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神話使我對什麼是「好人」有了一點認識

基督徒在一起交通神的話



我從小就喜歡看一些名人紀錄片,如周恩來、焦裕祿等,很羨慕這些被人們記在心中的「好人」,我以他們為榜樣,與人相處一直是以「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個法則活著。所以,在父母眼裡我是個孝順女兒,在丈夫眼裡是個好妻子,在孩子眼裡是好媽媽,在親戚朋友眼裡是個好人。我常常因著被別人誇讚而感到自豪欣慰,從沒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好。然而,藉著經歷神的作工說話,我才對什麼是「好人」有了一點認識。
去年11月份,上層帶領工人安排我在區裡盡本分,與兩個姊妹配搭。當時我與A姊妹相處挺好,在肉體上互相照顧,下教會都是她幫我寫信約好,乘車也是她幫我在網上查好。但我們一起盡本分時,發現A姊妹在找保管祭物家庭及撤換帶領工人上有些憑己意不按原則。剛開始我還會給她提出來交通,看她有些不接受,我心想:要是再說她,她肯定會說我沒有良心,對我這麼好,我還總是跟她過不去。我就憑撒但毒素「看透不說透,還是好朋友」來維護與她之間的肉體關係,不再給她交通點她的缺欠。更多的時候我選擇逃避,心想:眼不見為淨,我只要把我負責區域的工作作好就可以了。我開始只掃自己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儘量呆在我負責的區域。但神鑒察人心肺腑,我對神沒有一點敬畏之心,心裡只關心我的名譽怎樣,沒有一點神家工作,很快神的性情臨到,沒過多久我負責的區域出了環境,我的證件在接待家被抄,接待家的錢財在銀行被大紅龍凍結,接待家弟兄現在還在外面不敢回家,我也不能再回我負責的區域了。接下來自然與兩個姊妹接觸多一些了,接觸中發現A姊妹與B姊妹之間有成見,兩人都會在我面前帶著存心說對方怎麼樣,但我誰都不說,怕到時都不理我,就採取「事不關己高高掛起」,認為反正我跟你們沒什麼,只要你們都認為我好就可以了。誰知神的性情再次臨到,事務上又出了環境,弟兄姊妹被大紅龍抓走,庫點被抄,好多書籍連車被擄走,損失好幾萬。臨到這麼大環境,我意識到這是神對我的刑罰加懲罰,裡面一直活在恐懼當中。我活在這種情形中怎麼也走不出來,自私卑鄙的我就想到背叛,想逃脫神的刑罰審判,就以我們都不是正式選舉產生的為由,向上層帶領提出要實行選舉,我自己願意棄權。年後我就與B姊妹配搭了,盡本分中我還是繼續追求做自己所認為的「好人」,工作上的事我多做一些,本分多負擔一些,這樣上層帶領自然會認為我比B姊妹有負擔,比B姊妹好。與B姊妹在一起,我與姊妹沒有生命上的互相幫助扶持,只是想她歲數比我大,身體又不好,儘量體貼她的肉體,這樣人看了還覺著我人性好不是更好嘛,自己覺得做得挺合適、挺正當的。但是我們的關係沒有好多久,反而越來越不能正常相處,臨到事情常常互相埋怨,我對本分開始沒有負擔了。接著我負責的區域又一次出環境,一天一夜之間被抓的弟兄姊妹有上百人之多,福音工作嚴重受到攔阻。看到事務負責人沒有聖靈作工不合適再盡這本分,我就是不願意得罪人立馬撤換他,一直將就著用,又一次觸犯神的性情,結果更大的環境臨到。事務上那麼多人出環境,而且有很多書沒等拿到弟兄姊妹手上,人、錢、書就都被大紅龍抓走、搜走了,損失比上次更大,導致很多接待家庭也都盡不上本分。在我配合盡本分期間環境一直臨到我,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損失一次比一次大,作工果效越來越差。直到今年7月份,區都劃分開了,幾個小區還在出大的環境,我也活在了刑罰熬煉之中,我開始尋求,為什麼神的性情一直不離開我呢?神開啟我想到582首神話語詩歌:「有些人特別崇拜保羅,就喜歡在外面演講、作工,喜歡聚會,喜歡講,喜歡讓人聽他的,喜歡讓人崇拜他,喜歡讓人圍著他,喜歡在人心裡有地位,讓人都注重他的形象。我們從他這些表現發現他本性裡什麼東西了?解剖他的本性,就足以說明這個人狂妄自大、不敬拜神,他追求的是站高位,他想轄管人,他想佔有人,想在人心裡有地位,這是典型的撒但形象。他的本性特別突出的是狂妄自大、不敬拜神、讓人都敬拜他,他追求的是站高位,他想轄管人、佔有人,他想在人心裡有地位,這是典型的撒但形象。」在神話語詩歌中我看到自己正如保羅一樣追求的觀點不對,走的道路不對,我一直追求做個撒但魔鬼眼中的「好人」,追求在人心裡有地位,讓人都注重我的形象,讓人圍著我。盡本分期間我不能以神家工作為重,配搭時也不能互相監督、提醒,即使發現問題也裝傻充楞,總憑撒但的毒素活著,在乎別人怎麼看我,把名譽、臉面看得比真理重要,處處維護自己的形象,根本不考慮神家的工作、神家的利益,我哪裡是信神盡本分,哪裡是什麼好人,而是地道的撒但魔鬼,是最陰險狡詐之徒。我又想到區剛分開時上面要求帶領工人必須進入隱蔽靈修,而我卻在外面到處跑找接待家庭,就不願停下來裝備真理,就喜歡在外面跑,所走的道路不是順服基督的路,而是違背工作安排另搞一套,就是敵基督的道路。我這才明白了為什麼神的刑罰一直不離開我,這就是神的良苦用心,是神對我及時的拯救,更是神公義聖潔的性情。神的交通中說:「人本性裡面的東西是時時刻刻都在流露的,不管做什麼事都能流露出人的本性來,人在每件事裡都有自己的存心目的,不管是接待也好,或者是傳福音也好,或者是幹某一項工作,不知不覺都能流露人本性的東西。因為本性就是人的生命,人活著都是受本性支配的,本性的流露並不是偶爾一時的表現,完全可以代表這個人的實質,人的骨子裡血液裡所流出來的都是代表本性的東西,都是代表這個人的生命的。」我回想自己從小喜歡的,到長大後追求的,以及在神家盡本分流露的,都是在注重人怎麼看我,都是維護自己的形象、地位,總想讓人誇獎、高看,追求做什麼所謂的「好人」,把撒但的哲學、毒素當作真理,一直受大紅龍苦害、愚弄還自以為很美。如今我才看清自己的真面目,認識到自己的本性是抵擋神、背叛神的,我做的一切是與真理完全相敵對的,都讓神噁心厭憎,在神眼中根本不是什麼好人,而是屬於撒但之人。
我又看到神話說:「或許你信神多年從來沒有咒罵過任何人,從來沒做過一件壞事,但你與基督接觸不能說老實話,不能辦老實事,不能順服基督口中的話,那我說你是世上最陰險毒辣的人。你對你的親朋好友、對你的妻子(丈夫)兒女與你的父母都特別友好特別忠心,而且從來不佔任何人的便宜,但你不能與基督相合,不能與基督和睦相處,那你就是將你的所有都救濟給你的鄉鄰或你將你的父母、家室照顧得無微不至,我說你仍是一個惡人,而且是一個詭計多端的惡人。」在神話的審判刑罰下,我所追求的「好人」形象徹底被顛覆了,神眼中的好人是能順服基督口中的話、對基督有愛的人,是誠實人。而我從一開始所追求的就是博得人的誇獎,所做的都是在人看為好的事,都是對別人肉體有利的事,藉此把自己的形象留在別人心目中,信神後也沒有改變我這樣的追求法,結果萬萬沒想到自己卻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若是在世界上我這樣做能亨通,可在神家卻不行,因神是公義聖潔的,撒但的毒素都是抵擋神的,是神所痛恨厭憎的,所以我必然會被神顯明,盡本分四處碰壁,觸犯了神的性情,留下太多的過犯。神的話使我認識到自己一直在作惡,一直在抵擋神,自認為在做好人,在神眼中卻是個詭計多端的惡人,是假冒為善的詭詐人。藉著神的審判刑罰,我才扭轉了自己多年來的追求觀點,不願再憑撒但的毒素活著,願意朝著誠實人的標準邁進,按著神的要求做人。這時,我不禁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啊!因我自私卑鄙,不體貼你的心意,只顧追求一己私慾,不願意得罪人,不維護神家利益,給神家帶來了那麼大的虧損已是事實,按我的過犯都該死該滅,可你卻將身處危險之中的我拉回來,沒有按照我的過犯來待我,還給我機會盡本分追求真理,讓我看到你今天拯救人就是這麼實際,對人就是最大限度的寬容,同時體嘗到你的刑罰審判就是愛就是拯救,更看到你公義聖潔的性情是不容人觸犯的。神啊,我願意追求真理實行做誠實人,不再為名譽地位追求了,願聖靈鑒察我,若我再追求名譽地位,願神的管教立時臨到我,求神的刑罰審判永遠不離開我。」
在線聚會
你想知道如何在大災難前迎接到主嗎?馬上聯繫我們,與你在線探討找到路途!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