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惟有全能神的作工能變化人

每當唱起神話語詩歌124首「神今天來人間其目的是改變人思想、舊風氣,改變人心目中神的形像,藉此機會將人成全,改變人對神的認識法,改變人對神的態度,讓人的認識都捲土重來呀,更新、變化人的心靈……」就想起了我的母親,禁不住從內心發出對全能神的感謝和讚美。因為是全能神的作工變化了我的母親,也是因母親天翻地覆的變化,讓我看到了神的全能和對人的拯救,使我這個在世界漂泊多年的「外邦人」有幸來到神的面前。
我母親是快七十歲的人了,信耶穌也有二十多年的歷史。回憶母親信耶穌後的生活,無非是有了禱告和聚會,其他並沒有什麼改變,後來她經常出去傳福音,給別人禱告治病,但母親自己卻病倒了。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雖然病好了,但需要藥物維持,而且怕生氣、怕勞累,她的脾氣也變得越來越壞,特別是當她看到教會內部勾心鬥角,弟兄姊妹沒有了愛心時,她變得更加暴躁不安,對我們兄妹也開始挑剔……
有一天,我母親接受了全能神,說神又來在地上作工了,應驗了聖經上說的「耶穌再來」的預言。我問她:「你信了二十多年的耶穌,怎麼一下子就背叛了耶穌,信了別的神了呢?」母親笑呵呵地說:「你不明白信神的事,其實我信的還是耶穌,只是耶穌的名變成全能神了。我真是有福,都快入土的人了,卻趕上了好時候,遇到耶穌來了,他又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了新的工作,用話語征服、成全人,使信他的人不再犯罪成為聖潔,然後進入千年國度。你也趕快信吧,否則將要成為滅亡的對象。」我詫異母親能講出這麼高的道理,但又想到:可能還是那一套,換湯不換藥,於是我說:「你信你的神吧!我不管,只要你身體好好的就行了。」
母親自從信了全能神,像變了個人似的,都快七十的人了,卻一本正經地學起文化來了,真是讓人不可思議。我每次回家她就抓住我問這個字咋念,那個字咋寫,我奇怪地問她:「你信了二十多年的耶穌不學文化,不看聖經,怎麼信了全能神竟然學起文化來了?」母親鄭重其事地對我說:「神有了新的發表,都在這本書裡,我只有認得字才能讀懂,才能明白神的心意,才能知道怎麼做才能滿足神。」說著便遞給我一本書,我接過來隨便翻開一頁,上面有段話吸引了我,不知不覺讀了起來:「現在你們都知道,神正在帶領人走向人生的正軌,帶領人邁向另一個時代的台階,他又帶領人超脫這個黑暗的舊時代,帶領人從肉體中走出來,擺脫黑暗勢力、撒但權勢的壓制,使每一個人都活在自由的天地裡,為了美好的明天,為了人明天的步伐更加豪邁,神的靈在為人籌劃著一切,為了人更好地享受,神也在肉身中耗盡所有的心血為人前面的道路而預備,使人盼望的一天早日來到。……要想使生命有所長進,對你們生活的細節得注重起來,從生活的一點一滴抓起,來掌握你們生命的進入,徹底變化每個人的心靈,解決你們心靈空虛、生活枯燥無味的難處,使每個人從裡到外煥然一新,真正有一個拔高的、超脫的、自由的生活,目的是為了使每個人都能活起來,靈裡得著復甦,有『活人』的樣式。」母親聽到這裡,打斷我說:「你看神說得多好!神要讓我們過上新的生活,活在光中,自由釋放,我們要不追求,不就成愚昧的人了嗎?」是呀,這話說得確實挺好,誰不嚮往自由幸福的生活呢?但是當我看到母親那張蒼老的臉時,心馬上又涼了下來。母親為耶穌奔波忙碌了二十多年,與世人有什麼兩樣呢?不仍是愁苦煩惱,疾病纏身嗎?於是我取笑母親說:「媽,別做夢了,說歸說,上哪找這樣的好事?」母親知道我不明白,就耐心地給我解釋說:「今天全能神來作工,就是來拯救我們這些活在撒但網羅裡的人,讓我們徹底擺脫撒但的黑暗權勢,不再受周圍人、事、物的轄制,只要我們按照神的話語去做,就能美夢成真。神對我們的要求也是我們能夠達到的,在家也照樣事奉神,你看這頁……」說著母親找出一頁讓我看,「現在作工就是這個趨勢,讓人一切得釋放、自由,不受任何規條轄制,不受任何捆綁限制,都是按著你們的身量作工,按著你們所需要的作工,就是你們能達到什麼就供應什麼,不是趕鴨子上架,不是強加於你們,所作的都按著你們的實際需要來作。」(摘自《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我邊念邊琢磨,全能神還真體貼人,這樣也好,母親不出去也省得我們掛心。
在母親家裡,我常常碰到一些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他們穿著雖不華貴,但卻樸實整潔,言談舉止端莊大方,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他們在一起有說有笑,氣氛融洽,從來不東家長西家短地談論什麼,都是談論有關全能神作工的事,人怎樣才能性情變化,怎樣才能滿足神等。這使我不由地想起母親以前的那些弟兄姊妹們湊在一起,不是張家鹹就是李家淡,不是搬弄是非,就是互有成見……母親也摻和在其中並常常因此而惹事生非。這一對比,使我不由得對全能神有了一絲好感。
母親變得開朗了、樂觀了,對一些瑣碎的事情也不再斤斤計較,對千百年流傳下來的風俗習慣也不再固守了,誰家打架嚼舌頭她也不沾邊了。母親還給我找到一段神話讓我看,「人類達到在地上有真正人的生活,整個撒但勢力都被捆綁了,人在地上的生活相當輕鬆了,不像現在這麼複雜,什麼人際關係、社會關係、複雜的家庭關係,太麻煩,太痛苦!人活在這裡面太苦惱!……當全宇之下追求愛神的人都被征服之後也就是撒但被打敗的時候,撒但被捆綁也就是所有的黑暗勢力都被捆綁,人在地上的生活就沒有任何攪擾,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地上生活。人的生活若沒有肉體關係,沒有肉體複雜的那些事,那就輕鬆多了。人肉體關係太複雜,人有這些東西就證明人還沒脫離撒但權勢。你跟弟兄姊妹都一樣的關係,跟平常家人也都是一樣的關係,這就沒什麼煩惱了,誰也不牽不掛,這是最好不過的了,這樣,人就減輕一半痛苦。」我看完後,仔細想了想,確實是這麼個理,人都是不由自主地活在這些複雜的肉體關係中,奔波、忙碌、操心、煩惱……卻又改變不了現狀,人若真能擺脫這些纏累就好了。話是這麼說,可是……我想到以前母親對我們很挑剔:嫌我哥嫂不給她過生日,平時也不常來看看她;嫌我對她照顧不周,為此還常常生氣。母親對爺爺奶奶改變了態度,對我們是不是也不再苛求了呢?母親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神厭憎節日,因節日是撒但捉弄人的把戲,每次過節都是勞民傷財,有時還鬧得不愉快,人若不再注重各種節日,也就輕鬆多了,就不會有那麼多煩惱了。」這話竟出自母親之口,真是不可思議。感謝全能神!是全能神改變了我的母親,神的話真是有威力,有權柄。我心裡不由地發出感謝和讚美。母親又找出一段神話讓我看,「就人所搞的那些迷信活動神最恨惡,現在有許多人仍是放不下,認為那些迷信活動是神所命定好的,到今天仍沒有脫乾淨,像年輕人所操辦的婚宴或嫁妝,什麼禮錢酒宴這一類喜事的說法、講法,流傳下來的古語,為死人、為喪事所操辦的一切無意義的迷信活動更叫神厭憎……人中間的人情來往、世俗交際更叫神厭棄,就是眾所周知的『年』『聖誕節』也並非是神的命定,更何況在『節日』期間的擺設玩物……不都是人心目中的偶像嗎?……其實,都是撒但捉弄人的把戲。越是在撒但群居的地方,越是陳舊、落後的地方,封建陋俗越是嚴重,就這些東西將人捆得結結實實,根本沒有活動的餘地。……豈不知都是撒但捆綁人認識神的無形的繩索,是撒但的詭計。」看了這話,想想現實的生活,人真是在受這些事的擺佈。我感嘆地說:「媽,你是不是要『脫俗成仙』啊?」母親一本正經地更正說:「不是『脫俗成仙』,是『性情變化達到聖潔』。」
母親進步很快,現在她不僅能朗讀神話,而且還能記筆記了。每當看到母親帶著老花鏡伏案讀書寫字時,那種認真敬虔的樣子,我的心就禁不住對全能神發出感謝和讚美。我深知是全能神的說話與作工才使我母親有如此巨大的變化。更奇妙的是:母親服的藥漸漸地停了下來,身體反倒一天天硬朗了。啊!我感慨萬分,全能神的話不但能變化人的性情,也能使人的身體健壯,看來我母親信的的確是一位真神。母親的變化使我看到了全能神的作為,我被全能神的說話與作工所征服,我也跟隨了全能神,成為神家中的一員。
神說:「神此次來在肉身是應邀而來,是針對人的情形而來,就是來供應人的所需,不管人的素質、教養如何,總之,讓每一個人都看見神的話,從神的話中看見神的存在、看見神的顯現,從神的話中接受神的成全,改變人的思想、觀念,讓神本來的面目深深地扎根在人的內心深處,這是神在地惟一的願望。」親愛的弟兄姊妹,你願意改變自己的舊貌,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嗎?你願意脫離撒但的捆綁,自由釋放地生活嗎?你願意被神成全進入神的國度嗎?那就趕快接受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來實現我們的這些願望吧!
山東省淄博市 梅小葉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