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信靠神,又有何事不能成?

弟兄姐妹們,無論我們正在經歷著什麼,或者正在面臨什麼難處,請不要忘記,主耶穌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馬可福音10:27)
就如:主耶穌一句話大麻瘋病得醫治、攤子能行走、瞎子看見⋯⋯
在我們人看來難以實現的事情,在神都成就,信靠神,又有何事不能成?
正如神的話說:「……你有信心在實際經歷當中摸著神的作為,神就向你顯現,在裡面開啟引導你,你如果沒有這個信心,神就沒法作。你對神失望,那你還怎麼經歷神呢?所以說你有信心了,對神不疑惑了,不論神怎麼作,對神都有真實的信,在經歷中他才開啟光照你,你才能看見他的作為,這些都是藉著信心達到的,有熬煉才有信心,沒有熬煉產生不了信心。信心指什麼說的?就是當人看不見、摸不著,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觀念,人達不到時,人所該具備的真實的信,人所該有的真誠的心,這就是我所說的信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