藉著這段時間的經歷,我感到神真是太可愛了,神的顯明熬煉太好了,人不受挫折、沒有熬煉,生命就不會有長進,性情也不會有變化。經歷過後我才對神拯救人、成全人的作工有了一點認識,看到神無論怎麼作都是為了潔淨人,都是根據人的需要精心安排的,是對人最真實的愛與拯救。
2011年6月,上面的工作安排發下來,實行民主選舉教會帶領。不久,我們教會的選舉就出現了一些混亂:一部分人堅持選一個剛撤換的沒有聖靈作工的小區講道員做教會帶領,並為她「拉票」。通過與她接觸發現,她被撤換回來後,不但不反省認識自己還在教會裡散佈觀念迷惑人;教會安排她家做執事聚會點,她不願讓用家鎖門就走。根據她的表現與她對盡本分的態度,我確定此人沒有聖靈作工,不適合做教會帶領。因工作安排裡有關選舉的三條標準中有一條說不能選沒有聖靈作工的人。可是,我一交通關於分辨方面的真理,教會裡的一部分人就攻擊我,說我是假帶領,要聯合罷免我。對此我挺氣憤,就點名分辨那幾個帶頭維護講道員的弟兄姊妹,由此引發了教會的混亂。對於維護講道員的那一夥弟兄姊妹,我心裡就有血氣,都是憑情感對待,不能公平對待人、憑交通真理來解決問題。後來藉著聽上面的講道交通,我對自己的撒但本性有了一點認識,看到自己跟大紅龍一樣,奉行的也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撒但毒素,也知道了真正的愛是什麼,有愛心的人對待人該有怎樣的實行原則。從神家實行民主選舉與取締假帶領的工作中,我看到了神聖潔、公義、不可觸犯的性情,也看到神對神選民真實的愛。神對我們這些抵擋悖逆他的人還在一直澆灌、牧養、忍耐、等候,可我對人沒有一點真實的愛心與包容,只要不順從自己就要點名分辨、實行打壓,沒有一點人性,像我這樣一個對人沒有真實愛心的人就是名不符實的假帶領,不配做神選民的帶領,就該被取締。在神家是真理掌權,都是公平公義,不會做人而憑大紅龍毒素活著在神家站立不住,只有追求做誠實人,處事公正、待人公平,才能獲得神的稱許、神選民的擁護贊成。我雖被選為教會帶領,但我心裡知道,自己有其名無其實,還得好好追求真理,追求做誠實人,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人。藉著經歷這次的審判刑罰,讓我對自己的撒但本性,對自己有無人性,對神選民有無真實的愛心,對人該追求什麼、該盡什麼責任有了一點認識,同時讓我對什麼樣的人是追求真理的人、什麼樣的人是瞎起鬨的人有了分辨。看到神無論擺設什麼環境都是好的,都是為了變化人,讓人的生命不斷有長進。感謝神的審判刑罰,這是我生命進入的需要,其中包含著神的愛與拯救。
轉眼到了2013年7月,神家要求主要帶領工人都要隱蔽靈修。臨分手時,帶領囑咐說:「雖然咱們實行隱蔽靈修,但作工果效不能下降,有無真理實際在隱蔽靈修期間就可以顯明。」面對這個新的要求,我知道神無論怎麼作工都是對人的顯明與潔淨,先順服下來吧!剛開始我心裡有點發愁:隱蔽靈修不能跟弟兄姊妹見面了,作工果效還不能下降,只能增強,否則就被顯明淘汰了。為了不被顯明淘汰,我心裡不敢放鬆自己。小區裡讓找盡特殊本分的弟兄姊妹,我就趕緊給教會帶領去信交通讓他們配合,也催促他們,但不是為了體貼神的心意,而是怕自己被顯明作不了實際工作。另外,上面一再交通讓在隱蔽靈修期間反省自己寫文章,可我並沒有從中尋求真理,真正摸著神的心意,反而認為月底彙報工作果效時,若是工作沒有果效落在別人後面多丟人,寫一篇文章還不如多抓點福音工作露臉、實惠。所以,我並沒有把寫文章放在心上,只是帶領催急了就應付糊弄寫一篇交上去。直到小區把上面明確下令讓寫文章的信轉來,我才靜下心來揣摩寫文章的事。
6月15日上面的講道交通中談道:「所以神選民在此惡劣環境中必須注重吃喝神話裝備真理,必須實行靈修時常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還要認識自己的缺少掌握自己的真實情形,儘快裝備好真理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這樣才能持之以恆地盡好本分,為國度福音擴展盡上最後的忠心。如果人在惡劣環境中只是忍耐、等候卻不追求真理而是得過且過,一心只等環境過去再大展宏圖大幹一場,這就錯失追求真理被神成全的良機了,實屬苟且偷生、坐以待斃。環境越是惡劣越應該以逸待勞裝備真理調整心態,這是反省自己、靈修裝備真理的極好機會。許多不追求真理的人都是在惡劣環境中被顯明的,這些人只會在外面熱心忙碌卻不裝備真理,始終沒有生命進入,一旦停下作工腳步就無力倒下了,沒有真理終究站立不住,這是不追求真理的必然結局。所以環境越是惡劣越要實行靈修裝備真理,人只有明白真理才能摸著神的心意,才能有效地根據真理解決問題,才能作好實際工作達到合格地盡本分。」藉著聖靈的開啟,我逐漸明白了神的心意,看到神家的每一個要求中都包含著神對人的愛與拯救。隱蔽靈修是在環境惡劣時期神家對帶領工人的保護,讓帶領工人在靈修期間靜下心來好好反省自己、調整自己、裝備真理,為以後更好地盡本分、擴展國度福音打好基礎。也藉此顯明人是不是追求真理的人,有無真理實際與各人所走的道路正確與否。剛開始隱蔽靈修時,我心裡不敢放鬆,每天上午吃喝神話,下午拿條、寫回信解決問題,對弟兄姊妹多鼓勵、多監督,到月底工作果效還可以,不由得鬆了口氣。不料心裡一放鬆,福音果效直線下降,半個月才得了十幾個人。神真是鑒察人心肺腑啊!我不由得來到神前反省自己、向神禱告:「神啊!剛開始靈修時我心裡不敢放鬆,也並不是為了體貼神的心意還報神愛,而是為了自己的名利、地位,怕工作果效下降顯明自己沒有實際被淘汰,看到我所追求的正是抵擋你的,讓你厭憎。神啊!這次福音果效直線下降,這是你對我的刑罰審判,看到我雖然信你但還在為自己的前途命運圖謀打算,還在與神搞交易,我走的正是保羅追求得賞賜的敵基督道路,若不是神的顯明臨到,我還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最終只能像保羅一樣落得受懲罰的下場。神啊!今天你把我顯明,是為了讓我認識自己所走的錯誤道路,趕緊扭轉走正確的路。神啊!雖然我願意走彼得的路,但我的本性是抵擋你的,撒但的本性支配我身不由己地走保羅的路,願你的審判刑罰時刻伴隨著我,讓我能更深地認識自己,從而能實行真理變化自己,也求神引領我走上彼得的路,使我能達到合格地盡本分。」藉著隱蔽靈修讓我對自己所走的錯誤道路有了一些清楚的看見,對信神到底該追求什麼也有了一點認識。摸著了神的心意,我願藉著這次靈修好好裝備真理、調整自己,在以後的盡本分中追求能夠事奉到神的心意上,對神的作工認識多少就交通多少,明白多少就見證多少,能盡好自己的本分來滿足神。一次,一個新二線指揮來信說新人在「大幫轟」時因叫不來人就消極不願意信了,也不想聚會了。通過這次靈修反省,我得到神的開啟光照,就給他去信交通人信神達到蒙拯救的標準,不是根據傳福音的多少,而是看人有無真理實際,神是讓人藉著盡本分傳福音裝備真理、認識自己,用神話和自己的實際經歷去見證神的作工與神的拯救,讓人看到神是怎麼拯救人的,神的愛是怎麼表現出來的,從而主動追求真理、追求愛神滿足神。藉著這次隱蔽靈修,讓我感受到信神這麼多年好像這才摸著點進入的路,只有追求真理、明白真理有了實際才能解決問題、見證神。神太智慧了,神所作的太好了,這次隱蔽靈修是神對我的又一次顯明、拯救與成全,也看到神的愛往往都是隱藏在事情的背後,每個環境臨到都是人的生命所需要的,對人都是最現實的拯救、最真實的愛,只要人親近神、追求真理,什麼問題都能解決,什麼樣的敗壞神都能給人醫治。
神的愛與拯救都表現在他的作工之中,神的每步作工裡都隱藏著神拯救人的智慧與良苦用心。只有經歷神這樣奇妙的作工,看見神這樣的愛與能力,才使我逐漸對自己的撒但本性有了認識,願意背叛、棄絕撒但,憑神話活著,從撒但的網羅裡掙脫出來活在神的光中。感謝神智慧的作工把我栽培到這麼大帶到今天,我願把神拯救我的智慧與愛見證出來,讓那些還在黑暗中呻吟、在罪惡中掙扎的人都能夠看見光、得著光,都能就光而來,這也是我一個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感謝神的審判刑罰,感謝神的愛與拯救,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