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災難中只有神是人的依靠

2016年7月19日,從早晨7點鐘就開始下起了大雨,雨越下越大很快就覆蓋了整個太行區,人都說照這樣下去就要漲山水了。因為我家的房子正好對著山溝,如果漲山水我們家的房子就是全村最危險的,我和丈夫心裡都很恐慌,丈夫就在房頂上一直觀察著洪水的動態。正在我做飯的時候,突然聽到「嘩嘩」的猛響聲,我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心想:是不是山水下來了?我急忙跑到房頂上查看情況,只見三米寬的洪水捲著砂石樹木像瀑布一樣從兩層樓高的坡上直衝下來,凶猛的洪水怒吼著從我家房子的左邊流過。看到這種氣勢,我知道是神在暗中保守了我們家,我默默地在心裡感謝神的保守。有幾個鄰居看到我家房子一點事沒有,都感到太不可思議了。等鄰居走後,我感慨地對丈夫說:「在災難面前,人真是無能為力,太渺小了,不信神的人臨到災難只能是惶惶不可終日,人誰也幫不了誰。只有全能神才是咱們的唯一依靠,今天房子沖不沖都在神的手中,咱們要順服神的擺佈安排。」聽到這兒,丈夫點點頭。
到了下午3點多大雨還在下個不停,丈夫穿著雨衣又上到房頂看情況,我在門口也看著洪水,之後又回到屋裡向神禱告……然後我也擔心地上房頂查看情況,丈夫和我形容了一下剛才洪水的陣勢,他說上午坡上原本就有一道洪水,後來正衝著咱家的山溝又有一道洪水下來了,兩道合併成一道,洪水更大了,伴隨著暴雨、山石飛奔而來,直撲到咱家房子的後牆上,眼看著就快漫上房了。丈夫又對我說:『剛才我還想著,要是洪水沖不斷房子後面的馬路(房子後面有一條馬路,有房子三分之一高),咱們這個房子就危險了,但就在這個時候,房後的馬路頃刻間就被衝斷了,水就順著被衝開的溝從西邊流走了,避開了咱家的房子,咱家的房子沒事了。』聽到這些話,我從心裡感激神對我們的看顧與保守,如果洪水漫過了我家的房子,我們也不一定能存活下來。這是神又一次憐憫、拯救了我,感謝神!緊接著,暴洪捲著木柴和山石叮叮咚咚直奔而下,很快堵住了村裡路正中的石拱圈(排水的地方)。因著水流不出去,水位迅速升高,向石拱圈西邊兩個小道橫衝了出去,洪浪沖擊著被捲下來堆積的渣石,一湧有房頂那麼高,石拱圈右邊的土坯房也被沖塌了。從山上下來的洪水都是從我家房前西邊的廁所西面往下流,下邊別人家新建的廁所和在房門外的小房都被洪水沖倒,而且家裡也都被不同程度地灌進去很多的泥漿、石渣,只有我家的房子和廁所卻完好無損這時,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並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以往我對神的話只是道理的認識,今天藉著發山洪使我親眼看到萬事萬物都是神在掌管,不管是有生命的還是沒有生命的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就連災難都是長著眼睛的,知道什麼時候該往哪流,什麼時候停止,沒有神的許可災難不能危及我們分毫,這就是神的權柄!想想自己以前總是悖逆、抵擋神,傷神的心,真是不配神這樣的恩待保守。我知道災難也是對人的警示。神今天在災難中保守我剩存下來,也是神又一次給我悔改的機會,我願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好好讀神的話,多多追求真理、實行真理,盡好我的本分。
今天藉著發山洪使我親眼看到萬事萬物都是神在掌管,不管是有生命的還是沒有生命的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就連災難都是長著眼睛的,知道什麼時候該往哪流,什麼時候停止,沒有神的許可災難不能危及我們分毫,這就是神的權柄!……
經歷了這場驚心動魄的大洪水,讓我看到了人的渺小與生命的脆弱。無論人有多高的地位、有多高的威望、或者有多少金錢或物質的東西,在災難中這些都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人只有來到神面前,獲得從神來的真理生命才能在災難中剩存下來。如果沒有神的看顧與保守,沒有神的供應,人即便擁有世上的一切也都是枉然。正如全能神所說:「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筆者:金 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