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神話語詩歌《神公義的審判即將面向全宇》

神民都在等待著等待著神日的到來,都在盼望著神日的臨及,盼望著神日的臨及,等待著神以公義的日頭來報應全人類,來安排人類的「歸宿」,來安排人類的「歸宿」。神的國度在全宇之上成形,神的寶座在億萬民心中佔據,因著天使的配合,神的大功神的大功即將告成。

神公義的審判即將面向全宇

1 神民都在等待著等待著神日的到來,都在盼望著神日的臨及,盼望著神日的臨及,等待著神以公義的日頭來報應全人類,來安排人類的「歸宿」,來安排人類的「歸宿」。神的國度在全宇之上成形,神的寶座在億萬民心中佔據,因著天使的配合,神的大功神的大功即將告成。
2 所有的眾子、子民都在迫不及待地等著神的歸來,盼望神能與其同相聚,從此再不分離。在神國中的眾民,怎能不因神的同在而互相奔走慶幸呢?這難道是無代價的相聚嗎?神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為尊貴,在所有人的話中被傳揚,當神歸來之時,神更要征服一切的敵勢力。時候到了!神要展開神要展開他的工作,神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在人中間作王掌權!神要歸來!神要離去!這是人所盼、人所望,神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都看見神日的到來,神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都喜迎神日的到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七篇說話》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