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要吃喝神話,實行神話起碼得具備什麼?

得相信神話,相信神的話是真理,相信神的話能改變你,能成全你,能成為你生命,不管神的話你認識得深淺,不管你對神的話還存在哪些觀念,你相信這是神的話,這是真理,這是生命的言語,這是能作我們生命的真理。
得相信神話,相信神的話是真理,相信神的話能改變你,能成全你,能成為你生命,不管神的話你認識得深淺,不管你對神的話還存在哪些觀念,你相信這是神的話,這是真理,這是生命的言語,這是能作我們生命的真理。你對神話相信到這個程度,你就願意吃喝了,就好像人有病要吃藥,你首先得相信大夫,這個大夫是名醫,專門治這類病的,所以他下的藥絕不虛發,絕不摻假,吃了保證見效。你有這樣的信心你就容易吃,願意接受。現在我們藉著一段時間吃喝神話,經歷神話,對神話還有懷疑嗎? (沒有)你相不相信神的話絕對是真理?就這一條簡單的信心,你吃喝神話再不合自己觀念你也接受,神的話是真理,我的觀念不是真理,我的想像不是真理,神的話再不合我觀念它是真理,等你經歷一段時間就證實你的信心是真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