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憶:家鄉的清泉,湧出的是神對人的愛

江西省 陳淑

我從小在鄉村長大,快樂的童年是在那裡度過。所以回憶起童年就會想起家鄉的點點滴滴,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裡的清泉……
記得10歲那年的炎夏,村民們都在收莊稼。忙完農活,大家都紛紛拿著器皿往我家對面不遠處的山腳下走去。出於好奇,我也跟著想看個究竟。到那後,只見一棵大樹下,一村民打起一勺水猛喝起來,邊喝邊說:「這泉水太好喝了!真解渴。」我才知道,這是一口泉水,是可以喝的。細看井口的面積只有兩手相合那麼大,60公分左右深。泉水如一面明鏡,清澈見底,再有五顏六色的小石頭做襯托,真是漂亮極了!
過了一會兒,村民們個個都提著裝滿泉水的器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他們走後,泉水又自動湧到了原來的位置,也不見泉水變少。此時,我早已忍不住將雙手一合,捧著泉水急忙喝了起來。喝完,我也不自覺地感嘆:泉水真是又清涼又甘甜!我又連喝幾次,立馬感覺炎熱的夏天不再燥熱,心情也跟著舒暢了很多。喝足後,我不由得自言自語了起來:「泉水真的好甜啊!但這裡怎麼會冒出泉水呢?它是從哪裡來的呢?」
又一年夏日,我走在田野,只見莊稼地裡有一潭水,周圍長滿了小草,潭裡的水卻清澈明亮,原來這也是一口泉水。我納悶了:怎麼莊稼地裡也有一潭泉水呢?這到底是咋回事呢?疑問又油然而生……
還有一次,我去牽小黃牛回來。翻過一座小山坡後,我走累了,也感覺口乾舌燥。正在這時,遠遠傳來「叮咚、叮咚」的響聲。到那後,只見一根對半破開的竹子插在石頭縫裡,泉水順著竹子一股腦地流了下來。這樣一來,我不用彎腰,只要伸頭就能輕輕鬆鬆地喝到又甜又解渴的山泉水。這時,我又納悶了:山腳下有一口泉水,田間有一潭泉水。誒!怎麼在山坡上也有一口泉水呢?似乎是有人特意安排給我們似的,不僅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而且隨處可見,這是怎麼回事呢?
泉水是水中之王,非常的珍貴。有時在山間流淌,有時在田間某處,有時又在山腳下,那這些泉水是從哪兒來的呢?陳淑家鄉的許多地方就有清泉,他信神後才知道了泉水的來源,也看到了造物主的愛。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自從神造了萬物之後,萬物就按著神所制定的規律在運行著,在有規則地向前發展著,在神的眼目之下,在神的主宰之下,與人的生存同時有規則地向前發展著,沒有任何一樣東西能改變這個規律,也沒有任何一樣東西能破壞這個規律。」「而江河湖泊這些水域,雖然都在有秩序地流動著,而且不斷地在流動著,但是這些水域從來不會超越它的範圍、超越它的界限,也是有規律地順著一個方向,順著它該去的方向流動著。所以在神主宰的規律中,任何一個江河湖泊不會因著地球的轉動,也不會因著年代的久遠而隨隨便便就乾涸了,也不會隨隨便便就改變了它流動的方向,也不會隨隨便便改變它流動的水量,這在神那兒都有掌握。就是說,神在這個人類中造的萬物都有固定的方位,都有固定的面積,都有固定的範圍,就是神造萬物的時候已經確立了它的界限,而這一切都不會隨隨便便改動、更新或者變化。這個『隨隨便便』指的是什麼呢?就是指它不會因著天氣、溫度,也不會因著地球轉動的速度而任意挪動,任意擴張,任意改變它的原貌。
神的話讓我眼前一亮,隱藏在心裡多年的謎團終於解開了。原來萬事萬物都是神創造的,江河湖泊,還有泉水都是神造的。神造完這些,就給它們制定了規律,它們的源頭、流向、面積,神都作了精密的計劃和安排,誰也改變不了。想想家鄉的一汪汪清泉,清甜可口,清澈見底,有的在山腳下,有的在山坡上,還有的在田間,遍佈各個地方。它們日復一日靜靜地流淌著,既不會滿溢,又不會乾涸。乾旱時,河裡的水、小溪裡的水就會枯乾,但那面積不大的泉水卻能源源不斷地為人解渴,無償地讓人們享用。這一切不都是造物主的奇妙安排嗎?除了神,有誰能掌管地上的水流,對它們有如此精密的安排呢?造物主的權柄無疑是我們能看到、體會到的,是毋庸置疑的。
我又看到神的話說:「等你渴的時候,你想喝水的時候,你才覺得『我還需要水,水在哪兒啊?』眼前就有一眼泉水,你就喝了,你說『這東西好喝呀,這叫什麼呀?』水,這是神為人預備好的。」「人享受著神為這一代又一代的人所創造的萬物與這樣有規律的生存環境,儘管人覺得這樣的規律是與生俱來的,儘管人對這樣的規律不屑一顧,儘管人感覺不到神在擺佈著這樣一個規律,神在主宰著這樣一個規律,但是不管怎麼樣,神一直在作著這樣一個不變的工作,他作這樣一個不變的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人類的生存,為了人類能夠繼續下去。
揣摩著神的話,我不禁被神的愛深深地感動著。神不管人敬不敬拜他,是否感受得到天地萬物是從神來的,是因神愛人特意為人的生存預備的,但只因人是神造的,神就一直養育著人類,為我們安排好了一切,供應我們人類活了一代又一代。回憶起童年時代,農民在炎熱的夏季裡,泉水可以消暑;走到田間,也有一潭泉水給人解渴;連山坡上也有一眼泉水,解決了我們口渴的問題。一處處泉水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都是神精心預備的。這些泉水不僅體現出神的大能,背後還隱藏著神對人類的愛與眷顧,這份愛是任何人都不及的,也是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的。
如今,我已生活在了城市,喝著加工過的水卻總感覺沒有家鄉的泉水清甜。偶然的機會,我得知郊外竟也有一口泉水,我便去了。到那後,看見許多人在排隊打水,這一眼小小的清泉在這鋼筋水泥的地方更顯得彌足珍貴。而後,我掬一捧泉水,喝後真是清涼而甘甜,心裡滿是溫暖,不禁在心裡感謝神對我們的愛。
點評:從中也折射出神才是人生命的源頭,認識神就是在身邊的小事物之中。若是朋友你也從身邊的小事中有所感悟,歡迎留言在下方。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