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全能神拯救了我這個摩押的後代

江蘇省 小果

每每看到神揭示敗壞人類本性邪惡,尤其是說中國人都是摩押的後代,摩押不是從正根上來的,是從淫亂來的這樣的話時,我總是不能與自己真實地對號,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結婚,也在神面前立過心志要一生事奉神了,而且這幾年在神家見過一些弟兄,也沒有在哪個人身上栽倒過。然而,我萬萬沒想到,就因著我對自己的本性實質沒有真實的認識,導致我也不會用真理去解決弟兄姊妹這方面的敗壞問題,結果給神家工作帶來了虧損。若不是神的審判刑罰,我永遠也不會認識自己,進入真理實際。
一天聚會時,我的腦子裡總是浮現一個弟兄的影子,攪得我沒法安靜在神面前,一個勁地禱告也無濟於事,我自問:難道我看上這個弟兄了嗎?可我又不願面對這個事實,就在心裡一個勁地為自己辯解:我如果真想談對象,之前那個男朋友何必要分手呢?再說這個弟兄我才見三次,而且每次見面時間都不長,怎麼會看上他呢?肯定不會的。估計是我這段時間情形不好,是撒但在愚弄我,我只要吃喝神話,再藉著禱告調整情形就行了。然而我越是不接受,神越顯明,一連幾天我的腦子裡面總是不斷地浮現那個弟兄的身影,我向姊妹敞開這種情形時仍在極力表白自己:我怎麼會看上他呢?姊妹對付我狂妄自大不認識自己,事實面前還死不承認,我仍然只是浮皮潦草地認識認識。幾天下來見自己還是沒有走出來,我消極了,怎麼也想不通自己怎麼會總想那個弟兄,我一個勁地跟神對抗,不願意接受自己有邪惡本性這個事實。萬般糾結中,我想到神話說:「但當提到你們是摩押的後代,有許多人又不行了,五官也挪位了,嘴也歪了,眼睛也直了,簡直不相信自己就是摩押的後代。……別看你們一個一個都像個人樣,要說癱比誰都癱得快,對這事你們最敏感,一說你們是摩押後代,你們的嘴就噘起來了,這不是豬的性情嗎?太不值錢了,為自己的名利就肯捨命!你不願意做摩押的後代你不也是嗎?今天我說你是,你就得承認,我不違背事實說話,有些人因為這還消極,你消極什麼呀?」在神話的審判下,我才來到神面前禱告:「全能神啊!今天你擺設環境顯明我,可我接受不了,我內心深處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我總覺得自己沒結婚,沒幹出事來,我就不是摩押的後代了,但是神啊,你說的肯定都是對的,我就是因為不承認這樣的真理才消極與你對抗的。神啊,我不願意抵擋你,也不願意做那不接受真理的人,願你引導我,讓我認識自己的本性實質。」後來我看到神話說:「你也別以為你心中所想我不知道,你的情慾、你的肉體縱使不放縱出來,但你的心中思想的、你的眼睛所戀慕的我還不知道嗎?你們這些嬌小姐打扮得如花似玉不是為了賣弄自己的肉體嗎?男人於你們有何益處呢?真能救你們脫離這苦海嗎?……你們所有這些男女邦族,我對你們說的話不少,但你們聽從的卻甚少,你們的耳朵發沉,眼睛昏花,心裡剛硬以至於遍體滿了情慾,陷在其中不得出來。誰還願意接近你們這些污穢中翻滾的蛆蟲呢?……你們如此裝飾自己,就不怕自己越陷越深嗎?你們本來屬罪你們不知道嗎?你們渾身上下滿了情慾,你們不知道嗎?以至於你們的情慾都從你們的衣服中滲透出來,顯出了你們那醜陋不堪的污鬼之態,這些不是你們自己最清楚的嗎?你們的心、你們的眼目、你們的雙唇不都是經過污鬼玷污的嗎?不都是污穢嗎?你以為自己只要不做出事來就是最聖潔的了,你以為穿著華麗就可掩蓋你們那骯髒的靈魂,這是不可能的事!我勸你們還是講點現實,別弄虛作假,別賣弄自己的風姿,你們互相賣弄情慾,而你們買來的都是永遠的痛苦與無情的責打!你何必挑眉弄眼、互相愛戀呢?這就是你們的正直嗎?就是你們的剛正不阿嗎?我厭憎你們中間那些搞污醫邪術之類的人,厭憎你們中間那些愛慕自己肉體的少男少女們,你們最好還是忍著點,因為現在是要求你有正常人性,不是要求你賣弄自己的情慾,你們總是見縫插針,因你們的肉體太多了,情慾太大了!
結合這段神話才使我明白點神的心意,我就是認為自己只要不做出事來就不能說我是摩押的後代,可神卻不是這樣看我的,神是根據我的心思意念,根據我的存心目的、一言一行從實質上來揭示我的。回想我跟這個弟兄就見了三次面,第一次因接觸時間短沒什麼,可第二次就不一樣了,我從上到下地打量這個弟兄,看弟兄的穿著打扮挺洋氣,長得也還可以,外表看也挺穩重的,心裡就產生好感,好奇感也出來了:看看這個穿著打扮,家裡應該蠻有錢的!不知道父母信不信,若是全家信的就好了,找個這樣的男朋友也挺好的。第三次,還沒見面我就開始琢磨該穿什麼衣服去,當聚完會弟兄對我說:「姊妹啊,我們這邊薄弱你多過來跟我們聚聚會。」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心想弟兄對我的印象應該也不錯。之後由於工作忙,沒時間經常與弟兄見面,但我時常藉著工作的名義給弟兄打電話,而且心裡面還總想與他聚會……就這樣才導致後來自己陷在邪惡的心思意念裡面不能自拔。神話說:「你看看你自己的裡裡外外活出,從頭到腳沒有可誇的地方,淫亂、污穢、瞎眼、抵擋、悖逆,這不都是你的性情嗎?整天活在淫亂之地,無惡不作,你以為你聖潔得了不得,對照對照你幹的那些事,還以為自己美得了不得,有什麼可誇的?像畜生似的,一點人性沒有!整天與動物群居,活在邪惡淫亂的意念裡,就你們這些人缺少多少東西?」看到這段神話,對照自己的活出,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回想自己活了二十多年,邪惡污穢的心思意念並不是偶爾產生,而是常常流露,可我從來就沒意識到這些心思意念就是證明我是摩押後代的最好說明。就如前段時間我雖然沒幹出什麼事來,但是我心裡早就在琢磨這些事了,甚至為了滿足肉體情慾藉著工作的名義給弟兄打電話,難怪這些天自己總是活在黑暗中,這是神的性情臨到了,因為神太聖潔了!神話揭示我們的情慾都從衣服裡面滲透出來,確實如此!為什麼要見弟兄了我就開始琢磨穿什麼衣服,不就是為了賣弄自己的肉體達到勾引人的目的嗎?神真是鑒察人心肺腑!正如神話所說:「我能透過你的血、透過你的肉看見你的存心。」此時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摩押後代。於是,我有意識地來到神面前找出相關神話解決。當我看到144條原則中的神話說:「凡是能把你的心吸引到外面去的事你別接觸,凡是能使你的心離開神的人你別接觸。無論什麼事能攪擾你的心親近神,這樣的事你要放下不辦,或者是遠離,這樣對你的生命更有利。」我便採取了遠離,跟帶領申請不再負責這個弟兄這片的工作,也不再見這個弟兄,之後我的情形也慢慢好轉了。
原以為藉著這樣的顯明我已經不再受此轄制了,可沒過幾個月,神又針對我的本性給我擺設了合適的環境。一線、二線、小區不斷反映有弟兄姊妹活在邪情私慾裡面導致本分盡不好。聽到這個消息,我壓根兒不去反省認識自己,而是活在狂妄自大的性情裡面,認為自己是聰明人,見禍就躲了,所以在處理這些事上只是用人的辦法來解決,發現情況就將兩個當事人分開了事。因我自己就不具備這方面的真理,也不追求真理,所以也不知與弟兄姊妹交通真理,導致弟兄姊妹都活在邪惡的敗壞性情之中不能正常盡本分。直到神又擺設環境顯明。一次,因工作需要我經過一個地方,正好那個弟兄也在,雖然沒進家之前我也禱告了,但心裡覺得這麼長時間了,應該沒什麼了。可見面才短短幾個小時又把我顯明了,我明顯感覺到自己不自在,說話時眼睛不知道往哪兒看,談事情時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心裡也不知道緊張個什麼,還老喜歡笑,笑得也特別不自然,中間無意中跟弟兄一對眼,發現他看我的眼神也不對勁了,我嚇得趕緊低下頭,找了個藉口趕緊逃離了現場。回來之後我也不尋求神為什麼這麼顯明我,自己該怎麼變化,而是守住規條——「以後不能再見面,我沒有身量。」可沒多久又聽到消息說,那個弟兄因喜歡上一個小姊妹,情形很不好。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一個勁地論斷:敗壞人類就沒有一個好人,我怎麼眼睛瞎了會看上他呢?然後就一個勁地在帶領面前說這個弟兄怎麼詭詐,工作怎麼沒負擔。誰知帶領給我來一句:「沒有愛哪來的恨?你好好想想吧!」我一下被點醒了,是呀,為什麼我聽到這個弟兄活在邪情私慾裡心裡這麼恨,而聽到別的弟兄姊妹有同樣的敗壞卻沒這麼恨?不就是因為弟兄看上了小姊妹而沒看上我?難道我裡面還有東西?難道我還巴望弟兄看上我不成?後來我看到人的交通中說:「要解決過犯沒有別的辦法,只有老老實實地追求性情變化,注重更深地認識自己的本性屬於哪種人,有點人性味道沒有,是否具備正常人的理智,是鬼性還是人性,只有這樣對照自己,對自己的本性真認識透了就有果效。另外,還要掌握神的行政共計多少條,要牢記在心裡,尤其自己容易觸犯的行政更要念念不忘,這對自己太有好處,還要清楚人在什麼環境下、在什麼情形裡容易觸犯行政,到遇見這種環境時要採取懇切禱告,若支持不住再飄然而去,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要走不了就該死了,誰也救不了你,這就是聰明人見禍躲藏。」
從這段交通裡面我才看到自己是多麼的瞎眼、愚昧,光知道守個規條——遠離,卻不追求得著真理,不追求認識自己的本性、認識神的性情,結果遠離了幾個月還是老病重犯,醜態百出。作為一名帶領,見作工對象陷在男女敗壞裡很痛苦,我本應該交通真理幫助、扶持,可我卻譏笑、挖苦、論斷,我能有這樣的流露,不就是因著我有邪惡本性才導致不能正確對待人,活不出人該有的良心理智嗎?我雖在作法上承認了自己是摩押的後代,可是我並不掌握做人的原則,我不還是個鬼嗎?為什麼作工果效上不來?為什麼我工作範圍的弟兄姊妹老在這方面被顯明?神是聖潔的,人若都活在邪惡裡面,神肯定不會作工的,我不去尋求真理,不追求自身的進入、變化,那不是還在和撒但同流合污嗎?人的交通中說「還要清楚人在什麼環境下、在什麼情形裡容易觸犯行政,到遇見這種環境時要採取懇切禱告」,反省自己為什麼當初會看上那個弟兄,因為自己與異性交往時從來不禱告神,也很少省察自己的心思意念。神話說:「你的所作所為、一舉一動、一個存心、一個反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鑒察的過程也是人被潔淨的過程,你越能接受神的鑒察,你越得著潔淨,越能符合神的心意,你就不至於放蕩,你的心能活在神面前;越接受神的鑒察,撒但越蒙羞,越能背叛肉體。所以說接受神的鑒察,這是人該實行的一條路。」我反省自己就是因為根本沒有把每天的言行舉止、心思意念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鑒察,才導致自己中了撒但詭計越來越放蕩。
掌握這些原則之後,我裡面謹慎了許多,不再像以往那樣放心自己了,見了弟兄就在心裡禱告,反省自己的活出,察看自己的心思意念。藉著每天的反省才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多深,看到自己確實就是摩押的後代,更看到敗壞人類確實需要神的拯救,要不然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活著,也看到神對人的保守。之後我發現弟兄姊妹都活在邪惡本性裡面不能釋放,礙於臉面又不好意思拿出來談,我就先敞開亮相,解剖撒但迷惑人的手段,讓弟兄姊妹都能識破撒但詭計,更能回擊撒但詭計。當我這麼實行之後,弟兄姊妹也都開始敞開亮相,通過交通也都看到了撒但是怎麼苦害人的,要追求進入哪方面的真理才能解決這種情形,隨之盡本分也開始有果效了。看到這一切,我才認識到自己真是作惡了,不是弟兄姊妹的問題,就是因著自己太狂妄自大,不接受真理,不僅耽誤了自身的進入,還給神家工作帶來了虧損,使弟兄姊妹的生命也受到了虧損。
因工作需要,我又開始負責那個弟兄的工作範圍了,這次我沒有退縮,我相信真理必能戰勝邪惡,我一個勁地禱告求神加給我負擔,不願再充當撒但的差役,因著我不學無術耽誤了工作,我要彌補。令我沒想到的是,去了之後,弟兄向我敞開了他的情形,並尋求解決,我邊聽邊禱告求神保守我的心,並很坦然地與他交通了這方面的真理,感謝神的特別保守,一場聚會下來我感覺到從未有過的釋放。我心裡特別高興,同時也很受刑罰,我知道這不是我的真實身量,都是蒙神的保守,都是因著有神話為原則才致使撒但無法鑽空子。此時我真實地感受到撒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不追求真理。我默默地禱告:全能神啊!是你讓我認識了自己的身價,同時又是你拯救了我這個摩押的後代,不藉著你的審判刑罰,我真不知道怎麼活著,撒但愚弄我、苦害我,使我在你面前活出的就是一副污鬼相。神啊,我不知你以後會給我擺設什麼環境,但我相信,只要我不斷地追求真理,在撒但試探我的時候能去尋求真理原則,並能按真理原則去實行,就定能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也必能兌現我在你面前許下的諾言——一生事奉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