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從豆角籐的纏繞方向,我認識到造物主命定的規律

河南省 擺上

春天,陽光照得整個小院裡暖洋洋的,我在院內種了兩行豆角,一是為了吃上可口的鮮菜,二是為了綠化院內環境。沒幾天的時間,小豆角們爭先恐後地從泥土裡都探出了小腦袋,嫩綠嫩綠的招人喜愛。之後,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看院中的豆角,目睹著它出土、分瓣。一段時間後豆角籐也出來了,於是我就把準備好的竹竿架上,好讓它順著竹竿往上爬。隨著天氣越來越暖和,豆角順著竹竿爭先恐後地往上爬,生怕自己被落下。我給它們澆水、施肥,很快豆角們都長大了,院子裡也因著豆角籐的出現而增加了一道綠色的風景線。
一天早起,我又去觀看豆角,發現一枝豆角籐垂下來有一尺多長,隨風搖擺飄蕩著,看著它的同伴們個個都已找到了可以依靠纏繞的竹竿,它一定是不小心滑落了。看到這兒,我急忙幫它找個位置,順勢將籐向左圍著竹竿纏了兩圈。纏好後,我笑著說:「好了,你也有依靠了,盡情地長吧。」
第二天早上,我又去欣賞豆角,令我意外的是,昨天纏好的豆角籐正伸直腰在那裡晃動呢!我情不自禁說了聲:「哎呀,你這個小豆角,我幫你找著攀爬的地方了,你怎麼又下來了?你想去哪兒呀?來吧,這根竹竿離你很近的,你還來這兒吧。」說著,我又小心翼翼地把它向左轉了幾圈。心想:「昨天沒有給你纏結實,這次多轉了幾圈,你應該掉不下來了。」
到了第三天,我一看那枝豆角籐又離開了我給它找的竹竿,在那昂著頭,腰伸得直直的隨風擺動著呢,像是在對我表示不滿似的。看到後,我心裡就來氣了,心想:「你這個豆角籐怎麼這麼不聽話?把你放好了,你就乖乖地在那兒長唄!你看,其他的豆角籐都不像你這樣調皮,今天我就不信不能把你牢牢地纏在竹竿上!」想著,我找來繩子把這枝不聽話的豆角籐綁在了竹竿的小杈上。
我從這個小小的豆角籐的生長方向上,也看到了造物主管理萬物是何等細緻入微,是何等的奇妙!
第四天早上,我起來有意去看它,今天的豆角籐很聽話,沒下來。就在我高興之餘,我突然發現這個被我綁的豆角籐,它沒有按著我給它纏的方向生長,而是藉著竹竿杈轉了方向,向右旋轉兩圈纏在了竹竿上。而且它看上去是那麼的舒適,貼著竹竿很近,像是「睡著」了。我不禁發出聲音:「難道你喜歡向右旋轉?」說著,我急忙去看其他竹竿上的豆角籐,發現它們個個都像是聽命一樣向右旋轉的。我生活了六十多年,到如今才知道豆角籐是向右旋轉的。儘管我用自己的辦法給它改變了方向,但它還是按照自己特定的規律來生長,絲毫不受人為的影響。此時,我不禁想到神的話說:「在造物主的命定之下,牠們繁衍生息,牠們嚴格地遵守著造物主給牠們制定的生命軌跡與生命規律,牠們自覺地遵守著造物主對牠們無聲的吩咐與造物主給牠們的天條、戒律,一直到今天。牠們用特殊的方式與造物主對話,領會造物主的意思,聽命造物主的吩咐,沒有一物曾超越造物主的權柄……」同時,我從這個小小的豆角籐的生長方向上,也看到了造物主管理萬物是何等細緻入微,是何等的奇妙!神的話說:「而造物主對牠們的主宰與掌管都在意念中進行著,雖沒有話語的發出,但造物主獨有的權柄在無聲無息中掌管著這一切的沒有言語功能的與人類不同的萬物。」「沒有任何人或勢力能超越他的主宰。在這個事實面前,人類不得不承認萬物的生存規律不是人能掌控的,是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同時,人類也不得不承認這個規律是人測不透的,這個規律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有一位主宰者在掌管著。這些都是人類在宏觀方面能夠感受到的神的權柄。
從上面幾段神的話中,我明白了神在造萬物的時候,就給萬物制定了生存的規律,讓萬物都按著各自的生存規律有秩序地生長,這是神的命定,誰也不能違背。所以不管我怎麼讓豆角籐向左旋轉,它都表示「抗議」,總是從竹竿上掉下來,直到它找到神給它命定向右旋轉的方向,才「服服帖帖」地順著竹竿往上爬。
後來,我又看到神的話說:「這一事實的存在不得不讓人類正視與承認在萬物的運行規律中有一位『能者』在擺佈著這一切。他的能力超凡,雖然沒有人能親睹他的真容,但他在時刻主宰、掌管著這一切……」「從『神掌管萬有』這話中我們應該看到神掌管的不是一部分星球,不是一部分受造之物,更不是一部分人類,而是從宏觀到微觀,從人看得見的到人看不見的,從宇宙天體的各個星球到地球上的各類生物,以及人肉眼看不見的微生物,或以其他各種形式存在的生命體都在神的掌管之中,這就是『神掌管萬有』中的『萬有』的準確定義,這也正是神權柄施行與神主宰管理的範圍。」神的話語讓我明白,神用自己的大能掌管和擺佈著萬物,無論是我們的肉眼能看到的,還是不能看到的,大到宇宙星球小到微生物,都在神的主宰之中。豆角雖小,但神也為它主宰命定了生長的規律。藉著這次我扶豆角籐上竹竿的小小經歷,我看到了造物主命定的規律誰也不能改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