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讓禱告成為我們生活中最好的習慣

有一個信徒,他因著很忙,常常沒有時間禱告,於是他想了一個辦法,就是把禱告詞寫好掛在牆上,然後他和主禱告說自己實在太忙了,根本沒有時間禱告,讓主自己來看吧!聽完這個故事,相信大家也會感到哭笑不得,不過這也確實是很多主內弟兄姊妹的真實情形。很多時候我們因著忙碌而忽略了禱告,即便禱告也只是隨便走個過程。不知我們是否想過,這樣的禱告神會垂聽嗎?打個不恰當的例子,如果兩個人相愛,那肯定是無話不談,無時不想多談。相反,要是兩個人沒有感情,就會「話不投機半句多」。其實我們和神之間的關係也是這樣的,如果我們與神之間連正常的禱告相交都沒有,那我們與神怎麼能有正常的關係呢?沒有正常的關係,神又怎會承認我們是信他的人呢?
禱告是基督徒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項靈修方式,也是神對信神之人最基本的要求,但因著我們不明白禱告的意義,所以把禱告當成了額外的負擔。
經上說:「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
神説:「禱告是人與神配合的一種途徑,是人呼求神的一種方式,是人受神靈感動的過程。可以說,沒有禱告的人是沒靈的死人,說明他無接受神感動的器官;沒有禱告就達不到正常的靈生活,更不能跟上聖靈的作工;沒有禱告,就是與神斷絕了關係,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作為一個信神的人,禱告越多,即接受神的感動越多,這樣的人就越有心志,越能接受神的最新開啟,因此,這樣的人才能被聖靈儘快地成全。
如果你用心禱告神,心向神敞開,多和神說心裡話,你也一定能感受到禱告的威力,若你明白了禱告的意義,你就不會以「忙」為由而拒絕與神親近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