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神話喚醒了我

那是在寒風呼嘯的一天早晨,我又一次肩負「福音工作第一」的託付來到了福音對象的家門口,叫了聲「姨,開開門!」稍停片刻,便聽見「吱嗡」一聲,門開了,我又驚又喜,心想:這次怎麼與往常不一樣呀?「啪」地一聲門又關上了,再也望不見人影了,正當我準備再喊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耳中:「你這個東西,我讓你再來俺家!」緊接著一盆尿水撲面而來,隨後又惡狠狠地說:「你如果再敢來,我就打斷你的腿!」「砰」的一聲把門又關上了。此時,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場面驚呆了,怔怔地、孤伶伶地站在那一動不動!心裡痛苦難忍、悲痛欲絕……
在回家的路上,淚水伴隨著我走著、想著:我才十九歲呀,剛步入青春時期,這圖個啥呢?整天風吹雨打,跑幾十里路,在福音對象面前低三下四,可迎來的卻是打罵、污辱,還受著這不堪忍受的「奇恥大辱」。神啊!為什麼讓我受這麼大的委屈?難道你就不能給我出這口氣嗎?難道你的慈母心腸對什麼人都是一樣的嗎?我實在受不了了,太難了……我真是個傻瓜!為啥當初接受這個託付!回到家,當我把不願傳福音的想法給父母一說,不但沒得到父母的同情,反而遭到了反對。我又一次感到孤苦無助,便嚎啕大哭,隨後就臥床不起,準備就這樣睡死在床上,來解除我心中的煩惱……
自此,我活在了消極之中,無論神怎麼開啟,弟兄姊妹如何來給我交通,我始終堅守自己的觀點:不再出去傳福音,只在家等待著神的工作結束。可神的愛手仍未離開我,一次我看到神話:「……神所作的哪一步不是為了人的命運?哪一步不是為了人的生存?哪一步不是為了讓人擺脫這苦難而又漆黑如夜的黑暗勢力的壓制?哪一步不是為了人?誰能明白神的一顆慈母般的心?誰能理解神那急切的心?神的火熱的心、殷切的期望換來的竟是一顆顆冰冷的心,換來的是一雙雙冷酷無情的眼睛,換來的是人的一次又一次的教訓,一次又一次的辱罵,換來的是冷嘲熱諷、挖苦、貶低,換來的是人的嗤笑,換來的是人的踐踏、人的棄絕,換來的是人的誤解、埋怨、遠離、躲避,換來的全是欺騙,換來的全是打擊……」神的話、神那急切的心意再次向我顯現時,我潸然淚下,默默地禱告:全能神啊!你為了拯救人一直忍受著我們從未受過的屈辱與難以忍受的痛苦,默默無聞、始終如一地作著你的工作,你受的屈辱,你受的痛苦,你是為了誰?有誰知道?又有誰能體會呢?你作的一切都是好的,都是為了我們,而我還給你的卻是誤解、埋怨,甚至還將你冷落一旁,總認為你作的太過分,認為你不體諒人的軟弱。此時,我才明白你的心意是願萬人得救,不讓一人沉淪,也看到了你的心是那麼善良!那麼美麗!同時也認識到自己沒有一點受苦的心志,沒有一點愛你的成分,更沒有一點順服的成分。神啊!麻木無知的我今天才明白你擺設這樣的環境來對付我、管教我是為了拯救我、變化我,讓我能活出一個真正的人的模樣,活出一個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神啊!你的話喚醒了我,使我看到你太愛我了,你的愛太實在了!我再不能誤解你的心意了!
之後,我又出去傳福音了……
河南省濮陽市 利娟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