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生命的奇蹟

我從小就體弱多病,婚後生了兒子,半年後我又懷孕了,當時,我和丈夫都很高興。可懷孕5個多月後的一天,我去買菜的路上,突然就從身上流出一大團暗紅色的血塊,我大吃一驚,心想:是不是流產了?嚇得我急忙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是中央性前置胎盤,需要保胎,不然,隨時都會大出血,大人還會有生命危險。鎮上的婦科醫生當時就拔打了120急救電話,將我轉送到市中心婦幼保健醫院保胎。經過幾天觀察沒有大出血,我就回家靜養,可回到家後,隔三差五地就會大出血,怎麼也止不住。當時,丈夫和媽媽都很擔心。有一天,丈夫說別人勸他像我這樣的情況還是快上醫院,不能這樣拖延了。聽到這話後我心想:既然大家都這麼說,或許這是神的帶領吧(我已經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因種種原因,暫時與教會失去了聯繫)。我也就不再堅持在家裡保胎。第二天,我們到了市中心婦幼保健院,沒過多久,我又開始大出血,醫生馬上給我用藥,但是怎麼也止不住,在這種情況下,醫生對我們說再不把小孩拿出來,大人小孩都會性命難保,必須馬上做手術,取出孩子,盡力保大人……
我被推進手術室前,只見媽媽不停地流淚,這時我才意識到危險、死亡正在逼近我。我想:難道這就是神的命定?難道我今天就要在這裡告別這個人世間?我在心裡默默向神禱告:「神啊,親愛的全能神,我在心裡向你呼求,如果你命定我今天就要在這裡死亡,這是你的公義,我只恨自己不爭氣,沒有在有生之年好好追求真理,一生就這樣消逝了。神啊,不管怎樣,這一切都是你的命定,我只願順服你的擺佈與安排!」當我這樣默默禱告後,耳畔回響起一句神的話:「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摘自《第六篇說話》)我當時很受感動,心想:全能神啊,原來你沒有離開我,你就在我身邊,時時與我同在!全能神啊,不管你的應許是否兌現,我把自己的生死都交給你,任你擺佈安排!隨著麻藥的注入,我漸漸沉睡……
當我再次醒來時,感覺腹部劇烈疼痛,只聽見醫生跑進跑出的腳步聲,抬頭看看,頭上掛著一大袋血液,「嘀嗒嘀嗒」正輸入我的體內。一個護士見我醒來,對我說:「你身體的血都流了三分之二,現在沒什麼大礙了,真是奇蹟!孩子不足月,剖出來只有3斤2兩,但是活的,現在在保溫箱,恭喜你,是個女兒……」聽了這幾句話,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激動的熱淚盈眶,此時心裡只有一句話:「神啊,親愛的全能神,感謝你!」接下來我在住院部靜養。一天下午,醫生急匆匆走進來說:「因為你們的孩子還不足7個月,各方面都沒發育完全,現在四肢都是癱軟的,根本動彈不了,說不定以後就是腦癱,像這樣的孩子至少要在保溫箱待半年,你們要有思想準備。而且因為你出血太多,子宮受了嚴重創傷,要吃很多藥物清理治療。但若吃這些藥,以後就沒有母乳了,你們考慮一下同意就來簽字。」醫生的話猶如晴天霹靂,我和丈夫都滿心期待著生一個健康的孩子,誰知卻迎來一個「腦癱」!腦癱不就跟植物人差不多嗎?還得住半年保溫箱,每天一千多元錢,那得花多少錢啊?難道我們的後半生就要被這個孩子拖累嗎?並且我若同意吃藥,孩子就沒奶吃了,那她還能活嗎?……頓時,我的心如壓著千斤巨石,只感到兩眼墨黑、前途茫茫。於是,我又一次在心裡禱告:「親愛的全能神啊!現在我真不知如何面對以後的生活,我感到自己再次走到了盡頭,不知未來會怎麼樣,也不知眼下該怎麼選擇,神啊,願你再次憐憫我們,帶領我們走前方的道路吧!」禱告後,我就想起神的話:「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神的話再次給了我極大的信心,是啊,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孩子能否活下去,是否健康,我們未來的道路會是如何,都在神的手中!我決定回絕醫生的建議,誰知這時醫生又來說:「我正準備去找你,之前說讓你們接受藥物治療清理子宮,是誤診,沒必要!……」聽了醫生的話,我心裡知道這都是神的作為,危難之時,看見神的話真是指路明燈,也堅固了我對神的信心
七天後,我和丈夫準備出院,醫生說:「孩子的四肢還沒怎麼動過,不能跟著大人出院,必須在保溫箱裡待著才能存活。」就這樣,我們只有先回家,丈夫就每天坐公交車把擠出的母乳送到醫院,我在家裡禱告把孩子交託給神。過了七天,丈夫又去送母乳,他在監護室外瞅見了女兒的兩隻手、兩隻腳在動彈,丈夫回來就激動地對我說:「我們的女兒給我打招呼呢!」我也好高興,心想:肯定是神向我們回應了!告訴我們應該信靠他!就這樣,第二天,丈夫找醫生執意要求孩子出院,在簽了一大堆的保證書後,孩子終於回家了!
那天,陽光燦爛,我懷著激動的心情期待著見女兒第一面!可當從丈夫手裡接過孩子時,我真感到心寒:女兒三角形的臉我看都不敢看,大腿只有丈夫的大拇指那麼粗,我很害怕,甚至都不知如何餵她才好。但當女兒小小的嘴湊近我的胸前,她竟然很有力地開始吮吸,那一刻,我似乎才真正感受到女兒活生生的存在。我禁不住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感謝你,是你賜給人如此強大的生命力!」就這樣,一天天女兒的臉變圓、紅潤,烏黑的眸子越來越有精神,有時逗她她還笑,我想:感謝神,看來女兒不會是腦癱了!
女兒八個月了,一天,醫生測試了女兒的反應能力後說:「你們的孩子智商太低,得補充各方面營養,最好在我們這裡參加智商培訓,先交800元……」醫生的一番話再次讓我的心陷入低谷,難道女兒真是智力殘障?這樣培訓下去,不知還要花多少錢,難道真能解決問題嗎?該怎麼辦?迷茫中我又想起孩子從出生到現在,一切的一切,神所賜的早已超出了我們的所求所想,為何我又一味地聽信醫生的話?人類的命運不都在神手中嗎?更何況女兒呢?我願意依靠神去經歷,想到這兒,我就抱著孩子回家了。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了,因著神的帶領,幾經周折,我再次回到了全能神教會,過上了教會生活,並開始在教會裡力所能及地盡自己的本分,這樣也沒多少時間去精心照顧女兒、給她搭配營養了,可令我沒想到的是,女兒卻一天天健康快樂地成長起來,幾乎就沒怎麼生過病,喜歡跳舞、畫畫,還特別愛看全能神教會的視頻、電影,很聽話,很聰明,智力沒丁點兒問題,我一點也不用擔心女兒有智力殘障了!我知道這全都是神的大能!是神的生命之氣在支撐著女兒一天天健康地成長!
是啊,神是造物的主,是生命的源頭,他在掌管萬物生靈的命運,在締造一個個生命的奇蹟。人只有相信神、依靠神,來到神面前,才能得著神的看顧保守,活在神的祝福之中。
就這樣,沒有借助醫學、藥物,孩子在神的保守下健康地成長,現在,女兒已經6歲了,誰也看不出她是個3斤2兩的早產兒。有時,我就問女兒:「你是從哪裡來的?」她脫口而出:「是從神來的。」當我看到身邊的親戚朋友三天兩頭地抱著孩子去醫院看病,所有的生活中心都是圍著孩子,活得是那麼的累,我就很慶幸自己終於回到了神面前,有全能神作我堅強的後盾,我才不再迷茫和無助了。就如神的話說:「神創造了這個人世間,將人這個帶有神賜給生命的生命體帶到了人間,轉而人有了父母,有了親人,不再孤獨。從人看到這個物質的世界開始,人就注定要在神的命定中生存,是神的生命之氣將一個個生命體支撐著『長大成人』。……神用他的生命來供應著所有有生命與沒有生命的東西,以他的大能與權柄將這一切進行得有條不紊,這個事實是任何人都想像不到也難以理解的,而這些人難以理解的事實正是神生命力量的體現與證實。就此我將告訴你一個祕密:神的生命之偉大與生命的能量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測透的,現在是這樣,以往是這樣,將來也會是這樣。我將告訴你的第二個祕密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生命源頭都來源於神……」(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是啊,神是造物的主,是生命的源頭,他在掌管萬物生靈的命運,在締造一個個生命的奇蹟。人只有相信神、依靠神,來到神面前,才能得著神的看顧保守,活在神的祝福之中。
筆者:默雯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