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全能神的話語帶領我

從99年到現在,我跟隨全能神已有四年之久,在此過程中,我清楚地知道,不是神顯神蹟奇事、行異能、給我物質的祝福把我帶到今天的,而是全能神他那威力無比的話語讓我怎麼也離不開,是全能神的話語在帶領我往前行,這條路我越走越有勁、越走越光明!
我剛接受全能神沒多久,因經常出去傳福音,不信的丈夫總是氣哼哼的,不過我沒搭理他,認為是自己東奔西跑耽誤了幹家務,才使他不高興的。於是,我每次出去之前,就把家務活都幹好,一頓飯不能回家做,也要把饅頭給他蒸好,心想這樣他該沒啥說了吧!誰知我越這樣做他越厲害,我每次回到家,他不是吵就是罵。一天下午,我剛進門,他就舉起一個玻璃杯「啪!」的一聲摔在我面前,並大吼道:「這日子我沒法過了,以後你也不要回來了!咱倆現在就離婚!」我爭辯道:「我雖然出去,但家裡的活一點沒少幹,我並沒有影響你,你為什麼要這樣?」他叫道:「你信神我就得跟你離婚!不信神怎麼都行!」「信神我就不能容你!不離婚這個家也沒你的份!該上哪上哪去!」聽了他的話我哭了,十幾年的夫妻感情竟然這樣不值得一提,這麼容易破碎……以往他一直對我挺好,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了呢?
我既生氣、又傷心,再也無法面對丈夫的惡言惡語,我淚流滿面,將自己關進了屋裡,我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哪!為什麼他對我這麼凶呢?神哪!我不知該怎樣面對這種生活,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丈夫,只求你引領我,讓我明白你的心意,使我知道當如何行!禱告完,我就打開神話書讀了起來,當時我看到這樣一段神話,記得大概意思是:「現在走上這條路,越進入與我親近與我交通的關鍵要道,撒但越眼紅,知道他們的命運將要結束,處處安下埋伏,四面圍攻,這是操練。你們裝備我的所是,爭取做得勝的精兵、作戰的勇士,決不上當聽從撒但。總活在我的面前,靠我得勝,撒但落荒而逃,只得悄悄敗退不敢吱聲,這是我的範圍。世界萬有都在我的手中,撒但是造就你們、訓練你們、考驗你們的各式各樣的工具,各種刑具樣樣俱全。無論是酸、甜、苦、辣、逼迫、患難,這十字架之苦,我心必體貼你們,我必安慰你們,這些豈不是更好的宴席嗎?」「這是多麼上好的福分!穿上禮服,安靜在我前多多親近於我,慢慢地等候,時間不會太久。」「留心!留心!不要有任何顧慮,只要簡單地跟從,要有一顆安靜清明的心,不被死亡東西所纏繞,靠我得潔淨。一切難處當拿我面前,和我直接交通,藉著與我親近,一切難處都不在話下,必會向你們顯明。」讀了這段話,我特別激動,不再傷心、流淚,因我知道不信的丈夫是神為成全我擺上的工具,是為了訓練我,撒但想方設法攻擊信神人,目的是想讓人離開神,落入牠的網羅,而神又掌握一切,神利用撒但的詭計來操練、成全跟隨他的人,撒但勢力再大、詭計再多,最後必會被神打敗。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也識破了撒但的詭計,我決心依靠神戰勝撒但,絕不後退!於是,我走出房間,令我吃驚的是丈夫已經換了一副面孔,他心平氣和地說:「你想想,這些年來我對你多好,你為什麼偏要信神呢?」我說:「你對我越好,我越得信神,因為是神給了我們這個幸福的家。今天你如果因我信神跟我離婚,我永遠不會後悔!」我的話剛說完,丈夫竟莫明其妙地笑了,還說他想通了,以後要好好支持我信神,還讓我原諒他。我當時被他的話驚呆了,心想:他怎麼變得這麼快?想著想著,我意識到這是神的大能!是神令撒但悄聲敗退,丈夫也掌握在神的手中!我太興奮了,因我看到了神話的威力,同時也體嘗到了神的愛,神藉著實實際際的事來讓我認識他的奇妙作為。我看到自己在撒但的圍攻下是多麼軟弱無力,若不是神的話加給我力量,加給我信心,若不是神的話來帶領,我對周圍的人、事、物永遠也沒有認識,更不能識破撒但的詭計,甚至不知要死在何處!
弟兄姊妹,你聽了這個小小的見證,是否能看到全能神的話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是否能明白我們都需要神話語的帶領?在我幾年的經歷中,我實實際際體嘗到神的愛太多、太多,我無法用語言來說透,弟兄姊妹,願神感動你們,使你們早日來到全能神面前,體嘗他那極重無比的愛。弟兄姊妹,今天主耶穌已重返肉身,帶來了新的工作,發表了他所有的性情,並且正在操練一班跟隨他的人,你們難道還不著急,還不動心嗎?還有什麼可考慮的呢?快快醒悟吧!趁全能神拯救人的臂膀還未收回,趕快跟上神的腳蹤,接受神的訓練!
江蘇省徐州市 潘微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