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是神帶領我渡過人生中最難熬的時刻!

2015年,朋友給我傳了神的國度福音,通過交通我知道了天地萬物只有一位獨一真神,他創造了宇宙萬物,同時也主宰、掌管著萬物,我們每個人的前途命運都是由神主宰安排的。之後,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過上了教會生活,並在教會裡盡上了本分。就在我滿懷信心跟隨神時,撒但的試探臨到了我。
一天,大兒子在玩耍時摔斷了手,去醫院後,醫生給兒子打上石膏,經過拍片檢查,醫生說骨沒接好,可能需要動手術。聽到醫生的話我很擔心、害怕,因為做手術就得割手脈,會帶來生命危險,我越想越覺得心像墜塊石頭一樣,壓得我透不過氣來,此時我有些消極,為什麼我信神了還會遇到這樣的事,難道我信錯了嗎?緊接著,我兩歲多的小兒子也生病發燒了,連續一個星期也不退燒,而且全身出現紅疹,嘴爛,手腳也都腫起來了,經醫生檢查說小兒子患上了千奇紅症。看到孩子痛苦的樣子,我揪心般的難受,想不通我怎麼會接連臨到這些事呢?按說我信神應該有神的保守、平安隨著,不至於臨到這些禍災,我不由得對神產生了疑惑。
就在我困惑不解時,姊妹同她家弟兄一起趕到醫院來看望我們,見到他們後,我向他們訴說了兒子的病情,姊妹跟我交通說:「神作工拯救人,撒但就用各種詭計來迷惑、攪擾我們,包括撒但施行詭計來加害我們的親人,企圖攻擊我們肉體的軟弱處,讓我們懷疑、否認神,破壞我們與神的關係。不管撒但的詭計多麼陰險,我們都要堅信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正如神的話說:『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神是造物的主,宇宙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撒但也在神的手中,它只不過是神手中的一顆棋子。神允許撒但的試探臨到我們,這有神的美意,神就是藉著撒但來為神的工作效力,以此來試煉我們對神是否有真實的信。」接著姊妹還給我交通了神拯救人的心意,撒但試探臨到需要我們對神有信心,得為神站住見證,通過姊妹的交通我對神的作工有了一些認識,同時也讓我看到了撒但的惡毒,它就是想方設法地攔阻我跟隨神,我不願再受撒但的愚弄了。於是我來到神的面前禱告:「神啊,是我愚昧無知對你不認識,當撒但的試探臨到時,我誤解、埋怨你,看到自己太瞎眼了。神啊,我只願把兩個兒子都交在你的手中,無論結果如何,我不再發怨言了,願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禱告後,我心裡平安踏實了許多。
聚會中,一個姊妹又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語中我們看到,其實臨到我們的試探就是一場靈界的爭戰。神作工發表話語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苦害,讓我們不再活在撒但的黑暗權勢之中,能得到神的看顧保守,可撒但卻不輕易放過我們,利用各種方式來試探、攪擾我們,企圖讓我們抵擋、背叛神,最後與它一同被毀滅。神是全能智慧的,神藉著撒但的試探來讓我們對它的邪惡實質有分辨,看清它的醜惡嘴臉,能棄絕、背叛它。就如撒但試探約伯時,撒但以最惡毒的手段苦害約伯,不僅奪取他所有的財產與兒女,還對約伯進行摧殘、苦害,使他渾身長毒瘡,忍受常人難以忍受的痛苦,但約伯始終持守他對神的信心,沒有對神發怨言。正如約伯說:『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約伯對神的信裡沒有交易、沒有索取,無論神是賜給還是剝奪,他都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神站住見證。」
緊接著,姊妹又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你就追求信神以後能得著平安,孩子沒有病,丈夫有個好工作,兒子找個好對象,姑娘嫁個好人家,你的牛馬能夠好好給你耕地,一年風調雨順,你就追求這些。你只追求生活安逸,別讓你家出事,颳風別颳在你身上,沙子別打在你臉上,洪水別淹著你家的莊稼,凡是災都別涉及你,活在『神的懷抱』裡,生活在安樂窩裡面。」姊妹交通道:「神的話揭示了我們錯誤的信神觀點,我們信神不是為了追求真理、得著生命,而是跟神搞交易,向神索取祝福,因我們信神只注重追求得恩典、平安,所以一旦我們遇到不順利的事情,或者家裡臨到患難、災禍就會埋怨、否認神,甚至想背叛神。其實,神發表拯救人的一切真理,就是為了讓我們能得著真理,對神有認識。」聽了姊妹的交通,我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得完全喪失了人性理智,受撒但毒素「人不為己、天諸地滅」的薰陶,我只考慮自己的利益得失,信神都是在與神搞交易,向神索取恩典、祝福,要求神保守我的家庭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不能有災難禍患。一旦自己的利益受虧損,我就埋怨神,認為我信神了,神就應該看顧保守我及家人,不能有災難臨到我家,此時我看到自己太自私卑鄙了,真是一個無利不起早的人。神是造物的主,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我理當敬拜神、順服神,根本就沒有資格向神提要求,我要扭轉自己錯誤的信神觀點,於是我向神禱告:「神啊,我願順服你的主宰安排,把兩個孩子都交在你手中,無論結果如何我都願順服,沒有個人的選擇要求。」禱告後,我心裡很平安。
但撒但仍然試探我,接下來我兒子水喝不了、飯也不想吃,突然連針水也打不進去了,不由得我又緊張了起來,也感到很心痛,感覺兒子的病已到危險時期了。慌亂痛苦中,我突然想到了神,記得以前姊妹跟我交通過神的話:「你可知道周圍的環境都有我許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給你的環境裡來滿足我心。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是啊,有神作我的後盾,我還怕什麼,我不能中了撒但的詭計對神失去信心,我得依靠神、仰望神。於是我便向神禱告:「神啊,萬事萬物都是在你的手中,我們的命運也在你的手中掌握,我把孩子向你交託仰望,願你加給我信心與力量,我願順服你的主宰安排。」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時時禱告神,注重把心安靜在神面前。經過醫生的一番醫治,打針吃藥,兒子的病情逐漸好轉了,幾天後我兒子竟然病癒出院了,此時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
藉著這次的經歷,我體驗到了神的全能實際,同時也認識到神的全能、智慧,看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撒但敗壞我們、殘害我們,而神利用撒但的詭計來效力,讓我們對撒但的詭計能有所分辨,最終能棄絕撒但,將心歸給神。感謝神擺設這樣的環境,我收穫了很多,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筆者:明惠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