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起跑線上的指南針

我從小體弱多病,母親就帶著我信了主耶穌,信主後我體嘗到了主的大愛得到了主的恩典,為了還報主對我的愛,我便各處作工講道。轉眼十幾年過去了,2002年的深秋,我終於迎接到了主的再來,有幸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從此我便如飢似渴地天天讀神的話。
一次,我讀到這樣一段神的話,神說:「可以說,幾乎百分之百的信神之人對靈都不認識,而是糊塗信,從此足見,人對神都不認識,雖然嘴上說信神,但按實質來說,按著人的所作所為,人並不是信神,而是信自己。」(摘自《路……(五)》)看完這段神的話,我的心裡一下子就翻騰起來了,我怎麼也想不通,我信主都二十多年了,風雨無阻地跑路作工十幾年,還忍受了那些不信神之人的諷刺和挖苦,這不都是因著我對神有認識了才作的嗎?神怎麼還說所有信神的人都不認識神,都是糊塗信,是信自己呢?我可不是糊塗信,我是真心信神的人,難道主沒有看到我所付出的這一切嗎?不能啊!可是通過這段時間讀神的話,的確讓我感受到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除了神以外人是說不出來這樣的話的,那為什麼神要這樣說呢?我怎麼也想不通,活在了痛苦迷茫中,就只好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神啊!我讀了這些話怎麼也想不通,不明白這些話說的是什麼意思,我不願意做一個抵擋你的人,願你開啟引導我,使我能夠明白你說這話的心意是什麼!」
神是信實的,神垂聽了我的禱告,不久就給我擺設了一個實際的環境讓我經歷,在經歷中我才對神說的這話有了一點認識……
幾天後,一個老姊妹與我交通了她家裡的難處,老姊妹在家裡的環境中不明白神的心意,不知道咋實行了?為此很受熬,就讓我為她禱告,多與她交通神的話。我聽後滿口地答應著,心想:神有大能,只要我們凡事禱告神、依靠神,就沒有解決不了的難處,於是,我就帶著姊妹一起禱告了好幾天,還不斷地與老姊妹交通說:「神是全能的,只要你真心相信神,懇切地向神禱告,神就會解決你的一切難處,在神那裡沒有難成的事,什麼難處都能解決……」但幾天過去了,姊妹家的難處還是沒有得到解決,姊妹看不到神的作為,也越來越消極了。此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心想:我禱告的心挺誠懇的,怎麼姊妹的環境還沒有退去呢?我也挺有信心的啊?這是為什麼呢?看著姊妹消極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了,無奈我就把這事反映給帶領了。
帶領了解情況後與我交通說:「曹姊妹,咱這樣與老姊妹交通是穿新鞋走老路,雖然咱接受了神的新工作,但卻不認識神的現實作工,仍然停留在以往的信神方式裡。認為信神有難處就與神禱告,神就會給予祝福,其實這樣的想法是對神與神的作工不認識的一種表現。今天神道成肉身作了最後一步潔淨成全人的工作,所以咱們臨到什麼事需要尋求神的心意,之後在神的話語裡找到實行的路途,這樣的實行才是合神心意的。所以咱們與老姊妹交通的那些話其實就是對神的要求,並且也是帶著得福的存心信神,就如神的話說:『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給其治病;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憑著我的能力將其身上的污鬼趕走;又有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得著我的平安、喜樂;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向我索取更多的物質財富;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安然地度過此生,求得來世別來無恙;多少人信我是為了躲避地獄之苦,獲得天堂之福;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暫時的安逸,並不求來世得著什麼……人僅是這樣信我,又是這樣糊弄我,就人這樣的對我的看法,怎能見證我呢?』(摘自《論到「信」,你怎麼認識?》)讀完後姊妹交通說:「神說的這些話正是在揭示我們信神不對的存心和觀點,咱把神當作『聚寶盆』『萬用箱』當作人的『奴僕』,隨時滿足人的一切需要,而人只是一味地享受神,向神索取,還覺得神就應該在人需要的時候隨時幫助人解決難處,咱完全活在了自己的觀念想像中,為追求得福而信神,絲毫不追求認識神,所以信神一輩子,都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信神,更談不上認識神了……」聽了神的話與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我信神的觀點就是為了得福,所以無論是自己臨到的事或者是身邊的姊妹臨到的事我都覺得神理應祝福人,神就是祝福人的神,就是給人恩典的神,所以在臨到的環境中也從來沒有想過神的心意是什麼,神對人的要求是什麼,就是按著自己想要的結果去向神禱告,原來我的這些表現就是糊塗信,就是對神不認識啊。這時我想到之前看到的神的話說:「可以說,幾乎百分之百的信神之人對靈都不認識,而是糊塗信,從此足見,人對神都不認識,雖然嘴上說信神,但按實質來說,按著人的所作所為,人並不是信神,而是信自己。」(摘自《路……(五)》)回想當時看到這話的時候我還認為自己是一個真心信神的人,是對神有認識的人,今天藉著環境的顯明與姊妹的交通我才心服口服,才看到神的話揭示的就是實情啊。
姊妹看我明白了一些,接著又找了一段神的話讀道:「『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進一步說,相信有神並不是真正的信神,而是一種簡單的信仰,帶有濃厚的宗教色彩。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但人往往把信神的事看得很簡單、很輕浮,這樣信神的人就失去了信神的意義,信到最終也不能得到神的稱許,因為其所走的路不對。那些到如今仍是在字句裡信神的人,在空洞的道理裡信神的人,他們仍不曉得自己並沒有信神的實質,並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仍然在祈禱上帝保佑他們得著平安、得著足夠的恩典。不妨我們都靜下心來好好想想:難道信神是世上最簡單的事嗎?難道信神的含義就只限於多得恩典嗎?難道信神卻不認識神、信神卻抵擋神的人就能滿足神的心意嗎?」(摘自《寫在前面的話》)
我反覆地揣摩著這段神的話,才意識到信神的意義太深了,人信神若是沒有找對信神的路,無論人以前受了多少苦、花費付出多少,最後神都不稱許。人若僅僅是為了得到恩典、平安而信神,憑自己的觀念想像信神,最終就會成為信神卻抵擋神的人。此時回想自己雖然講道十幾年,但是我卻從來沒有尋求過神是一位什麼樣的神?面對每天臨到的人事物我該怎樣經歷?神的心意是什麼?而是一味地按著自己的想像來信神,其實與其說信神不如說就是在信自己。現在想想我信神的觀點真是荒唐啊!信神二十幾年居然連什麼是信神都不知道,這可真是糊塗到家了!
感謝神的開啟,不然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信神,也不會認識到自己以前信神的路有多麼的危險,我願意扭轉自己錯誤的信神觀點,跟上聖靈的現實作工,在臨到的各種環境中去尋求神的心意,爭取自己能夠早日得到變化,成為一個真正信神的人,就如神的話說:「不滿足於活在神的恩典之中,而是主動地渴慕、尋求真理,追求被神得著,這叫有意識的順服神,神要的就是這樣的信神。」(摘自《信神就當順服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