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困難不是攔阻,而是更好的塑造

真心依靠神,就能看見神的奇妙作為!
經上說:「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詩篇121:1-2)
困難很難渡過,有時它就像擋在我們面前的一堵牆,
但是神賜下困難的原意,不是為了攔阻,而是為了更好地塑造。
這個時候,只要我們學會依靠神,翻過這堵牆,就會看見神的奇妙作為!
神說:「現在非常簡單,用心仰望我立時靈裡剛強,有實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帶領,我的話會隨時隨地向你顯明。無論何時何地,有多大環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會讓你看清,我心必顯明於你,往前奔跑不會失迷。
如果你的人生正面臨困難,請不要灰心,也不要失望,我們所經歷的一切,神都知道,神一直在暗中觀察,也一直在等待我們的真心呼求,當我們願意向神祈求的時候,神就會幫助我們渡過一切難關,翻越一切擋在我們面前的阻礙!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