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尋找耶穌腳蹤

讀書的時候,我就已經是基督徒了。是神的主宰安排吧,那時媽媽得知教堂有義務補習,她經常把我往教堂帶,讓我有接觸基督教的機會。
在教堂牧師和弟兄姊妹的薰陶下,我對基督教產生了好感。通過查閱聖經和弟兄姊妹們交通,我認識了主耶穌基督,知道了主為拯救我們這些罪人被釘十字架的事蹟。那時,雖然我對基督教不熟悉,也未完全了解聖經的來龍去脈,但我覺得找到了心靈的寄託,懂得向主耶穌祈求平安,並交託自己的一切。另外,我也看見主在弟兄姊妹身上作的工,他們熱心事奉,大家都能和睦相處,互相幫助。我被深深地感動了,並決志接受主耶穌為我的主,加入這個大家庭。
兩年後,正當我想投身教堂事奉主的時候,卻看見了教堂黑暗的一面——一貫熱心事奉、為人正直的譚牧師被堂委祕密辭退了。譚牧師熱心事奉主多年,也深受一部分年輕信徒的歡迎,因為他的講道能幫助我們認識主,並能給我們正面的教導。但就因為他的講道技巧不如上任牧師,有一班崇拜上任牧師的教友總在發怨言。最後他們還威脅堂委說,如果譚牧師講道還是那麼死板,他們就不再回這間教堂。到最後他們終究選擇了離開這裡。堂委生怕有更多的人離開,就暗暗地把譚牧師辭退了。
對於譚牧師被辭退的事,我想了很久也不能釋懷。一個能幫助我們認識主耶穌,教導我們做一個正面的基督徒的好牧師,竟然被祕密辭退了,我心裡實在為譚牧師抱打不平。教堂裡這些拉幫結夥和不公平的事,讓我感到失望。最後,我們一班年輕的組員憤憤離開了教堂,決定各自去找好的教會。
然而,因著要應對學校的考試,我就把找教會的事情放下了。直到出來工作後,在同學和同事的介紹下,我又陸續去了幾間教堂,但感覺都不是真正有主同在和帶領的地方。這些教堂裡的牧師不是常常講奉獻的道,就是講高舉自己的道,對我們完全沒有生命上的供應。弟兄姊妹來參加聚會,但聚在一起不是炫耀自己的身分地位,就是交流吃喝玩樂的心得,沒有人談論與認識神有關的話題。每到一處教堂我都得不到生命供應,反而讓我的心更加遠離神,我覺得不來教堂倒還更好。漸漸地我又把找教會的事放下了。
日子過得飛快,一直生活在安逸之中的我,在當了媽媽之後,生活發生了巨變。由於我和丈夫育兒的理念方式不一致,就經常為著小孩兒的事吵得面紅耳赤。兩個人的分歧很大,他對我不滿,我也對他不滿,誰也不聽誰的。就這樣在吵鬧中過了大半年的時間,最後我實在忍耐不住,便抱著小孩回娘家住了。為此我活在了虛空、痛苦之中,不知如何面對這個困局。思索了很久,我決定繼續找教會去,我心想:也許回到教會,問題就會得到解決,我想再次找回當初認識主的那份平安。
感謝神的預備,在2016年4月,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福音悄然臨到了我。通過見證人員的交通,我終於找著了活著空虛、痛苦的原因,全能神說:「很少有人主動尋找神今天在哪裡作工,神怎樣主宰安排人類的歸宿。這樣,不知不覺中人類的文明越來越不能如人願,甚至有好多人覺得在這樣一個世界中活著反倒不如那些死去的人快樂,就連以往很文明的國家中的人也會這樣抱怨。因為沒有神的帶領,哪怕統治者或社會學家都絞盡腦汁來維持人類的文明也是無濟於事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填補人類心中的空虛,因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作人的生命,任何的社會論調都不能使人擺脫空虛的困擾。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會的不公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和慾望。因為人是神造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地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人畢竟是人,神的地位與神的生命是沒有一個人能夠取代的,人類需要的不僅僅是吃飽肚腹、人人平等與人人自由的公平社會,需要的是神的拯救與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摘自《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神的話說到我的心裡,讓我知道自己已被這個世界所纏累,我的心遠離了神、忘記了神,不再尋找神的腳蹤,也不關心神的作工到了哪裡,神在作什麼,我被肉體的事捆綁得結結實實,因此才活在了虛空、痛苦中。神的話告訴我,神是我們人類生命的源頭,只有神能供應帶領我們,失去了神,我活著就像行屍走肉一樣。全能神的話給我指明了方向,我需要神的帶領,我要回到神的家中,因為只有神是我的依靠,神能幫助我解開所有的困局。
全能神的話不但安慰了我的心,還帶給我在教堂裡幾年來都不曾明白的真理。神說:「雖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麼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達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人雖然知道『神』這個字眼,知道『神的作工』這樣的詞,但人並不認識神,更不認識神的作工,這就難怪所有不認識神的人都是糊塗信了。人對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為人對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這樣,人與神的要求就相差好遠了。也就是說,人不認識神,不認識神的作工,就不能達到合神使用,更不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進一步說,相信有神並不是真正的信神,而是一種簡單的信仰,帶有濃厚的宗教色彩。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但人往往把信神的事看得很簡單、很輕浮,這樣信神的人就失去了信神的意義,信到最終也不能得到神的稱許,因為其所走的路不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回想自己雖然去教堂已有一段時間,但對於如何信神卻完全沒有概念,更多的還是認為信神就是為了心靈有一份寄託,或者是獲得肉體的平安,從來沒想過要滿足神的心意,也沒想過怎樣經歷神的作工才能被神得著。在全能神話語的揭示下,我才認識到從開始信主到現在我都不是在信神,我的信只是一種簡單的信仰而已。今天實實在在地接受了神末世的工作,看到了這樣的話語,我才找到信神的原點,明白了神的話:「……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我不僅在心裡發出讚美:「神啊!感謝你把我帶到你的寶座前,讓我能更多地認識你,了解你的心意,在你的話裡我得到了滋補,這都是你對我的高抬與拯救啊!」
另外,我多年來對宗教荒涼的困惑也在神的話中解開了。全能神說:「是聖靈的工作人就越來越正常,而且人性越來越正常,人對撒但敗壞的性情、對人的本質越來越有認識,對真理越來越渴慕。也就是人的生命能越來越有長進,人的敗壞性情能越來越有變化,這是神作了人的生命的原意。若是這道不能將人本質的東西揭露出來,也不能將人的性情變化,更不能將人帶到神的面前,不能使人對神有真實的認識,甚至人性越來越低下,理智越來越不正常,那這道就不是真道,或許是邪靈作工或許是舊道,總之就不是聖靈的現實作工。」(摘自《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那些沒跟上聖靈現時作工的人,他們沒進入神話語的作工之中,他們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數,神不會稱許他們的。今天凡跟上神現實說話的人,都是在聖靈流裡的人,在神的現實說話以外的人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蒙神稱許。在聖靈現實說話以外的事奉都是屬肉體、屬觀念的事奉,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人跟不上聖靈作工的步伐,就是活在觀念之中,這樣人的事奉就是打岔、攪擾,這樣的事奉就是與神背道而馳的,所以跟不上神腳蹤的人不能事奉神,跟不上神腳蹤的人肯定是抵擋神的,肯定是不會與神相合的。」(摘自《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全能神的話完完全全道出了現在宗教裡的光景。一點不差!現在整個宗教界已失去了聖靈作工,弟兄姊妹都消極軟弱,對神失去愛心,不追求真理,對於世界潮流完全沒有抵抗力,甚至被拖回世界,不再信主。即使牧師長老努力事奉,也不能供應弟兄姊妹的生命,不能維持和諧的教會生活,甚至教會內部充滿了分裂和爭鬥。原來是因為神的工作已經轉移,聖靈已經不在宗教裡作工,沒有聖靈的維護,宗教界已經落在荒涼、混亂之中,這正應驗了耶和華神所說的:「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裡;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摩4:7)神的話使我茅塞頓開,讓我完全看清了宗教界的現實光景,不願再隨波逐流,而是快步跟上神的腳蹤,得到全能神生命活水的供應。感謝神!榮耀歸給全能神!
香港 嘉盈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