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老好人」就是「黑心人」

福建省 立維

不管在世界上還是在神家,我總是與人和善,不爭不吵,我以自己是個「好人」而感到自豪。每當聽到弟兄姊妹說「這姊妹不錯,人挺好」時,我便沾沾自喜。直到在盡本分中為了維護與人的關係而充當「老好人」,致使神家利益大受虧損時,我才幡然醒悟,認識到「老好人」就是「黑心人」,實質就是與神為敵。
去年7月份,因工作的需要,我被調到一個新的地方盡本分。在作工期間我為了維護與配搭姊妹之間的肉體關係,處處充當老好人。一次,因我們都有環境隱患,需要找辦事的人,配搭執意要選某姊妹,我明知不合適(幾年沒聚會,剛找回來),但為了維護我們之間的「和諧」,我就依著她;還有一次,在隱蔽作工階段,正好接待家家主和丈夫鬧離婚,她丈夫為了能多分財產,開始找機會抓姊妹的把柄,甚至不上班在家盯著我們,我感覺不對勁就和配搭商量先轉移,配搭責備了我一句「我們都沒禱告尋求,一點小事就慌亂了」,我怕爭辯會影響我們的「正常」關係,就以「她是老帶領,經驗比我多」為由「否認」自己,不了了之;平日裡,看到她不搭理我時,為了緩解我們的關係,我察言觀色,儘量討好她,順著她的意;看到她盡本分沒負擔時,我為了顧及情面不揭露她……為了維護與她的「正常」關係,為了在她的心中樹立自己與世無爭的好形象,我罔顧聖靈的引導,對原則及神話置若罔聞,導致聖靈向我掩面,漸漸地靈裡消沉、乾巴,沒有了聖靈的作工。
然而,神對人的愛總是最及時的!正當我們都摸不著神時,恰好上層帶領約我們聚會,我們吃喝了神話:「你與人的關係不是建立在肉體之上,而是建立在神愛的基礎上,幾乎沒有肉體來往,但是在靈裡有交通,彼此地相愛,彼此地安慰,彼此地供應,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在心滿足神的基礎上做的,不是靠著人的處世哲學來維護,而是靠著對神的負擔而自然而然地形成,不需要你人為的努力,而依神話原則實行。」藉著一起交通我才明白,原來人與人之間的正常關係是建立在神話的基礎上,因著彼此靈裡有交通,凡事按神話行,彼此相愛、包容、忍耐,如此活出才合神心意。可我因怕得罪人不敢堅持神話原則,反而處處憑著撒但處世哲學來維護我們之間的關係,將撒但哲學「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看透不說透,還是好朋友」運用得爐火純青。我將撒但的處世哲學帶進神家,讓它的毒汁玷污神家,結果不僅沒達到預期的效果,反而讓對方厭煩。而當姊妹主動與我敞開說與我配搭不來時,我也不尋求真理、認識自己,反而認為自己已經夠遷就、忍讓了,所以盡找對方的原因,將責任全部推到對方身上,結果我們都活在黑暗中失去了聖靈作工,使各方面工作都受到了虧損。現在我終於認識到:老好人的心不愛神、不喜愛真理,不嚮往光明、不向著正義,因此聖靈不作工在老好人身上。之後在神話的帶領下我與配搭姊妹一起敞開交通,心裡釋放、舒暢了許多。雖然當時情形有所扭轉,但我對老好人的實質並沒有認識,不久又老病復發。
不管在世界上還是在神家,我總是與人和善,不爭不吵,我以自己是個「好人」而感到自豪。每當聽到弟兄姊妹說「這姊妹不錯,人挺好」時,我便沾沾自喜。直到在盡本分中為了維護與人的關係而充當「老好人」,致使神家利益大受虧損時,我才幡然醒悟,認識到「老好人」就是「黑心人」,實質就是與神為敵。
後來,蒙神高抬我被提拔做區辦事員。正好2013年4月19日上面的通知下達,要求神家各級帶領、工人排查有無假帶領、敵基督的存在。當上層帶領向我了解我原配搭姊妹是否是追求真理之人時,我心裡徘徊開了:如果說她是追求真理的人,這不合實際,因她一消極就是幾個月,期間對工作也沒負擔;若說她不是追求真理的人,那就得撤換,而她現在正屬於我負責的範圍,再說我剛提拔做辦事員,就將她撤換,她會怎麼看我?會不會說我不講情面,「新官上任三把火」?我為了維護與她的關係就模棱兩可地跟帶領說:「我也看不透!」即便神興起兩個姊妹指證她不是追求真理的人、沒有聖靈作工,我還竭力維護她。可我卻忘了,我的存心神鑒察,人不知道,但神豈能放過?終於,神對我大發烈怒,我卻悔之晚矣……
2013年7月18日,我原配搭所在的小區出了大環境,她和十幾個人相繼被抓;一姊妹家的財產被大紅龍擄走59萬,祭物損失1.64萬;我的身分證、駕駛證在當時住的接待家裡也一起被抄了,同時我也成了通緝犯。這突如其來的環境猶如狂風暴雨般向我襲來,讓我措手不及,正處焦慮不安中的我又得知:自己所住的地方也被大紅龍監視……這接二連三的惡訊使我無力承受。惶恐交錯的我只能不停地向神呼求:「全能神啊!我知道你不作無意義的事,今天,你興起如此大的環境,肯定是你公義性情的顯明,但我愚昧,祈求你帶領我明白你的心意。」隨之我聽到上面74輯講道交通說:「凡是看見假帶領敵基督出現,已經能分辨出是假帶領敵基督的時候,他不負責任,不維護神選民也不維護神的作工,他怕得罪人,當老好人,這樣的人是不是真實愛神的人哪?這樣的人不是愛神之人,神不成全這樣的人,神不成全老好人,這樣的人圓滑、詭詐、陰險、看風使舵,絕對不是好東西,正是典型的惡魔撒但……」這交通句句扎在我的心頭上,我才認識到自己真是個地地道道的老好人,既自私又卑鄙。我明知道原配搭姊妹不是追求真理的人,無法獲得聖靈作工還要包庇她,口裡喊著給她悔改機會,實則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名利地位。我為了滿足一己私慾,竟拿神家利益搞交易,與神背道而馳,寧願得罪神也不想得罪人,硬著頭皮將已失去聖靈作工的假帶領留下,對神的託付不負責任,絲毫不為神家利益考慮,不為弟兄姊妹的生命著想。特別是那接待家(鬧離婚)不可用,存在安全隱患,但為了樹立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偽裝自己「善良」的外表,卻不能堅持真理原則,違背聖靈內在的引導,未能將家及時更換,結果被家主不信的丈夫跟蹤、舉報,導致整個小區的主要帶領工人被抓。我的本性實在太自私、太詭詐了!現在看來,我以往所引以為豪的「好人」真不是什麼好東西,雖然左右逢源、不得罪人,但卻不能讓人認識自己,實行真理,生命性情得著變化,反而會迷惑人、坑害人,讓人走上不歸路。老好人就是沒良心理智、胳膊肘往外拐的人;老好人就是撒但差來打岔、攪擾、拆毀神家工作的內奸,是吃裡爬外的黑心人,正是神的仇敵;老好人當帶領工人只會給神家帶來虧損,給神選民帶來災難……我就是罪魁禍首,是惡魔撒但,實在可咒可詛!一時間我百感交集,自責、懊悔、焦急、憂慮一併湧上心頭,虧欠的眼淚濕潤了我的臉龐,不禁俯伏在神面前認罪:「全能神啊,我不配來到你面前,我為了維護自己充當老好人,給神家工作帶來了嚴重的虧損,我與狐狸踐踏葡萄園沒什麼兩樣,我虧欠你,真不配活著,不管你怎麼安排處置我,我都沒有怨言。我雖然很痛苦,但我感謝你這樣公義的審判刑罰臨到,讓我認識到做老好人的危害性及導致的嚴重後果,使我能對自己這老好人的實質更能看透、恨惡,能重新做人。神啊,我只求你加給那些在監獄裡的弟兄姊妹信心與力量,使他們有神話的引導能在大紅龍面前為你作見證!」
禱告完我打開神話,看到神說:「我多次敬告與我在一起的弟兄姊妹,要以自己的心來信神,不要維護個人利益,應當體貼神的心意。」「凡神所作的一切你都能有清楚的認識,要根據神話看事,站在神的一邊看事,這樣你的觀點就正確了。所以說,搞好跟神的關係,這是人信神的頭等大事,每個人都應當作首要任務來實行,當作個人的終身大事。做每一件事都以與神有無正常的關係來衡量。與神的關係正常,存心對你就做。為了保持與神的關係正常不怕個人利益受損失,不能讓撒但得逞,不能讓撒但抓把柄,不讓撒但拿出當笑料。」神的諄諄教誨讓我看到神美麗善良的心,讓我認識到信神之人的頭等大事是要搞好跟神的關係,若是人只注重個人的利益,做事帶著個人的存心目的,就容易被撒但利用,成為撒但的幫凶工具,不但得不著神的稱許,反而讓神厭憎、恨惡,甚至遭神懲罰。經歷了這樣的環境,我更體會到神的愛,神公義性情的背後包含著神對我的拯救,讓我認識到作為一個事奉神的人必須老老實實堅持真理原則,絕不能摻有自己的存心利益,否則聖靈必定顯明:輕者,落入大紅龍手中或失去事奉神的機會;重者,從此被聖靈離棄最後遭神懲罰。而我也因著此次環境成了大紅龍的通緝對象被停下了本分,這是神公義的審判。神話給我指明了實行的路途:凡事都要省察自己的存心,要注重與神保持正常的關係,能憑神話看事,不維護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凡事以神家利益為重,不為個人得失、虛榮臉面考慮;凡事存一顆敬畏神的心,尊神為大,不怕得罪人。接下來不管神家怎樣安排,我願以積極的心態與神配合,不讓撒但陰謀得逞,願神加給我智慧將損失降到最低,來彌補自己的過犯。
這次的經歷給了我一個深深的教訓,讓我銘刻在心。同時,也讓我徹底看清了「老好人」就是「黑心人」,我願立定心志背叛自己,不再做「老好人」,用實行真理來取代它,不願再向撒但權勢屈服,願追求做一個真正與神同心合意的人來安慰神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