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我認識到神的刑罰審判、修理對付最美善

浙江省 欣慰

6月25、26日是個令人難忘的日子,我們浙江區經歷了特大環境,區裡的帶領、工人多數都被大紅龍抓去,是神極大的保守與愛留下我們幾個沒有落入大紅龍的魔爪,因此我心中充滿感恩,在神前暗暗立下心志:接下來的工作一定要好好配合。之後,我們便開始進入了繁忙的善後處理工作中,經過近一個月的配合,終於都安排差不多了。這一個月正值高溫天氣,我的肉體沒少受苦,但心裡卻樂滋滋的,因為這些工作在大紅龍的眼皮底下都順利完成了,期間多少次轉移祭物都蒙神保守,有驚無險,感到神真是太全能、太偉大了!配合好工作之後,不知不覺我也活在了自我欣賞的情形中,認為自己頭腦挺好使,把工作安排得這麼好,工作能力真不錯啊!然而也正在這時神的刑罰審判臨到了我……
一天晚上,我們幾個姊妹在一起商量事,一姊妹叫我給××、××等人寫信,另外又給我安排了一些工作,最後還補了一句:「你別光顧著跑,現在是隱蔽靈修時期,要注重靈修,注重生命進入。」她的話音剛落,我心裡就抵觸開了:又讓我寫信,又讓我出去配合,我哪有時間靈修啊?你是外地人我是本地人,我是為了保護你不讓你出去配合,你還在這裡說風涼話,如果我也像你一樣在家靈修,這麼多工作誰去配合?安排事也得考慮輕重,修理我也得看情況……第二天早上大家一起吃喝、交通神話時,我心不在焉,感覺吃喝沒享受,姊妹們在談對神話的認識,我閉口不談,那個姊妹就問我:「你怎麼不談?」我賭氣地說:「我沒啥看見、認識。」姊妹又說:「我發現你情形不好了。」我不假思索地說:「我沒發現我情形不好呀。」其實我內心的想法快要爆發出來了,最後實在憋不住了,就把心裡的東西全倒了出來。姊妹聽後,當時就承認自己狂妄,不該按著自己的意思給我安排工作,但我並沒有因此放下心中的抵觸,反而認為自己這段時間的配合都是在實行真理,她不該說我,還糾纏她不該說我情形不好,這讓旁邊的小區帶領怎樣看呀。後來,姊妹又跟我說:「我是怕你這樣光作工沒有自身的進入會墮落……」她越這樣說我越抵觸,心想你說我墮落,我覺得自己情形挺好的,不會墮落!我根本不服她的交通。吃過早飯我出去辦事,一路上都在慪氣,心想:別做帶領工人了,不如做一些事務性的工作算了,既然別人都說我墮落沒有生命進入,那我又怎麼去帶領別人呢?我越想靈裡越下沉,消極了:「這樣吧,等這些工作配合完,我就引咎辭職。」後來我只覺渾身無力,像生病了一樣。我意識到自己活在不對的情形裡了,回到家後便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這個人太狂妄自是,不喜愛真理,不能接受從你來的刑罰審判、對付修理,願你幫助我,保守我的心、我的靈,使我能順服你的作工,認真反省自己,以至對自己有真實的認識。」之後,我看到這樣一段話:「認識自己就是:你越認為自己做得好的地方,越覺得自己做得對的地方,越覺得自己能滿足神心意的地方,越覺得自己值得誇耀的地方,越值得你去認識自己,越值得你去深挖掘,這裡頭到底有哪些摻雜,有哪些是不能滿足神心意的。……保羅這個事給我們現在信神的每一個人一個警戒,就是當我們認為自己做得特別好的時候,或者當我們覺得某一方面特別有恩賜的時候,或者在自己認為不需要變化、不需要接受對付的地方,我們就更應該在這方面認識自己,因為你本來以為好的地方你肯定就不去挖掘它,也不去注重它,也不去解剖它到底有沒有抵擋神的東西。」神話就像一面明鏡把我的心給照亮了。神要求我們認識自己必須得在自己認為做得好、做得對的地方去認識,並且自己越認為不需要對付的地方越要去認識自己。想想這段時間,我看到自己有負擔,配合工作有果效,那麼多大事都處理好了,心情特別好,感覺自己是在實行真理,都是正面的、積極方面的進入,情形也很好很「正常」,所以根本沒有來到神前反省認識自己。今天藉著神話的開啟我才意識到這段時間工作是配合好了,但我的狂妄本性早已滋長,竟認為這工作有果效都是我的功勞,是自己有工作能力,完全活在了自我欣賞的情形中,越來越飄飄然還不知曉。其實,現在回想這段時間只是在作工,是在聖靈的帶領保守下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而並沒有在作工的同時尋求真理,有生命上的進入,一段時間下來我對自己沒有認識,對神沒有認識,也沒有因著經歷神的作工對哪方面真理更加明白透亮,反而是狂妄到了誰說都不聽的地步,甚至作點工作不能將榮耀歸給神,還竊取神的榮耀,我完全活在了悖逆神、抵擋神的情形之中,我所流露的這種撒但性情早已觸犯了神的性情,足已讓神定我為罪!可神今天藉上面姊妹提醒讓我注重靈修,否則會墮落,我還不接受,我真是太瞎眼,太不認識自己了。同時也感覺自己的情形太可怕了,如果神不興起姊妹點我的情形,讓我及時回到神面前,就我這樣一直活在墮落的情形中不知不覺失去聖靈作工,到時做出嚴重觸犯神的事來恐怕就晚了、報廢了。此時,我看到自己太需要神的審判、對付來保守我走前面的路,雖然臨到刑罰審判、對付修理,感覺有失臉面,心裡也受苦,但這的確是神的拯救,我以後願意更多地接受神這樣的作工。
體嘗了這次刑罰審判之後,我的情形得到了扭轉,行事為人有點低調了,對神這樣不合人觀念的作工也明白了一些。但不久,藉著神的又一次顯明,我看到自己的認識仍是太膚淺。8月初,我被提拔到區裡作工作,當時我精神抖擻,暗立心志:神啊,感謝你的高抬,加給我這麼大的託付,我不願辜負你對我的期望,我願盡我的所有力量來盡好這個本分,願你引導帶領我。之後,我馬上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之中。每天面對上來的一大堆條子,我都得逐一地回條、指導,經常要寫到凌晨,但我也很樂意。有時碰到不懂的、看不透的事不知怎麼處理,我就禱告依靠神,也看到神的帶領引導,工作安排得井然有序。不知不覺,我又狂起來了,心想:我還可以嘛,工作能力也不錯。有一天,我碰到了好幾個難處,區裡的書不知怎樣發,事務上挺亂,書信往返很慢,很耽誤事。於是我禱告並琢磨該怎樣理清頭緒,之後感覺心裡很清晰,好像是神的帶領引導:把出環境之前的路線找出來,如有些職位沒人了重新設起來,把幾個區級工人找出來,這樣就可以順利進行工作。於是,我就寫信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帶領,想尋求一下看是否可行。在寫信的同時我還想:帶領看了肯定會覺得我這個人有負擔、有工作能力,寫完信後心裡就等著帶領的回信,想得到他們的誇讚。沒過幾天,我收到了回信,心裡特別高興,可打開一看,我感覺整個人都要癱倒了,帶領不但沒有給我好聽話,反而都是修理對付,說什麼「你這樣做沒有原則,你想大幹,你執意這樣做會打岔神作工!小區的工作他們自己能處理就處理、不會處理就先放下,你趕緊靈修寫文章」等。當時,我完全活在了是非對錯裡,覺得特別委屈:「這個帶領是怎麼做的?下面有難處不給解決。我們區裡出過環境,各方面工作都打亂了,不安排能行嗎?小區的工作叫他們自己處理,那這麼多信件不管了?上來的清除、開除材料和視頻不審核了?區裡的書弟兄姊妹不知怎麼發,而且面臨危險,一直寫條在催,這個也不管了?我沒有大幹了,只想把事務一條線打通而已……」我絲毫沒有反省自己的意思,委屈到一個地步,還向接待家的姊妹散佈,甚至還想:不幹了,幹了也是打岔,自己一個人苦死,還打岔,何必呢?
第二天,我來到神前反省自己的流露,想到上面弟兄說過不接受修理對付就是不喜愛真理,不喜愛真理的人是人性不好的人,於是我就有意識地去看「接受修理對付的原則」。看到神話說:「有一部分人經過修理對付之後就消極了,盡本分也沒勁了,忠心也沒了,這是怎麼回事?一方面是因為人對自己作法的實質不認識,導致人對對付修理不能服氣;另一方面是因為人到現在都不明白對付修理的意義,人都認為對付修理就是定人結局的表示。所以,人都錯認為只要是對神有點忠心就不能有對付修理,若對付了就不是神的公義,這樣的誤解就使得很多人不敢對神『忠心』。其實話說到頭都是因為人太詭詐了,人根本不想受苦,就想輕而易舉地得福。人對神的公義不認識,根本就不是神沒作公義的事,也不是神不作公義的事,而是人從來就不認為神作的是公義的。在人看來,神作的不合人的意思、神作的不近人意就是神不公義,而人從來就不知道自己做得不合適、不合真理,也從來不認識人做的都是在抵擋神。」神的話揭示了我裡面的實情,我不接受修理對付就是因著對自己所做所行的實質不認識的緣故,我自認為自己所做的並沒有不妥之處,其實,我的作工盡本分早已偏離了工作安排,可我還以為自己是在盡忠心。想到上面說「一般問題你們都不要管……用不著人去解決……不用人特別去管,有基層帶領作工作就可以了」,上面是讓我們一般的問題都不要管,我的觀點卻是:底下反映上來的問題沒人指導、答覆不行,無論大小事都想管,要管好了、安排好了才能靜下心來靈修。在事實面前,我看到自己對上面的安排沒有達到絕對的順服、無條件的順服,很難跟上聖靈新的作工趨勢,總是有太多的顧慮,狂妄得沒有一點理智。神是藉上面辦事員對付我裡面不合神心意的東西,認識自己的悖逆神、背叛神的本性,同時也讓我明白現在聖靈作工的趨勢與神的心意,應以靈修反省為主,不要光注重作工,可我不認識自己作法的實質是在違背上面的要求,是在悖逆抵擋神,反而活在是非對錯裡,我真是太不通靈,太不認識神作工了!後來又想到人的交通說:「無論哪個人、哪個帶領、哪個工人對付修理我,不管這個事是不是與事實完全相符,只要符合一部分我就接受、我就順服,只要符合一部分我就全接受過來,我就不跟他講理由,說我接受百分之多少,不接受百分之多少,我不講理由,這就是順服神作工的表現。如果對神的話、對神的作工沒有這樣的順服,你就不容易得著真理,你就不容易進入神話的實際。」即使辦事員說的不完全符合我的實情我都應該順服、接受,更何況事實是我的盡本分早已嚴重違背了上面的安排,違背了聖靈的作工,我不是更應該趕緊順服、接受、扭轉嗎?之後,我便有意識往上面要求上夠,當我稍有一些扭轉,安靜下來靈修、操練寫文章時,就看到神的工作神自己在維護,工作也照樣進行,並沒有耽誤。
經歷了這兩次的刑罰審判、修理對付後,雖然心裡很受苦,但也讓我對自己有了些認識,及時扭轉了我的情形,但並沒有更深的認識與進入。後來我看到神話說:「神的實質是善的,他是一切美與善的發表,也是所有愛的發表。」「他咒詛你是為讓你愛他,是為了讓你認識肉體的本質;他刑罰你,是為了讓你醒悟,認識自己裡面的不足,認識到人的不堪不配。所以說神的咒詛,神的審判,神的威嚴、烈怒,都是為了成全人。神現在所作的,在你們身上所顯明的公義性情,都是為了成全人,這就是神的愛。」此時我才不禁感嘆,是啊,神是一切美與善的發表,他的實質是美善的,他的實質就是愛,所以從神來的一切都是美的善的事物,無論是審判、無論是刑罰,還是擺設周圍人、事、物的對付修理,雖然給人的肉體帶來的是痛苦、是擊打,但神所作的對人的生命卻是最有益處的,對人都是拯救、都是愛。可我卻不認識神、不認識神的作工,也不明白神的良苦用心,臨到刑罰審判、對付修理就反抗、拒不接受,甚至動不動就以撂託付來對抗,好像是人跟我過不去,根本不能從神領受。通過這兩次神的顯明,我看到自己吃喝神話這麼多年,聽了那麼多的道,可一臨到刑罰審判、修理對付裡面悖逆的勁就特別大,一點也接受不了,可見我信神至今性情絲毫沒有變化,撒但的本性根深蒂固,完全是抵擋神、背叛神的本性,已成為神的敵對勢力。此時,我突然認識到刑罰審判、修理對付是我的需要,不經歷神這樣的作工我看不到自己的真實面目,不會對自己有真實的認識,更意識不到自己裡面的撒但本性根深蒂固。如今我才知道為什麼神說我們敗壞人類就是神的仇敵,就是撒但的後裔……這些都是在神的刑罰審判、修理對付的作工中顯明出來的,也是在神這美善的作工中讓我得著的。揣摩著神話,我心裡感到特別亮堂,看到神精心擺設一切讓我經歷神的作工、進入真理實際,帶領我走人生的正道,真是神的高抬恩待,同時也認識到神所作的一切對人都是愛,神的刑罰審判、修理對付是最美善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