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傳福音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傳福音的責任
我和孩子來海外後信了主,那時候常聽牧師講主耶穌要回來了,我心裡自然也很盼望能早日見到主。後來我認識了真實姊妹,她告訴我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還作了一步新的工作,通過尋求考察我欣然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通過一段時間聚會後,我明白了一些真理,認識到主耶穌所作的只是救贖人類的工作,末世神來發表審判人類的一切真理,才能徹底潔淨變化我們,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徹底蒙拯救。此後,我對神的信心也更大了。
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託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從神的話語中,我明白了傳福音是基督徒的責任和使命,也是神對跟隨他的人的要求。想想自己蒙神的恩待跟上了羔羊的腳蹤,迎接到主的再來,如今許多人還活在撒但的捆綁中,沒聽到神的聲音,神的心憂傷著急,我得體貼神的心意還報神愛。於是我跟神禱告:「神啊,我願意與你配合,把活在黑暗中真心信神的人帶回你的家中,願你帶領我。」
在傳福音中學功課
接下來我常向神禱告,求神引導我,也為我預備合適的傳福音人選。一天,我給國內的妹妹打電話,聊天中得知我以前的鄰居劉偉信主了,而且已經來到加拿大實習。我一聽這話,心裡挺高興的,我是看著劉偉長大的,他不僅學習成績好考上了博士,而且人還知書達理。在國內,我們又是來往友好的鄰居,如今主已經回來了,這可是大好的喜訊,他既有文化知識又明白聖經,肯定能聽懂神的聲音,相信他聽到主回來的消息肯定會很高興,也會很感恩神的。第二天,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電話聯繫他,寒暄一陣後,便聊起信神的事,當我們聊到脫罪的話題時,他特別持守自己的觀點,認為主耶穌釘十字架已經赦免了人類一切的罪,我們已經得救了。無奈,當天的通話很快就結束了。掛完電話後,我便向神禱告:「神啊,我知道我們得實際接受你話語的審判刑罰,才能得潔淨進天國,但是他不明白,願神帶領我能見證你的作工,讓他能明白你的心意。」
幾天後,我再次撥通他的電話,接著上次的話題跟他交通,可不管我怎麼說,他都是持守他的觀點才是對的,當我跟他說主已經回來了,作末世審判的工作,應驗了聖經上「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的預言時,他立馬打斷我的話,以質問的口氣問我:「你是不是信全能神了?現在只有全能神教會傳講主回來了。」他還說了一些反面信息,甚至勸阻我。不容我再說,他直接把電話掛了。一會兒,我收到他發來的一些反面信息,看到他這樣的態度,我心裡挺難受的,想想以往我們鄰居之間互相來往,我看他外表挺知書達理,而且還是主內的弟兄才給他傳福音,如今主已經回來了,怎麼就持守觀念,絲毫沒有尋求考察的心呢?但轉念一想,我還得有愛心、耐心,不能看到他這樣的態度就放棄了。然後我又打電話給他,打算讓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跟他交通。他拒絕我說:「阿姨,如果你還是跟我講這些,那我們沒什麼好說的了。」我急忙說:「我們要虛心尋求,主耶穌也說虛心的人有福了,是不是主耶穌回來了,我們得放下自己的觀點尋求。」「不用尋求,聖經我都讀過好多遍了,主怎麼來作工我都知道。」說完他就把電話掛了,看到他的態度很堅決,我心裡很難受,原以為他在對待主來的事上應該很理性,沒想到他這麼抵擋。
過後,我看神的話說:「你們要想被神成全,得學會在凡事上都會經歷,在臨到的事上都能得著開啟,每臨到一件事,不管是好事或壞事都能使你得益處,不能使你消極,不管如何你都能站在神的一邊看事,不能站在人的角度上分析、研究。」是啊,凡事臨到都有神的美意,我不能因為傳福音失敗就消極、難受,得學會在失敗中學習功課,總結失敗的教訓。回想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我很崇尚知識,認為有文化知識的人就有素質,現在才看到真信神的人應該是能放下自己,謙卑尋求的人,因他知道神的作為無人能測透;狂妄自大的人僅憑聖經知識,特別持守自己,別人說得對他也不尋求,這樣的人忘記了『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彼前5:5),回想當初的法利賽人,他們也熟讀聖經,但是對待主耶穌的新作工,他們不但不尋求,反而特別狂妄自是,還利用聖經知識來定罪、抵擋神的作工。認識到這些後,我又有信心了,我要繼續與神配合,把神的末世救恩傳給更多的人。
主耶穌曾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可16:15)傳福音是基督徒的責任和使命,也是神對跟隨他的人的要求。主人公在傳福音期間曾軟弱消極,甚至灰心過,但是神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當她依靠神時就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
逆境滿載神的愛
不久,在英語學校我又認識了主內的小秋弟兄,通過接觸我看到他比較老實,從外表上看是個真心信主的,我就想把神的末世作工傳給他。我經常向神禱告:「神啊,我想把福音傳給他,但不知道他是不是你所揀選的羊,願你帶領、引導我,同時也加給我智慧。」感謝神的帶領,之後他來參加了我們兩次聚會,在聚會中小秋弟兄感覺我們的交通挺好的,解決了他許多困惑的問題,同時也明白了許多以往聖經上不明白的真理,聽到他的收穫、認識,我感覺這個弟兄領受挺好的,心裡也為他感到高興。可是我們下次再聚會時,明明已經約好時間了,卻遲遲等不到他,而且電話也不通,我們心裡都很著急,不知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那一天我不住地在心裡跟神禱告。
隔天一個姊妹對我們說:「昨天小秋弟兄在來聚會的路上,牧師給他打電話,並跟他說了很多全能神教會反面的話,還讓教堂的執事給小秋弟兄的手機上發很多反面信息,他受牧師的話影響,嚇得不敢來考察了。」聽完後,我心裡對牧師的所做所行感到很氣憤,心想:牧師長老不尋求考察全能神的話語,還隨意論斷、定罪全能神教會,這完全違背了主的教導,主教導我們:「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路6:37)沒有事實根據就盲目論斷定罪神的末世作工,這不是抵擋神嗎?後來,我們多次打電話聯繫小秋,他都不願意繼續尋求考察了。不僅如此,各教堂都瘋狂地封鎖教會,並攔阻、限制信徒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看到這些現象,我心裡有些軟弱,覺得傳福音太難了,我不知該怎麼配合了。
後來,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時,我把自己在傳福音中臨到的難處說了出來,弟兄姊妹都安慰我。張弟兄交通說:「姊妹,我們不要灰心,傳福音有難處時,需要我們能安靜來到神面前尋求真理,神會帶領我們明白神的心意。同時,藉著牧師長老的所作所為也讓我們長分辨,讓我們看透他們仇恨真理、與神敵對的本性實質。我們來看一段神的話:『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神的話把宗教界牧師、長老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本性實質揭示出來了。回想主耶穌作工期間,五餅二魚使五千人吃飽,讓瞎子看見、死人復活等,主耶穌的作工轟動了整個猶太,很多人都在傳揚神的名,跟隨主耶穌的人也越來越多,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為了維護他們的地位、飯碗,就竭力定罪、造謠陷害主耶穌,還聯合羅馬政府把主釘在十字架上。同樣,今天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看到全能神的話語有權柄、有能力,越來越多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語都承認是神的聲音,認定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這些牧師、長老害怕信徒看到全能神的話語,更害怕信徒跟隨了全能神,他們就失去了地位、飯碗,所以他們就瘋狂地造謠論斷、抵擋全能神,竭力攔阻、攪擾信徒考察真道,從中看到他們厭煩真理、抵擋神的本性實質。」
陸姊妹說:「是的,牧師常打著保護群羊的幌子,嚴密封鎖教會,其實就是把信徒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裡,他們就是攔阻人考察神末世作工的敵基督。但是不管牧師長老如何抵擋神的作工,神的羊必會歸回神的家中的,主曾說過:『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約10:14)真心信神的人聽到神的聲音就能跟隨;而那些不喜愛真理、崇拜牧師長老的人,即使聽見神的說話也認不出是神的聲音,神就藉此環境來顯明聰明童女與愚拙童女,這是神的智慧。另一方面,我們得相信神的全能主宰,神的作工是不受任何撒但勢力攪擾的,只要我們依靠神,神會幫助帶領我們的,屬神的羊早晚都會回到神的家。」
聽了弟兄姊妹的交通後,我也明白了,原來神是藉著這些環境來讓我長分辨,同時增加我對神的信心,逆境滿載著神的愛。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在經歷試煉的同時,不管人軟弱也好或者裡面消極也好,對神的心意不明白或對實行的路不太透亮,這都正常,但總的來說你得對神的工作有信心……就是說,你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你如果沒信心,神也沒法成全你。你盼望得著什麼,神就賜給你什麼。你如果沒有信心那就沒法被成全,你也看不見神的作為,更看不見神的全能。你有信心在實際經歷當中摸著神的作為,神就向你顯現,在裡面開啟引導你,你如果沒有這個信心,神就沒法作。你對神失望,那你還怎麼經歷神呢?所以說你有信心了,對神不疑惑了,不論神怎麼作,對神都有真實的信,在經歷中他才開啟光照你,你才能看見他的作為,這些都是藉著信心達到的,有熬煉才有信心,沒有熬煉產生不了信心。信心指什麼說的?就是當人看不見、摸不著,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觀念,人達不到時,人所該具備的真實的信,人所該有的真誠的心,這就是我所說的信心。」神的話語給了我信心,難處就是檢驗我對神的信心,同時神也藉著難來讓我看見神的作為。回想挪亞給人傳福音時,受到人的譏笑、毀謗,但是挪亞卻不灰心、消極,而是把遵行神的旨意當成他義不容辭的責任與託付,不管臨到什麼難處他都不埋怨神,也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而是存著單純順服的心來滿足神。此時我看到自己太自私卑鄙了,遇到難處就委屈、想退縮,真是一點都不體貼神的心意,對神的信心也很小。以後不管臨到什麼難處,我願依靠、仰望神把福音傳給更多的人。」
傳福音中看到神的奇妙作為
幾天後,我和一個姊妹去給她朋友傳福音,在交談的過程中,我看到她對信仰的事不感興趣,看到她的態度,我心想:今天我們又白來一趟了吧?!但轉念一想,這不是對神有要求嗎?不管結果怎麼樣,我願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就在此時,姊妹的朋友電話響了,她接了視頻電話,並對我們說:「這是我的朋友孫大姐,她是信主的。」在與孫大姐視頻聊天中,孫姊妹告訴我們她看到教堂牧師長老沒道可講,信徒靈裡都軟弱沒有信心,感覺教堂沒有神的同在,她一直在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我看到孫姊妹是個真心信主、尋求真理的人,便互相留了聯繫電話。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很高興,我知道這都是神的安排,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為我預備了福音對象。
第二天,我就把給孫姊妹傳福音的事帶到神的面前禱告:「神啊,感謝你的預備安排,我想把神的國度福音傳給她,但我不知道她是否願意尋求考察,願神來帶領引導。」禱告後,我便撥通了孫姊妹的電話,並邀請孫姊妹第二天見面一起交流。令我沒想到的是,孫姊妹很爽快地答應了。掛完電話後,我一個勁地感謝神,體會到這是神的作為。正如神的話說:「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人,誰能改變我的心志呢?難道是我在地立的約嗎?什麼也攔阻不了我的計劃的前進,我無時不在作我的工,無時不在計劃我的經營,人,誰能插上手呢?」是呀,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孫姊妹的心也都在神的掌管中,我只是一個配合的器皿。同時,我看到神實實際際就在我的身邊,只要我們能真心依靠神、呼求神,神就會給我們開闢出路,真是感謝神!
隔天,和孫姊妹見面後,她很高興地說:「今天要跟姊妹見面,我就特意去買了一件新衣服,穿來跟姊妹會面。」說著便指著她身上穿的衣服,孫姊妹還拿出香蕉分給我吃,邊吃邊說:「我們交個朋友,香蕉代表『相交』。」姊妹的話讓我心裡很感動,沒想到孫姊妹這麼熱情,我們都互相對視笑了笑。接著孫姊妹跟我講她信主的經歷,她為了賺錢給丈夫治病,獨自來到海外,在重重的困難面前依靠主,一路上都是主帶領走過來的,她還寫下每天主是如何帶領她的感想。聽了孫姊妹信主的經歷,我便在心裡默默跟神禱告,求神引導我。之後我也跟孫姊妹交通我的經歷,並問孫姊妹:「孫姊妹,你說我們與世界分別為聖了嗎?沒有罪了嗎?」孫姊妹說:「沒有,我還常常活在罪的捆綁中,讀聖經也行不出來,但是傳道人也沒跟我們講脫離罪的路途,你能跟我說說嗎?」於是,我趕緊邀請她參加我們的聚會,她很高興地答應了。
聚會時,針對孫姊妹的問題,劉姊妹給我們讀了兩段神的話:「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著話語來潔淨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夠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所以說,末了的道成肉身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徹底完成了神拯救人的經營計劃。
劉姊妹交通道:「神的話說得很清楚,主耶穌把我們從罪中救贖回來了,我們只要接受主耶穌為救主,禱告主的名,就能享受到主賜給我們豐豐富富的恩典,但我們犯罪的本性還沒有徹底解決,所以我們還常常活在犯罪認罪的光景中,總是身不由己地抵擋神。比如:我們還能常常違背主的教導,隨從肉體的私慾犯罪,勾心鬥角、貪圖虛榮、貪愛錢財,追隨世界的邪惡潮流等等;當神的作工不合乎我們的觀念時,我們就會論斷、定罪神的作工,在跟隨神的同時還能崇拜人、追隨人……所以,神末世來作話語審判刑罰的工作,就是徹底潔淨拯救我們敗壞人類。」
楊姊妹接著交通說:「末世神根據我們的需要,道成肉身發表了使人蒙拯救的一切真理,向我們人類顯明了神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神發表話語將我們的本性實質與敗壞真相揭示得淋漓盡致,我們經歷了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才看到自己狂妄自大、自私卑鄙的撒但本性,當神作工不合觀念時,還能定規、論斷神,根本不能順服神;在神話語的審判、揭示中,我們才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太深了,根本沒有良心理智,不得不仆倒在神的面前懊悔、恨惡自己;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我們才能真實體嘗到神不容人觸犯的性情,不禁產生敬畏神的心,也明白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神審判刑罰我們,就是為了拯救我們,讓我們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被神得著。」
我回答說:「是的,我們身上還有很多敗壞,確實需要神來作審判潔淨的工作,只有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才能使我們認識到自己的敗壞本性,會分辨什麼是正面事物、什麼是反面事物,然後按著神的話去實行,才能逐步脫離撒但敗壞性情的捆綁,得著潔淨活在光中。末世全能神作的『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正是我們的需要啊!」
孫姊妹聽了我們的交通後,高興地說:「你們的交通太好了,這下我可找到解決罪性的路途了。」
通過聚會交通神的話語,讓我們對神作的審判潔淨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認識,看到人類活在罪中受罪的捆綁確實很痛苦,活得也很累,我從心裡感到傳福音是個沉甸甸的託付,是全人類需要的福音。孫姊妹也明白了,只有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徹底將人的罪除去,同時也覺得神的話語太有權柄了。通過幾次聚會,孫姊妹願意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看到孫姊妹能認出神的聲音,回到神的面前,這一切都是神的作工帶領,我只是配合的工具。同時我也更加有信心去傳福音了,只要我們能依靠神,就能看到神的奇妙作為,我願竭盡全力盡好傳福音的本分。正如神的話說:「你得相信一切都在神手中,人只是配合,人如果有真心,神會看到,神會為你開闢一切出路,什麼難處都不是難處,得有這個信心。所以說你們沒必要有什麼顧慮,你只要盡上你的全力,盡上你的心,神不會給你出難題的,不會趕鴨子上架的……」當我不再活在難處中,凡事依靠仰望神時,在神的帶領引導下,我又陸續傳了7個弟兄姊妹,他們通過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都接受了神的末世救恩。
通過傳福音,我收穫了很多。在傳福音的過程中,雖然我失敗過,也遇到難處,尤其遇到牧師長老的瘋狂攔阻和封鎖時,我曾軟弱消極,甚至灰心過,但是神一直陪伴在我身邊,藉著神話語的安慰和弟兄姊妹的扶持幫助讓我裝備各方面的真理,讓我能在挫折失敗中明白神的心意,能繼續有信心傳福音見證神。同時,在傳福音的過程中,當我禱告依靠神時就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神的權柄能力,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情,我們只管依靠神去配合,神會帶領我們的。是神的羊必定回歸神的家中,這是任何勢力都無法攔阻的。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加拿大 心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