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聖誕節」,你真的喜樂嗎?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孩子們唱著歡快的聖誕歌,玩著各種聖誕禮物,迎接聖誕的到來。很多人都知道在兩千多年前,我們的救主耶穌降生在了馬槽,也就是神的第一次道成肉身。主耶穌的到來帶給人類無盡的慈愛憐憫,最終又為了救贖全人類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用他的生命換來了今天的人類。人都在享受著他賜給的平安喜樂和豐豐富富的恩典……
兩千年後的今天,人都在盼望著主耶穌駕著白雲重歸,期待著與他重逢的那一日。但人卻不知曉,神早已再次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在了人間。神此次道成肉身,用他的話語審判刑罰人,供應、帶領人,讓人的心與靈都在神的話中甦醒,更讓人的敗壞性情在他話語的審判刑罰之下得著潔淨,最終與他一同進入安息之中。正如神所說:「人類都恢復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著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國度。他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他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復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恢復了他造萬物的心意,也恢復了他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他完全得勝的標誌。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生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經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萬物存留。」從神的話中看到,進入安息中的人都是脫離撒但捆綁,真心敬拜神、順服神的人。人在神話語的澆灌餵養之下,生命性情有了變化,真理逐漸成了人的生命。最終人對神的性情、神的實質有了真實的認識,這樣的人就是神在地上要得著的能夠為他作見證的人。
人要想進入神的應許之地,就要接受神的審判,完成神託付給我們的使命,有真實的見證,成為神在地的彰顯。你是否想成為承受神應許、活在幸福喜樂之中的人呢?
神說:「國度隨著我話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人也逐步恢復正常,從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國度。在國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復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觸人間的淒涼,不再忍受人間的寒冷。人與人不相爭,國與國不爭戰,不再有殘殺之狀,不再有殘殺之血流動,全地充滿喜樂之氣,到處洋溢著人間的溫暖之氣。我在全地行走,我在寶座之上享受,我在眾星之中生活,天使為我獻上新歌新舞,不再因著自身的『脆弱』而淚流滿面,在我之前,再也聽不到天使的哭泣之聲,無人再向我訴說苦衷。今天,你們都在我的面前生活,明天,你們都在我的國中生存,這不正是我賜給人的最大祝福嗎?」神把國度的美景都告訴給人,把最大的祝福賜給人類。當人都活在了神的光中,不再受撒但的苦害,沒有淒涼、痛苦,沒有戰爭與殺戮,全地充滿和諧之氣,人的生活充滿喜樂、充滿溫暖。人要想進入神的應許之地,就要接受神的審判,完成神託付給我們的使命,有真實的見證,成為神在地的彰顯。你是否想成為承受神應許、活在幸福喜樂之中的人呢?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