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沒有全能神就沒有我今天

我隨母親來到全能神面前已有兩年了。每當我回想起全能神帶領我走過的路,想起弟兄姊妹在一起談不完神的愛時,我都會激動得熱淚盈眶。感謝神,我能跟隨神到今天,不是我的人性好,不是我的信心大,是神手把手地把我帶到今天,不然,我早跑到大千世界上去了。全能神對我的愛勝過我的親生父母;我這兩年的變化,勝過十年的寒窗,是全能神變化了我,給了我真正的人生,沒有全能神就沒有我的今天。
姊妹五個,數我最小,雖是女孩,但父母卻視我為掌上明珠,就連嫂子都讓我三分,生在這樣一個富裕的城市家庭,加上各種社會環境的薰陶,我心高氣傲,整天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不過對於信神,我並不陌生,因我母親是基督徒,經常有信主的在我家聚會、唱歌,在母親的帶動下,三個姐姐都信了神,有時我也幫她們教教歌,但由於我天性好玩,沒有正式悔改信耶穌。
2001年秋天,有一個傳道人在我家講道,我竟奇蹟般地陪著母親她們聽了兩天的道,在我的身上,我能感覺到聖靈在作工,神在揀選我、拯救我。這兩天,是我人生的轉折點,也是我人生的起步。我明白了神在人身上要作的工作,也知道信神是世上最深的一門功課。神為了徹底拯救人類,制定了六千年經營計劃,作了三步工作,即律法時代叫人知罪,恩典時代讓人認罪悔改,國度時代除去罪根,徹底潔淨人。當三步工作結束的時候,神便進入安息之中,人類從此在地上安居樂業,再沒有災害的侵襲,再沒有病痛的折磨,再沒有戰爭的恐懼,再沒有眼淚和憂傷。聽了傳道人的交通,我才知道現在神的第三步工作已接近尾聲,社會混亂,人類敗壞,國際形勢日趨緊張,各種瘟疫到處蔓延,災難降臨,人心惶惶,在這些事實面前,凡是真心信靠主耶穌基督的人,都需要耶穌重返肉身的拯救,否則無人能逃脫災難的侵襲。在這兩天裡,我忽然感覺自己成熟了許多,明白了許多,有一種內在的力量在激勵著我去尋求人生的真正目標。
後來我加入了傳福音的隊伍,在傳福音的經歷中,我看到了全能神對人類的顧念與極大的忍耐,更看到沒有接受全能神末世工作的各宗各派,他們對全能神的羞辱和褻瀆,以及對待傳福音之人的毆打與侮辱,若按我的本性,早就不想傳他們了,可每當這時我就會想起神的話:「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倖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這些話成了我傳福音的動力,因我從神話的字裡行間看到神對人類的顧念及神善良的實質,對於各宗各派的抵擋,全能神盡都看在眼裡,但他卻以驚人的忍耐與寬容在期待著那些信他卻不認識他的神的選民能早日回到神的面前,全能神如此的作工,如此的拯救,把我這個心高氣傲、性格倔強的人給徹底征服了,我暗立心志要獻上自己的微薄之力——廣傳全能神的福音。記得在2003年2月的一天,天下著大雪,我與一位中年姊妹來到一個「因信稱義派」的大帶領家傳福音,這位大帶領60歲左右,手捧聖經帶領教會二十多年,我想:這樣一位老者,熟讀聖經,經常給人講道,帶領人學義,肯定是位和藹可親的虔誠信徒,也肯定渴慕神的到來,即使不接受我們所傳的,也得考察考察,不至於對我們如何。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當我們給他見證神時,他不但動手打了與我同去的姊妹,把她推到泥溝裡,還惡狠狠地罵我們不要臉,是淫婦,要我們快滾,不要站在他的宅子上,玷污了聖地,不然,把我們送到派出所去……這突如其來的辱罵,如此污穢的言語竟會出自一位信了二十年主的「聖徒」口中,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這樣的辱罵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他那種凶神惡煞的樣子,就像我小時候在電影裡看到的吃人不吐骨的魔王一般,我以往一直都很剛強,也很要強,但這一次我卻哭了,哭得那麼傷心、那麼痛,不管同去的姊妹怎麼勸我,都止不住我的眼淚,回到家,我哭得更痛,母親勸我,我哭著說:「不!我們不是異端!更不是淫婦!」
我的心難受極了,感覺受到了極大的羞辱,心裡特別不平衡,不知怎麼回事,我忽然想起詩歌裡的一段神話:「神作的哪步工都是為了人的命運、為了人的生存,哪一步不是為了人?誰能明白神的一顆慈母般的心?誰能理解神那急切的心?……神為了你們忍受極大痛苦,忍痛割愛將自己的愛子賜給了你們,為何你們仍是置之不理?在眾目睽睽之下棄絕神的到來。為何讓神苦苦巴望?讓神聲聲呼喊?逼得神為愛子擔憂,活在苦難之中的人為何不明白神的心?到今天人與神已是素不相識,讓神孤立一旁,似乎從來不曾認識他,神作了多少工,說了多少話,一直等待人反省,從未將按捺不住的怒火向人直射,只是靜默不語地等待等待人的悔過自新。」這段神話使我不再哭泣,不再為自己喊冤叫屈,此時,我感覺神與我同在,神就在我身邊。我急忙跪在地上向神禱告:「全能神啊!你是我的拯救,你是我的安慰,是你把我從撒但陣營裡救出來,給了我人生的目標,改變了我腐朽墮落的生活,使我走上了這光明的人生路,你的話語就是我的生命,若不是你的揀選,若不是你末世的作工,我怎能看見你那美麗的容顏,怎能看到你那寬大的胸懷,我與那些不認識你、抵擋你的人有什麼兩樣呢?神啊!我願喝你的苦杯,但我無用,不會見證你,求你救救他們,願你的靈感動他們的心,使那些盼望你回來的屬你的選民能早日來到你面前,神哪!我不願消極,我願按你話而行,體貼你的心意,風浪再大我依靠你、跟隨你。藉著你那無窮的智慧和那充滿生命力的話語,任憑各宗各派毀謗、辱罵,我願再與你配合,盡上我的所能,把那些被聖經字句和謠言捆綁的弟兄姊妹都找回來,以此來安慰你的心。」
經過這次傳福音,讓我更加定真了這道,定真了全能神的話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回來吧!活在黑暗中的弟兄姊妹們!回來吧!期盼主重歸的靈胞們!只有全能神能賜給我們光明,能使我們得到飽足,雖然他的到來遭到了信他之人的再次棄絕,但他的作工還是要傳遍宇宙地極,達到家喻戶曉,不管你接受不接受都讓你聽到這特大喜訊,這是神的愛,但也是神的公義,到有一天神的工作公開了,你就會懊悔你今天所行的,因為那已是賞善罰惡的時候了!
弟兄姊妹,你們教會裡有像我遇見的那樣打人罵人的帶領嗎?這樣的帶領能把人帶進國度嗎?能把人帶到神面前嗎?他們與那些釘主耶穌十字架的祭司、文士、法利賽人有什麼區別呢?那些法利賽人死守聖經(舊約),把接受耶穌新工作的保羅定為異端,難道是保羅從舊約聖經裡走出來傳講十字架救恩傳錯了嗎?他們說保羅信的是外邦鬼神(徒17:18),說耶穌是靠著「別西卜」趕鬼(太12:24),雖然他們理直氣壯,耀武揚威,但受禍、遭咒詛的卻是他們,因他們守舊,不願接受神新的工作。如今,全能神已發聲說話,展開了小書卷,揭開了自古隱藏的奧祕,應驗了啟示錄的預言,而那些熟讀聖經的牧師長老們、各宗各派的大帶領們卻不能接受神新的發聲,不尋求聖靈作工的方向,還捏造、毀謗、加以褻瀆,並誣告、毆打傳福音之人,如此表現正如神話所說:「多麼凶殘的人類!不給神留有一點情面,將神的一切都拿來偷吃之後,便將神遠遠拋在身後,再不理會他的存在。享受著神卻抵擋著神,又腳踩著神,而口中卻又感謝、讚美著神;禱告著神、依靠著神而又欺騙著神;『高舉』著神的名,仰望著神的面容,卻又大搖大擺、毫不謙讓地坐在神的寶座上,而又『審判』著神的『不義』;口稱『虧欠神』,眼望神的話,心卻在謾罵著神……」人對待神的態度早已將神的心傷透,但神又說:「但我不記念人的『軟弱點』,不因著人的悖逆而以牙還牙,只是在人的病上給人以良藥,以醫治人的不治之症,從而使人康復,以達到認識我。」「所以神來在地上總是默默無語,不管人怎樣殘酷已極,而神卻毫不在意,只是在作著自己該作的工作,為了完成天上之父更大的託付。」弟兄姊妹們,趕快醒悟吧!神寬容人的日子是有限的,錯過這樣的機會你會悔斷肝腸的!正如神說:「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
安徽省阜陽市 曉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