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經歷慘痛失敗才知敬畏神按原則作工太重要

吉林省 藍欣

神話說:「人認識神了才能對神有真實的信,認識神了才能對神有真實的敬畏、真實的順服,不認識神的人永遠達不到對神有真實的順服與敬畏。」談到對神的敬畏,我一直認為自己在這方面具備些實際,對神還是有些敬畏的,特別是看見被教會開除的那些敵基督竟敢謬解工作安排講歪理,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覺得他們所做的一切對神真是沒有絲毫的敬畏;還有那些失去聖靈作工的假帶領,被撤換後不認識神的作工,反而覺得自己沒做什麼違背真理的事,即使有違背真理的地方也是事出有因,認為是神家冤枉他,我覺得這些人對神不順服更無敬畏。雖然藉著他們跌倒失敗的經歷,我心裡也暗暗警戒自己,千萬別走上他們失敗的道路被神的作工淘汰,但因著沒有事實的顯明,我從心裡還是把自己看得很高、很好,自認為很順服神家的一切安排,例如:現在自己已經能離家盡本分了,想孩子時也能背叛情感;當工作安排和上面的交通下發後能及時召集弟兄姊妹聚會、落實;有時間就下教會檢查基層工作,一旦發現偏差馬上交通扭轉;聽說哪個地區傳福音果效好馬上積極吸取長處,還有劃新人小區自己也沒落下;只要發現敵基督、假基督就當機立斷開除沒耽誤過事,全力保護神選民;和其他同工配搭事奉有摩擦能進入原則解決矛盾,事後接受神話的刑罰審判反省自己人性太差,立志重新做人;自己工作中有什麼偏差漏洞,不管是弟兄姊妹對付,還是上層帶領工人對付都能接受……神的每一個作工步驟自己都努力地往上配合。就這樣,我狂妄自高到一個地步,自認為所做的這一切就是對神有敬畏,把自己看為是順服神作工的人。但神鑒察人心肺腑,神早已把我的本性測透,更知我的實際情形,所以神以事實臨及的審判刑罰來顯明我、拯救我,經歷了痛苦熬煉後我才看到自己就是一個絲毫不認識神、不敬畏神的撒但子孫,認識到自己凡事違背上面的工作安排,憑頭腦想像不按原則作工就是對神最大的不敬畏,是嚴重觸犯神的性情。
根據上面《關於國度福音擴展的規劃與實施》的工作安排,2012年12月,我帶領弟兄姊妹也全面配合福音擴展工作,幾天的時間傳回幾十萬人,僅一個月就得了七八十萬人,真看見了福音擴展的空前盛況。當我沉浸在巨大的喜悅之中時,萬萬沒想到可恨的大紅龍在電視、網絡等媒體上大肆播放褻瀆神和聖靈使用之人的邪說謬論,福音工作受到極大攪擾。就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上面再次來信並下發工作安排重新部署工作,要求我們以「大幫轟」為主全力配合回訪新人的工作。面對工作安排中說的回訪新人承包到人的要求,帶領工人一下子都活在難處當中,新人因著大紅龍的反面宣傳和黑暗勢力,多數人產生了觀念,不願意聚會,再進一步排查才知傳進來的新人中有被鬼附的,有不信派,還有報空數的,當初弟兄姊妹就不是按原則傳福音,多數情況是只要對方接受福音書籍就報數,也不交通真理更不解決新人的觀念。這時才知我們早已違背原則作工,雖然上面的工作安排早制定了「五傳、五不傳」的原則,但我們受撒但本性支配,追求名利地位,一味攀比數字,從上到下報虛數、假數,明目張膽地欺哄神,看到回訪工作艱難時,大家都活在自我刑罰中,每個人都因自己違背原則而痛恨不已,此時才對神的公義性情有些認識。
然而,面對那麼多新人無人澆灌這一大難題,一向狂妄自大、急功近利的我不知不覺又開始胡作非為抵擋神。我們幾個帶領工人看了山東區把傳回來的新人有計劃地設立教會、小區後,我們心裡也著急,憑想像認為劃分小區就是聖靈流,聖靈現在就這麼作工,我們得跟上。接著,區裡的帶領工人就往下交通劃分小區的工作,按我的想像劃完小區再去配合回訪新人,結果我們幾個一拍即合,馬上開始紙上談兵按著人數規劃小區。當時東北區的弟兄姊妹都在喊:「劃小區就是跟上聖靈流。」帶領工人之間開始比試高低,看誰負責的範圍設立的小區多。雖然嘴裡喊著原則:有20人左右正常聚會的才能設立教會,若10人左右聚會的只能算作小組。但實行出的卻是道理、欺騙,把觀察數都加在新人小區的教會人數裡,活在渺茫中還想著這些空數到時候弟兄姊妹一配合來個「大幫轟」,一轟就能添滿。在狂妄不服輸的撒但本性驅使下,我憑空按村按屯劃分新小區,並把所有能配合工作的教會帶領執事全提到新小區做帶領工人,把一線、二線所有人員分配到新小區擔任二線指揮,每個人因著受地位心支配都興高采烈地盡本分。當時自己並沒有認為把弟兄姊妹帶到了追求地位的深淵裡,還以為這是隨從聖靈流,跟上了聖靈的作工。我們幾個人爭時間、搶速度,十多天就劃完了新人小區,把一些老人教會也劃在了新人小區。因著我們的悖逆、抵擋,失去了神的祝福,新小區的工作果效不好,新人澆灌不起來,更選不出教會帶領。再次排查工作後,當時就傻眼了,多數新人小區聚會的人數只有40-60人,好一點的也就在120-150人之間,還有的新小區就是幾個聚會點。弟兄姊妹因著受名利地位心支配對神毫無敬畏,結果都落在了刑罰審判中,一些傳福音人員雖也實行「大幫轟」,當時新人反應很好,過後回訪時新人卻不配合了。神的公義性情臨到但我們並沒醒悟,只是守個規條,從外表找一些原因,認為一是沒設好帶領,二是弟兄姊妹活在難處裡面看不見神全能了……心中並沒有接受神的審判尋求真理,以至仍繼續著作惡的腳步。當看到一些老人教會已經沒有帶領工人,自己又憑己意瞎指揮開了:老人不盡本分不願意擔託付就選個大組長帶教會,現在帶領工人都在新小區盡本分呢,誰叫他們不追求呢!但又一想神家行政機構不能取締呀,所以就憑頭腦想像把老人教會規劃到新人小區裡,選個大組長帶著老人教會,以為這樣是靈活作工不守規條。因自己沒有真理實際,嚴重違背工作安排胡作非為,導致新人小區的所有工作沒有一點果效。我們幾個帶領工人又在一起商量:別守規條把新人小區不好的帶領撤掉,把有聖靈作工的選上,實在不行兩個新人小區合成一個新人小區,兩到三個老人教會合成一個老人教會,這樣就能選出帶領工人了。其實,不管是合是分,我們都是在憑觀念想像做事,並沒有尋求神的心意、老老實實地按真理原則作工。那段時間,弟兄姊妹天天活在劃小區、合小區的事務工作當中,忙得沒時間吃喝神話,教會生活和教會工作都產生了混亂。然而在這樣的刑罰中自己並沒有認為是神公義的性情臨到,反而認為是小區帶領不配合、不吃喝神話跟不上聖靈作工步伐導致的。上面弟兄在74輯講道交通裡明確地說,大紅龍現在抓人最主要就是靠監控電話,帶領工人只要一隱蔽靈修不打電話,大紅龍就啥招沒有,並再三強調帶領工人不要打電話。但自己被「追求作工果效」沖昏了頭,根本不理會上面的意思,沒有感受到神保守選民的良苦用心,更沒有做到聽話順服,而是狂妄自是堅持自己的主張,以為範圍大不打電話會耽誤工作,於是自欺欺人地制訂了一套辦法:在電話裡少談工作,通話時間別超過三分鐘,特殊情況打電話,平時不打……終於,因著我們屢屢違背、對抗工作安排任意妄為,神向我們發出了怒氣,新人小區的帶領和一線、二線傳福音人員陸續被抓捕。但麻木痴呆的我仍沒意識到是我們的悖逆抵擋、一意孤行讓大紅龍鑽了空子在電話上下手,還以為神的作工步驟到這了,傳福音難免有被抓的事件發生,不僅心裡沒有受審判反從外面找原因,還埋怨弟兄姊妹聚在一起的人太多不注意安全。因著我的剛硬悖逆,神的怒氣又一次臨及我們。2013年6月20日至22日,我正在與弟兄聚會,就在這短短的三天時間裡,東北三省多名帶領工人都落入大紅龍的魔爪。聽到這些消息,我心中恐懼震驚,意識到這絕不是偶然的事,肯定是我們有問題了,觸怒了神的性情。當時自己只想到不管咋樣還得從正面進入,得起來配合工作,於是我們幾個趕緊分頭把區和小區的重要家以及祭物都保護起來。但在這期間仍沒有停止打電話,也沒有深刻反省自己,到底對神有幾分認識,有無敬畏,是否脫離原則觸犯神了,就這樣處在危險的邊緣毫無知覺,自以為是在維護工作,實際上是在頑固對抗走自己的路。
就在這緊要關頭,神的愛臨到了,上面來信讓主要帶領工人隱蔽作工。當時自己還認為:還是我們行,專讓我們幾個躲環境呢!可見自己卑賤到一個地步,並不知早已被聖靈厭憎了。當真正安靜下來靈修時,在神話和弟兄的交通的審判、揭露中才認識到自己的所作所為早已觸怒了神的性情,內心倍受煎熬,看到自己不配做神家的帶領,是自己本性狂妄自大對神沒有敬畏、不按工作安排作工,導致弟兄姊妹被抓捕、受通緝無家可歸,一切的苦果都是我親手釀成的。這時看見上面交通說:「有很多人成為假帶領、敵基督就是因其不能真實追求真理,所以絲毫沒有真理實際,一旦有了地位得到權力就能胡作非為、高高在上、稱王稱霸、貪享地位之福,最終被神選民厭憎、棄絕而失敗跌倒,難道這樣的教訓還少嗎?人為什麼還執迷不悟呢?如果信神就是為了掌權作王享受地位之福,這有何意義呢?這是自私、卑鄙、邪惡之人所為……」對照這些話,我才認識到自己正是抵擋神的人,對神毫無敬畏,在作工中任意妄為,違背原則憑己意做事,不認識神擺佈的環境,也不認識神一次次地提醒、審判是在警告自己回頭按原則行事,別再為地位作工,以至於一直剛硬悖逆走敵基督道路。神選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沒有分辨,但神鑒察一切,聖靈厭憎自己這樣無法無天的事奉法,今天讓隱蔽並不是自己好,而是神的公義性情臨到,是自己作惡抵擋神了,是神對自己的刑罰更是神用愛手拯救我。反省自己時心痛不已,對往日的狂妄、傲氣有所恨惡、厭憎。弟兄姊妹需要好帶領帶路,可自己卻不按工作安排和上面交通作工實行真理,反而講字句道理甚至釋放謬論迷惑弟兄姊妹:劃小區就是跟上聖靈流;打電話別談工作,說話別超過三分鐘等等。導致弟兄姊妹都亂打電話,一個個被捕入獄,給全區工作帶來巨大虧損,這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當我再次看上面交通說:「如果人憑熱心忙碌幾年絲毫不能把神選民帶進真理實際,盡守規條、走過程作許多無用工,這樣的盡本分怎能得到神的稱許呢?」「自己作惡不務正業還不許人揭露指責……」「自己不愛神、不作實際工作,還想永遠做帶領高居人上貪享地位之福,正所謂『既想當婊子又想立牌坊』,真是大紅龍的孝子賢孫……」這些話句句扎心,看著這些話,心裡極度痛苦,眼裡不住地流淚,正如神話所說:「雖然有時我們的外表表現得異常冷靜,內心卻翻江倒海一樣的倍受折磨。」當初一些弟兄姊妹對我們不按原則劃分小區提出反對意見,還有一些惡人為此向上檢舉鬧事,但狂妄自大的我沒有低頭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不認為這就是撒但的控告、是神及時的審判,還認為神是藉著我們劃小區顯明一些人呢!因著自己凡事臨及不從神話原則看事,神不得不施下烈怒管教、責打我們,今天上面讓我們靈修反省完全是神公義性情的顯明,是神對自己的拯救,如果再讓自己帶領弟兄姊妹,更會闖下塌天大禍,到那時又有誰來收拾殘局呢?接著又看到神話:「人原有的生命是人先天的聰明或才幹,這些聰明或才幹與神對人的準確要求相差好遠。人若不經過成全,人的敗壞性情不經對付修理,那人發表出來的與真理就相差好多,摻有人的想像與人片面的經歷等等這些渺茫的東西,而且無論怎麼做人都感覺沒有總的目標,沒有適合所有人進入的真理,對人的要求多數都是強人所難、趕鴨子上架,這就是人意的作工。」經過這些神話的審判,自己更服氣了,看看自己胡作非為的後果:三個多月了,新人小區還沒成形,老人教會帶領工人也沒選齊;不管環境怎麼惡劣,弟兄姊妹電話照樣打,怎麼也制止不住……把弟兄姊妹都帶上了歧途、帶上了抵擋神的路,這一切都是因自己狂妄自大、心中無神、任意妄為造成的。神話說:「我讓你們了解神的性情並不與我的工作脫節,因為你們若常常觸犯行政,那你們有誰能逃脫懲罰呢?……若到有一天,你們的行為都惹得我怒氣沖天,那後果只有你們自己去考慮了,沒有誰會為你們抵罪的。」在罪惡的事實面前,自己被神話審判、揭露得無地自容,失聲痛哭仆倒在神面前:「全能的神哪,今天臨到這樣的顯明真是你的公義更是你的愛,就因為自己本性狂妄自大、心中無神、目中無真理、對你無敬畏、不按原則盡本分觸怒你性情,給弟兄姊妹帶來無家可歸的痛苦,給神家工作帶來這麼大的虧損,充當了撒但的差役!全能的神哪,如今面對自己難以彌補的過犯,我的心雖痛苦難忍,但我深知這是我該受的刑罰之苦,我的撒但本性該享受神公義性情的審判、焚燒與咒詛,如果沒有你這樣用心良苦的拯救,沒有這帶著懲罰的福氣臨到,我不會認識自己,對你的公義性情也沒有一點認識。神哪,我真的感謝你,讓我能在這樣的審判中認識到你的性情的確是公義、威嚴、不容人觸犯,使我這個狂妄自大、無法無天的撒但子孫能對神產生一些真實的敬畏與順服。從此我要重新做人,老老實實地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無論以後盡什麼本分,都要存著敬畏神的心,規規矩矩地尋求真理原則、按工作安排行事,不再抵擋神、觸犯神。」
通過神話語的聲聲審判,總結自己的失敗教訓,我深深地體會到,今天信神、事奉神,追求認識神的性情產生敬畏神之心太重要,老老實實地聽話順服按工作安排作工作更不能違背絲毫,不然所結的果子就是觸犯神性情成為千古罪人。同時在神烈怒的審判中我更實際地體嘗了神的愛與憐憫,不論神對人發出多大的怒氣,不論是公義的審判還是無情的責打,神的性情發表出來的對人都是愛、都是拯救,沒有絲毫的惡意,更不是要將人定罪、擊殺。自己如此狂妄、悖逆闖下大禍,神還是不以我的過犯來待我,神家還花這麼大代價安排合適的環境讓我隱蔽靈修,讓我回到神前好好反省總結失敗,在認識自己的本性、認識神上都有真實的進入,這充分證明了神的顯明也是拯救,證明了全能神就是拯救!神的審判、神的憐憫喚起了我追求真理的心,我不願再消極,願從這次慘痛的失敗中站起來重新做人,不再傷神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