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當我依靠神時,孫子的病奇蹟般地好了

廣東省 萍姐

我是一名基督徒,雖然信神,但對神的全能主宰沒有多少真實的認識,臨到難處不是靠自己就是依靠身邊的人。後來,孫子突然生了一場病,我在那次的經歷中才學會了依靠神、仰望神,還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記得那是2015年的一天早上……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起,我接通電話,兒子用顫抖的聲音對我說:「媽,我在醫院,小濤做了兩次抽血檢查,結果得了血小板病,血小板值已經降到了25。如果小濤身體的某個部位出血的話,就會有生命危險。醫生叮囑我要趕緊帶著小濤去找專科醫院,千萬不能耽誤了!」緊接著兒子著急地問:「媽,去哪家醫院,找哪個醫生比較好啊?」
聽到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我頓時感覺五雷轟頂,腦袋一片空白,怎麼也沒想到早上還活蹦亂跳的孫子居然得了這樣的病。我心如刀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為此我不停地打電話向親戚、朋友詢問哪裡的醫院最專業、哪位醫生的醫術最高。他們有的說這個醫院好,有的說那個醫院好,攪得我頭昏腦脹,不知道該聽誰的。就在我左右徘徊,不知所措時,突然想起神的話說:「瞎眼的人哪!為什麼不多多到我面前來求,自己窮折騰?要認清!今天作工的斷乎不是人,而是主宰一切的獨一真神——全能者!」「要時刻安靜你們的心,住在我裡面,我是你的磐石,是你們的靠山。不要存別樣的心,要一心地來依靠我,我也必會向你們顯現,我就是你們的神!
通過神話語的告誡與提醒,我才猛然驚醒:對啊!神是造物的主,是主宰、掌管萬物的全能的神,也是我們唯一的依靠。可我臨到小孫子生病這事,心裡就慌亂了,也不去尋求神、依靠神,只是憑著自己的辦法盲目地到處找人、依靠人,心裡卻沒有一點神的地位。於是,我在心裡向神禱告:神啊!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掌握,今天不管孫子的病嚴重到什麼程度,能否找著好的醫院,我都完全信靠你,願意順服你的一切安排。禱告後,我心裡坦然多了,不像剛才那樣慌亂不安。過了一會兒,兒子打來電話說:「媽,你放心,我們已找到醫院和醫生了,小濤正在醫院做檢查,都在等結果呢。」聽後,我的眼淚如同泉水一樣湧了出來,心裡不停地說:「感謝神,感謝神!」
中午,我趕到了醫院,孫子的化驗結果剛好出來。化驗單上顯示孫子的血小板值從25又降低到了10。兒媳看到化驗單,哭得喘不過氣。兒子也很痛苦,臉色變得非常蒼白。看著孫子傻傻地靠在凳子邊上,我撫摸著孫子的臉,一把將孫子抱在懷裡,心如刀絞,心裡不停地呼求禱告神,願神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保守我能勝過這一切。可我還是控制不住內心的痛苦,淚水不住地往下流。這時,一位護士拿來兩瓶針水,邊為孫子打吊針邊說:「你們家屬要留心注意啊,小孩吊完這兩瓶針水後,血小板可能會升高到40至50,如果能按著這個數字穩定下來那就好辦,就怕升起來之後又突然下降,那就更麻煩了。還有,如果小孩有什麼異常,記得趕緊通知我們……」
護士的這番話,無疑是雪上加霜,使我們原本就沉重的心更加緊張害怕。我心想:孫子的病是不是到了特別嚴重的地步?他的血小板低到這個程度,按護士這麼說,既便是用了藥也不一定能好,要是孫子真有個三長兩短,我可怎麼活啊?這時,我意識到自己又遠離神了,就趕緊向神禱告:「神啊!現在我很軟弱,不知道怎樣才能勝過這個環境,求你保守帶領我。」禱告後,我想起神的話說:「現在非常簡單,用心仰望我立時靈裡剛強,有實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帶領,我的話會隨時隨地向你顯明。無論何時何地,有多大環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會讓你看清,我心必顯明於你,往前奔跑不會失迷。」「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
神的話充滿了權柄與能力,使我的心剛強了起來。是啊,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我們,所有受造之物的命運都在神的命定、安排中,我們人的生死也都在神的主宰之中,我們只有來到神面前俯伏敬拜神、依靠神,才能活在神的光中,得到神的帶領、看顧與保守。可我看到孫子的病情加重,聽了護士的話就擔驚害怕,正顯明了我對神的主宰沒有真實的認識,對神的信心太小。現在我要依靠神,相信神會帶領我的。
到了下午六點多鐘,孫子輸液後,護士來抽血做檢查。大概過了二十分鐘左右,護士拿著檢查結果單不可思議地說:「哇!我真不敢相信,這小孩的血小板值竟然從10一下升到了150,這樣的病例實在太少見了,真是個超大的奇蹟呀!」聽到這話,我們一家人的心情激動不已,難以表達。我心裡很清楚,這是神的奇妙作為與看顧保守,我對神的信心也更大了,並立志:不管接下來發生什麼事,都願把孫子交託在神的手中,依靠神、仰望神。
當天晚上,本來孫子應該是留下住院觀察的,因床位不夠,醫生就讓我們先把孩子帶回家。可第二天一大早,兒媳著急地跟我說:「媽,我給醫生打了幾次電話,醫生就是不肯接收小濤,他只是叫我另找醫生。現在我們該怎麼辦呢?真是急死我了。」看到他們急得坐立不安,兒媳又在不斷地掉眼淚,我也跟著愁了起來,我在心裡想:這樣下去可怎麼辦啊?這醫生怎麼這麼不負責任呢?是不是醫術太差不敢接收啊?於是,我連忙回到房間向神禱告:「神啊!現在面臨這事,我又犯難了,不知道該怎麼辦。神啊!求你帶領引導我。」
禱告後,我看到神的話說:「在你的經歷中,不管在神的話上受到什麼熬煉,總的來說神是要人的信心,他這樣作,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也是人的心志,讓你摸不著,讓你看不著,就在你摸不著、看不著的情況下需要你的信心。在人的肉眼看不見的事上需要人的信心……
神的話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不管臨到什麼樣的環境,都要對神有信心。就像亞伯拉罕獻以撒憑的就是對神的信心;但以理在獅子洞裡沒被獅子咬死憑的也是對神的信心;約伯在失去萬貫家產、渾身長瘡的試煉中站住見證也是憑著對神的信心,所以,信心對我們信神經歷神的作工,能站住見證非常重要。今天,臨到這個環境,我不知道那個醫生為什麼突然不給孫子治病了,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我知道這是神在檢驗我的信心,我要依靠神去經歷這個環境。
正當我決心依靠神時,又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兒媳突然說:「媽,找著啦,我小姨找到了她的同學,她的同學是那家醫院的專科醫生,已經給孩子安排好床位了,叫我們現在馬上帶孩子去醫院找她。」此時,我激動地熱淚盈眶,心裡發出讚美:神啊!你就在我的身邊,你太全能、太可愛了!隨後,我們立即趕到醫院,醫生給孫子安排了輸液。期間我還是不停地禱告神、依靠神,將孫子的命交給神讓神主宰。當孫子輸完液後,血小板值從150升到了350,醫生不停地說:「這孩子能恢復得這麼快這麼好,根本不在我的想像當中,簡直太神奇了,這個病例真是太特殊了!」第二天,孫子的病情完全穩定,等醫生給孫子做完全面的檢查後,我們高高興興地出院了。
萍姐的孫子突然得了血小板病,如果身體部位不小心流血就有生命危險。全家人痛苦萬分!就在萍姐走投無路時,神話語的帶領使她有了信心。最終她孫子的病竟奇蹟般地好了。
回想從孫子生病到康復,在我痛苦無助、不知所措時,神一直都在我的身邊用話語帶領、扶持,一次又一次地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一步步對神有了信心,在這樣岌岌可危的環境中站立得住。通過這次的經歷,我真正體嘗到了依靠神、仰望神就能看到神的全能智慧與奇妙作為,同時也扭轉了我以往臨到難處總依靠人的實行。現在我真實地體會到,只有神才是我唯一的依靠!只有對神有絕對的信心才能勝過一切的難處。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給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