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基督教會相聲《雷霆行動》中共瘋狂抓捕殘害基督徒的罪惡事實

      出於神的必興旺!不管中共怎麼殘害、壓迫基督徒,基督徒仍然還能堅持信主、不背叛主,這是從主來的信心和力量。感謝主!主耶穌說:「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太5:10-12)

基督教會相聲《雷霆行動》中共瘋狂抓捕殘害基督徒的罪惡事實

中共為達到掌管人類、控制世界的野心目的,一直瘋狂抵擋神,殘酷迫害基督徒。為徹底取締宗教信仰,中共於2018年初再次掀起全國性的宗教迫害行動,對基督教會基督徒展開瘋狂抓捕、迫害,手段毒辣、凶殘,令人髮指!相聲《雷霆行動》揭露中共殘酷鎮壓、抓捕基督徒的邪惡目的,以及中共抵擋神的結局下場,見證神藉中共效力成全得勝者的智慧全能。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