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藉著靈修反省我才認識到自己已走上了敵基督道路

吉林省 芳草

神說:「你所追求的是真理,實行的是真理,得到的是性情的變化,那你所走的路就是正確的路。你所追求的是肉體的福氣,實行的是自己的觀念中的真理,性情沒有一點變化,對肉身中的神沒有絲毫的順服,而且仍是活在渺茫中,那你所追求的定規將你帶入地獄,因為你走的路是失敗的路。你是被成全還是被淘汰都在乎你個人的追求,也就是『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每當讀這段神話時,我總是把自己列在走追求真理之路的行列之中,因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比較聽話順服的人,無論神家安排我幹什麼,我都能沒有選擇地接受順服,而且還能放棄工作、家庭全身心投入到盡本分當中,從沒做過什麼大逆不道背叛神的事情,所以我便自認為已經走上了正確的道路,蒙拯救、被成全指日可待。然而,在事實的顯明中我才看到自己早已走上了敵基督的道路,可我竟渾然不知,直到藉著靈修反省我才看清了自己根本不是一個真正追求真理的人,而是一個隨時都能抵擋神、背叛神的人。
最近,因為環境很緊,大紅龍在作最後的垂死掙扎,計劃要在年底把帶領工人都一網打盡,所以上面特別要求小區以上的帶領工人全部隱蔽靈修反省,總結失敗教訓,認識自己盡本分的失誤與所走的錯誤道路,認識自己的本性實質與致命處在什麼地方,給自己帶來多大的虧損以及對神家工作的危害有多大,還得認識自己現實的生命進入該怎樣實行。根據上面的要求我開始反省自己近一年來是怎麼盡本分的,在盡本分中有哪些失誤與過犯,一樁樁、一件件事便像過電影一般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再細細解剖自己當時的存心意念,與神話相對照,結果竟讓我大吃一驚,看到自己事奉神卻成了抵擋神、背叛神、拆毀神作工的人。
那是在2012年12月福音大擴展之際,區辦事員和一線指揮過來交通說外地不少地方開始公開傳福音了,我們也應該跟上,這是聖靈作工的流。因我心中無神,也不尋求這樣傳是否合乎工作安排,再加上我心裡也早已盼望神的工作儘快結束,就不用再受逼迫之苦了,於是,我與他們一拍即合。第二天,我便從教會中抽出傳福音的骨幹與一線、二線配合,並全部調到市裡,開始了拉網式逐街逐戶地傳福音。幾天當中各種信息又不斷傳來,什麼15日福音必須傳完,21日黑天,做好野外生存的準備等等,人一下子進入到「世界末日」的恐慌之中,我也完全進入到那個氣氛裡了,被這些荒唐的邪說謬論所控制,覺得神的工作馬上就結束,大紅龍立刻要垮台,我就開始肆無忌憚地瞎指揮起來。當時我為了傳福音多得人,為了臉面虛榮,為了在帶領心中有地位,也為了不排倒數第一,根本不管所傳之人是否符合「五傳、五不傳」的原則,明知一線、二線有的弟兄姊妹也在為名利追求,完全不按原則傳,甚至在給福音對象傳福音時其家人在外地,也要硬給人家留本書,算個人數;還有的傳過來的是惡人,或有邪靈作工的,有被鬼附的,甚至還有二桿子、半吊子等等,都算在了人數當中。雖然當時我也跟他們交通原則,但只是表面走個形式並未落實到位,因我深怕按原則傳會影響得人的數量及自己的名次。在這種存心的支配之下,雖然我上報的人數很多,但真正願意信神的人卻是寥寥無幾。後來神的擊打管教臨到了我,一批又一批的弟兄姊妹相繼落入大紅龍的魔爪。當時我也意識到是因自己任意妄為、不按原則盡本分而把弟兄姊妹都送進了虎口,心中痛苦憂傷,百般自責,但我對自己並沒什麼認識,還認為弟兄姊妹被抓後一兩天就能放出來,沒啥事!尤其當我看到上面針對這次環境來的交通中說這是聖靈作工到這裡了,是需要人為神作見證的時候,我便原諒了自己,認為這是神精心擺佈的環境,所以我根本不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走的到底是什麼道路,是什麼本性支配自己這麼幹的,屬於什麼性質等等。因著我作的孽導致環境越來越大,我也被迫離家到外地盡本分了。在這期間,我仍不知反省自己,也沒有真實的悔改,反倒變本加厲地繼續悖逆神、抵擋神。在設立新人教會劃分新人小區這項工作中,我為了名利地位又開始急功近利、攀比數字,跟別的小區比試高低,以至嚴重地違背工作安排。原則規定「只要有20人左右真實地接受了神的作工,要求過教會生活,就可以設立教會」,可我卻無視原則的存在,還與弟兄姊妹解釋,這個原則是針對老人說的,而劃分新人教會可根據最近的工作安排或「大幫轟」中外地的成功經驗。為達到自己多設教會、小區好讓上層帶領工人刮目相看的目的,我便明目張膽地把考察數(未真正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也算在教會的人數裡,其實有很多新人教會裡只有三五個人能正常聚會的。當時我們小區設立了近二百處教會,二十多個新人小區,為了管理這些虛設的小區、教會,我又安排教會帶領做新小區帶領,結果原來的老教會因無人照顧便處於無人管理的癱瘓狀態。再加上新教會帶領工人根本選不出來,因沒有那麼多合適的人選,所以我每天都忙於找人、選人的事務性工作中,簡直亂成了一團麻。而且因著新人澆灌不上,再加上大紅龍的反傳與抓捕,還有許多不是真信的,所以有大批的新人都退去了,我們只好又合併新人教會和小區,工作搞得一塌糊塗,給教會帶來了混亂,我也不知不覺失去了聖靈的作工。
儘管這樣,剛硬的我還是沒有深刻地反省自己的所行,直到今天才回到神面前禱告尋求,看看自己的「作工成果」,我才認識到自己不但沒有在聖靈大作工的時候把福音工作更好地擴展出去,把那些真正相信神的人帶到神面前,反倒允許惡人、污鬼、邪靈、不通靈的人進入教會,成了打岔拆毀福音工作的人,成了撒但的差役。假如上面不要求帶領工人靈修反省,我仍不會停止作惡的腳步,而且只能走向滅亡,被神淘汰。靈修時我看到上面的交通中說:「為什麼有些帶領工人還在繼續走敵基督道路,還在追求地位名利為維護自己的地位權勢作工?……現在有些帶領工人絲毫沒有真理實際還能狂妄自大、口出狂言、目中無神,心裡根本沒有神選民,並不是為神選民做事、為還報神愛盡本分,已經處在危險邊緣,這樣的人早已走上敵基督的道路,若不悔改都是被神厭棄、淘汰的對象。……人若沒有愛神之心永遠不會達到合格盡本分,因為人沒有愛神之心走的肯定不是追求真理被成全的路,而是不知不覺、身不由己地走敵基督道路。人沒有愛神之心肯定有以下七種表現:一、從來不禱告神尋求真理而只憑己意慾望作教會工作,竭力顯示自己的能力與才華;二、從來不高舉神、見證神而只見證教會、見證自己、顯露自己企圖出人頭地;三、從來不交通神的心意與要求,更不交通如何認識神,只講字句道理轄制人讓人守規條;四、絲毫不敬畏神,總是把教會工作當作自己的事業,為得到地位名利奮鬥勞苦奔波;五、盡本分從來不談認識自己也不反省自己,而是假冒為善竭力偽裝,追求讓人崇拜跟隨;六、心裡始終嫉妒、仇恨追求真理有實際的人並且採取打壓排斥,還陷害好人,實屬惡人;七、心裡始終不能愛神,處處為滿足一己私慾作工,總想得到權力稱王稱霸享受地位之福。」看了這段交通我才意識到自己所處的危險境地,原來我早已走上了敵基督道路,正在與神背道而馳,隨時都有被淘汰的危險,這都是因我不愛神、不追求真理而一味地追名逐利造成的。悖逆的我明知道弟兄姊妹不按原則傳福音,只為湊數什麼人都傳,可我不但不加以制止,帶領弟兄姊妹進入工作安排,反而還把那些不合原則的人也都算在教會人數裡往上報,明目張膽地欺騙上面,這不是嚴重抵擋神、背叛神嗎?回想那段時間我遇事從不與配搭商量,一意孤行、胡作非為,導致一線在當地的一個小組癱瘓,嚴重影響了福音工作的擴展。不僅如此,因著我不按原則盡本分,導致多少弟兄姊妹進監受苦,又有多少弟兄姊妹因環境被迫離家,至今有家難歸,又有多少新人因害怕被抓捕,再加上大紅龍的反傳而放棄了跟隨神的機會。另外,在福音工作上我不能嚴格遵守工作安排,任由違背原則的行為在我們小區任意氾濫,致使所傳進來的人良莠混雜,因此給神家工作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如有人把在世上名聲特別不好盡搞淫亂的人傳了進來,給一些新人造成觀念,說「這樣的人神家也要,那我們可不信了」;還有的把有嚴重邪靈作工與社會上的小混混也傳進來,結果一個被鬼附,另一個因有些事不能滿足他,就揚言要告教會,告弟兄姊妹,給教會福音工作帶來嚴重影響,導致有些弟兄姊妹為了躲避環境只好背井離鄉;還有一些老人,因年前那次環境消極軟弱,再加上無人澆灌扶持,不信的不信,出去打工的打工,真正能起來配合盡本分的人實在太少……這就是我為名利地位明目張膽地欺騙神所種下的惡果,是我為了一己私慾給神家和弟兄姊妹造成的巨大災難。身為神家的帶領工人,蒙神的高抬和弟兄姊妹的信任,理當盡職盡責,按著神的要求擴展福音,把弟兄姊妹帶進真理實際。可我不但不能維護好神家的工作,不能供應好弟兄姊妹,反而把弟兄姊妹都帶到了錯誤的道路上,沒給弟兄姊妹的生命帶來絲毫益處,還斷送了那麼多靈魂,把神家工作搞得一塌糊塗,使弟兄姊妹失去了正常的教會生活,生命受到嚴重虧損,看到我就是撒但的後裔、大紅龍的子孫,是與神為敵的惡者,更是撒但的同夥幫凶!此時我才開始痛恨自己的悖逆與抵擋,恨自己為了名利地位竟然拿神家的工作與弟兄姊妹的生命開玩笑,更恨自己狂妄自大、野心勃勃,總想作王掌權,企圖佔據人心中神的地位。我實在可咒可詛,按我所犯下的罪惡,死多少次都彌補不了,就是神現在取締我的肉體讓我永遠受懲罰,我也毫無怨言,因我深知自己的罪孽深重,無法彌補,神怎麼處置我都是應該的。此時懊悔虧欠的淚水不住地流淌,我心中向神呼喊:神哪,我如何才能補償對你的傷害與虧欠?神哪,如果你還給我時日,允許我還活著的話,我一定在活著的時候做點讓你心能得安慰的事,來報答你對我的憐憫與拯救,因為你在我身上付出的心血代價太大了,可我不但未還報絲毫,反而在你的經營工作中還充當撒但的差役,攪擾、打岔、拆毀你的工作。神哪!看到我所做的這一切,你的心是何等的傷痛,我太對不起你,也對不起弟兄姊妹,此時,我該怎麼辦?在心靈深處的呼求聲中,我開始靜下心來不住地尋求:為什麼我想盡好本分滿足神都達不到呢?為什麼我看到一些神的愛,也真心想去愛神,卻常常適得其反做了傷害神的事呢?這是為什麼?我該怎麼追求、實行才能不抵擋神呢?
這時聖靈引導我想起神話:「就人崇拜的這些東西有哪些是神所喜悅的?沒有一樣!知識、地位、名利、錢財、勢力,有哪樣是神所喜歡的?有哪樣是正面事物、是合乎真理的?沒有一樣!」「為什麼越是宗教界的領袖、名人越是危險的敵基督呢?地位越高,野心越大;明白道理越多,性情越狂妄。信神如果不追求真理而追求地位是很危險的。」「你裡面真有真理了,走的路自然也正確了,沒有真理就容易作惡,並且身不由己。好比你裡面有狂妄自大,不讓你抵擋神也不行,非得抵擋,你不是故意的,是由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的。狂妄自大就使你藐視神,狂妄自大就使你不把神放在眼裡,狂妄自大就使你好高舉自己,狂妄自大就使你處處顯露自己,狂妄自大最後使你坐在神的位上見證自己,最後把出於自己的意思、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觀念都當作真理來供奉。你看這個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人做了多少惡事!要解決人的作惡必須先解決人的本性問題,沒有性情的變化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當你對神有認識了,你看見人的敗壞了,認識了狂妄自大的卑鄙、醜陋了,你就感覺噁心肉麻心裡難受,你就能有意識地做點滿足神的事,感覺心靈踏實;有意識地來見證見證神,感覺心裡享受;有意識地來揭露揭露自己,亮自己的醜相,覺得心裡挺舒服,心情就好一些。」神的話語一針見血地揭穿了我的敗壞實質,原來我能作惡且身不由己,這都是受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的,是追求地位的結果。以往我在道理上也知道人信神不應追求名利地位,但我卻沒有把名利地位看作是神所厭憎的反面事物,也沒有看到追名逐利到底能給我帶來哪些危害,更沒有看清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今天藉著神話的揭示再通過自己所做所行造成的後果才看到,追求名利地位的確是坑人害己,因這本身就是撒但的追求,實質就是背叛神,地位名利就是撒但敗壞人、捆綁人的工具,更是坑害人、斷送人的反面事物,所以人追求得到的地位再高也沒有絲毫的價值與意義,不但不能使人達到蒙拯救、被成全,反倒會因著追求地位成為地道的敵基督,被神淘汰懲罰,也就是說人若不追求真理只追求地位,只能加劇人更快地走向沉淪滅亡。就像保羅一樣只知道為地位名譽、賞賜冠冕作工,雖然他作工不少,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敬重與仰望,但因其不追求真理,不追求性情變化,而是狂妄自大,一貫高舉自己、見證自己,甚至取代了神在人心中的地位,最終成了名符其實的敵基督,遭到了神永遠的刑罰。再回想以往那些成為敵基督的人不都是因著不追求真理而一味地爭名奪利,任由自己狂妄自大的本性作惡多端才被神家淘汰的嗎?看到我追求名利、寶愛地位實在是愚蠢至極,信神卻不追求真理,不走正道,而是偏行己路,與神為敵,這樣下去無論我受多少苦、付多少代價都不可能達到蒙拯救的,因我所選擇的是敵基督的道路,是注定失敗的路,這不是白白地跟隨神一場嗎?這樣信神又有何意義呢?通過神話我終於明白了,我之所以能追求名利地位,在盡本分中攪擾打岔,把神家工作搞得一塌糊塗,都是因著我裡面的狂妄自大的本性在作怪。因著狂妄自大的本性我就能目空一切、任意妄為,不把神話與工作安排放在心上,遇事從不尋求神的意思,事奉著神卻搞著自己的經營,把己意想像都當作真理來供奉;因著狂妄自大不認識自己的敗壞實質,就總在人前樹立自己、見證自己,總想佔據高位,讓人都高看我、崇拜仰望我,心中都有我的地位,所以為達目的我就能不擇手段、胡作非為。從中讓我看到人的狂妄自大就是人事奉神卻抵擋神的根源所在,這方面的敗壞若不解決人就不可能順服神,只能充當抵擋神的角色,成為地道的敵基督。而且我還看到,要解決人狂妄自大不作惡的問題只能靠人竭力地追求真理,當人得到真理了,性情有了變化,自然就能走上正確的道路,就不會再悖逆神、抵擋神,正像神話所說的:「你裡面真有真理了,走的路自然也正確了,沒有真理就容易作惡,並且身不由己。……要解決人的作惡必須先解決人的本性問題,沒有性情的變化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所以追求真理才是最重要的,只有腳踏實地地追求真理才能解決人的敗壞問題。另外,還得認識自己的敗壞實質,看清自己被撒但敗壞得已成為撒但的化身,是神曾棄絕咒詛的,是糞土中的蛆蟲,是灰塵,是一堆雜物、垃圾,是狼的後代,是大紅龍的子孫,是整個人類中身價最低賤的,沒有任何值得誇耀與欣賞的地方,就如神說的:「你的地位再高,不也是一個小小的糞土中的臭蟲嗎?還能長上翅膀化作天空中的白鴿嗎?」可見,無論人的地位高或低都不能改變其原有的身分與實質,實質是啥就是啥,人的地位再高,但其身分仍是最低賤的,實質還是最污穢的,是屬撒但的種類。人只有認識了自己的實質與身分了,看清自己卑鄙醜陋的敗壞真相,真正恨惡自己了,說話做事才會有理智、有分寸,才能站好受造之物的位置,做點人該做的事,說點人該說的話,老老實實做人,忠心盡本分,這樣人才能從地位的捆綁中解脫出來,不再受其轄制與奴役,才知追求真理的可貴與重要,看到神的救恩浩大,更渴慕神的拯救,追求成為愛神的人,這樣才能走上正確的道路。
隨後,我又看到神說:「搞好跟神的關係,這是人信神的頭等大事,每個人都應當作首要任務來實行,當作個人的終身大事。」「你跟神的關係正常了,才能被神成全,神的對付、神的修理、管教、熬煉在你身上才能達到應有的果效。就是說,人的心裡能夠有神,不為個人利益追求,不為個人前途著想(指為肉體著想),而對生命進入有負擔,竭力追求真理,順服神的作工,這樣你追求的目標對了,跟神的關係就正常了。可以說和神擺對關係是人進入靈程的起步,雖然人的命運在神手裡,是神預定的,個人改不了,但是你能不能被成全、被神得著都是根據你與神的關係是否正常來決定的。」「你跟神的關係正常了一好百好,神不看別的,就看你信神的觀點對不對,你信神到底信誰,給誰信,你為什麼信,這些你如果看透,能夠擺對觀點去實行,你的生命就能長進,保證也能夠進入正軌。如果你跟神的關係不正常了,信神的觀點偏了,那你就一了百了,信來信去啥也得不著。你跟神的關係正常了,你背叛肉體、禱告、受苦、忍耐、順服、幫助弟兄姊妹,或更多地為神花費,等等這些事才能得著神的稱許。你做一件事有沒有價值、意義,就看你存心對不對,就看你觀點正不正。現在許多人信神都是歪脖子看表——觀點不正,把這一點突破了就好了,把這個解決了一切都好辦,這個不解決一切都完。」神話給我指明了追求的方向,使我又明白了人既信神就應有正確的追求目標,如果人信神的觀點擺不正,不能按著正確的目標去追求,那信神注定走的就是失敗的路。所以信神就得竭力地追求真理,順服神的作工,更重要的是能搞好跟神的正常關係,因這是人信神事奉神以至於達到蒙拯救、被成全的必要條件,否則神所作的一切工作在人身上都達不到應有的果效。人所做的一切是否被神認可,完全取決於人跟神的關係是否正常,就是說人所做的一切到底是不是為了愛神滿足神,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是不是凡事都能接受神的鑒察,尋求神的意思,能夠擺對自己的存心,不為個人利益考慮打算,能放下自己的奢侈慾望,一切都能以神家利益為重,按著神的要求去行去做,總之人在凡事上能放下自己的存心慾望,真正是為了順服神愛神而盡自己的本分,這樣人與神才能有正常的關係,人所做的一切才能獲得神的稱許。若人與神沒有正常的關係,在盡本分的同時還搞著自己的經營,為自己的存心目的而付出,為自己的前途命運、肉體慾望考慮打算,竭力維護自己的名利地位,那人即使在盡本分時沒有作惡多端,也絲毫不能獲得神的稱許,只能遭到神的厭憎與恨惡,因其所走的是一條錯誤道路,是與神背道而馳的,這樣的人受再大的苦,甚至跑斷腿、累斷腰也不能被神認可,反而會被神稱為作惡的人,最終落得個保羅一樣的下場。看到人信神搞好跟神的關係,矯正自己不對的存心,有正確的追求目標實在是至關重要,這是決定人信神能否成功的關鍵所在。回想自己信神這些年,雖然心裡也想愛神滿足神,可因我裡面的存心觀點不正,盡本分是為了討得神的喜悅,進入神的國度,得到美好的歸宿,還總想高居人上,讓人心中有我的地位,與神爭奪人,我裡面有這些存心目的又怎能搞好跟神之間的關係呢?與神沒有正常的關係,信神怎能不失敗?信神還想利用神達到自己的卑鄙目的,這不是對神的一種褻瀆嗎?我的所作所為太讓神厭憎,就我這樣的無恥之人,還在奢望從神得到祝福與應許,還想有一個美好的歸宿進入國度,真是異想天開!若我信神不能有正確的追求,不搞好跟神的關係,還為自己的名利地位、前途歸宿追求,那我信神永遠不會成功,最終只能落在神的懲罰之中。
全能神哪!今天是你的愛臨到,及時阻止了我作惡的腳步,給了我悔改的機會,讓我反省不再作惡。感謝你對我的顯明,雖然我經歷了失敗,但卻使我從中看透了追求地位的後果,也認識了自己的敗壞實質,看清了自己所走的錯誤道路。更感謝你的開啟引導,讓我找到了追求的方向,以往我追求的觀點不正,導致與你始終沒有正常的關係,無法獲得聖靈的作工,生命始終沒有長進。神哪,現在我願意重新開始,確定正確的追求目標,那就是追求真理,追求真正盡受造之物的本分,追求做誠實人,恢復人的良心理智,在每件事上都能抓住自己的心思意念,察看自己的存心及時矯正,不再為個人利益、名利地位追求,我要盡我所能去彌補以往的虧欠與遺憾,在餘下的光陰裡做點安慰神心的事,以此來報答神對我的拯救之恩。感謝神,讚美神!願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阿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