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昔日的背叛,今日的痛悔

靈胞們,我是一個硬著心腸逃脫神看顧的浪子,曾在茫茫的曠野飄流,嘗夠了離開迦南美地失去神的痛苦,幸虧全能神那嚴父、慈母般的愛沒有離開我,才使我得以迷途知返歸回神家中,走上了人生正道。面對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心感激萬分,不禁向神發出由衷的讚美:「全能神啊!我感謝讚美你!是你的奇妙作為救我脫離了家庭的轄制,使我有了幸福生活;是你的話語作了我生命的泉源,使我活在了自由的天地裡。」
我本是一個弱女子,婆婆在家一手遮天,丈夫好吃懶做又驕蠻放縱,我只有懦弱地受著他們的擺弄。99年6月,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因婆婆和丈夫的逼迫,又因我沒有背叛肉體、擺脫家庭轄制的信心和勇氣,以至於我跟隨全能神半年後又離神而去。本以為這下可以輕輕鬆鬆地過日子,可以不再因信神而遭逼迫、受痛苦了,但事實並非我想像的那樣……
離開神之後,我活得更痛苦,天天面對的不僅是繁重的體力活與瑣碎的家務,而且還得承受丈夫的拳腳、婆婆的歧視與辱罵,我真是苦不堪言;再加上給果樹打藥時兩次中毒都無人過問,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我絕望了,徹底失去了生活的勇氣,便服下了幾十片安眠藥,想以此來解脫這痛苦的人生,但卻未能如願,反而自討苦吃,婆婆和丈夫根本就不問我的死活,我痛苦萬分,不禁捫心自問:我這是為啥?為了家庭和睦放棄了真道,也沒討到他們的好,我如今反倒成了世上多餘的人,成了他們的眼中釘、肉中刺,人間哪有愛?哪有情?此時,我才真正體嘗了神所說過的一句話,大概意思是:「失去神的看顧保守,就活在陰間地獄裡……」在極度悲傷中,我又想起了神的話:「奢侈的想像真能將你從虎口中救出嗎?真能將你從火的焚燒中救出嗎?你對我的作工若真能視如無價之寶,你能落到如此地步嗎?」神的諄諄教誨之語終於敲醒了我沉睡的心靈!是的,全能神啊!我的想像永遠是失敗的,我今天落到如此地步都是我憑著想像離開你之後的下場,是我不寶愛你的話,不珍惜你的作工、藐視你的作為該得的報應;是我貪圖肉體享受悖逆你招致你的公義性情臨到。神啊,我體嘗到失去你的痛苦比死還難受,求你憐憫我吧,我再也不願離開你,再也不願活在撒但的權下被牠踐踏,我願將心給你,如有一日我能回到教會,我一定要重新得力奮起直追,再不做那軟弱無能的懦夫了……此時的我正是天國門外的流浪漢,感到孤獨、淒涼、驚慌,這時我想起了神說的:「那些生活在我話之外、逃脫試煉之苦的人,不都在世界中飄蕩嗎?他們猶如秋後的落葉到處飄零,無有落腳之地,更無有我安慰之語,雖然他們沒有我的刑罰熬煉跟隨,但這些人不正是那天國之外到處漂泊、流浪街頭的乞丐嗎?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嗎?你真能因著躲開我的刑罰而獲得那世界上的一絲欣慰的笑嗎?你真能用你暫時的享受來掩蓋你那內心中不可掩飾的空虛嗎?」神慈母般的話語將我喚醒,我忽然明白了,我今天落到這個地步,不就是因我貪圖一時的肉體享受而棄絕神的救恩,以致失去了神的祝福與恩典嗎?但我已背叛了神,我如何找回那失去的救恩?我在絕望中期待著……
感謝全能神寬恕了我!就在2001年2月的一天,一姊妹對我說:「神的心意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你還願不願跟隨神了!」「願意!願意!我再也不願在外飄蕩了!」我高興得連聲答應,心情無比激動,我終於能回「家」了!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一夜未眠,淚水溼透了枕巾,不知是高興的淚,還是慚愧的淚,我好不容易盼到了天亮。到教會見到弟兄姊妹,我好比見到了久別的親人,格外的親切、開心!從此,我又回到教會過上了正常的教會生活,和弟兄姊妹在一起,沒有歧視,彼此相親相愛,使我真正感受到了神家的溫暖。回想自己以前的悖逆,縱使萬語千言也訴不完我對神的虧欠。
如今,我在教會裡,越經歷越看到這條路真是神給開闢的,是神親自帶領走的路。只要真心跟隨,有心志與神配合,無人能攔阻走這條路。現在的我已不再像以往那樣懦弱地受周圍人事物的擺佈了,感謝全能神在一切的事上為我排憂解難,加給我力量和智慧,使我超脫了丈夫和婆婆的轄制。現在,丈夫在家也幹活了,婆婆也不罵我了,這真是全能神的奇妙擺佈和安排!
靈胞們,我想說的話還有很多,但我總覺得言語不足表達我對神愛的感受,你若親自經歷、體嘗就更實在了。我深深體會到在愛神路上,雖然有痛苦和患難,但更有神話的引領和扶持,使我在現實生活中親眼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更飽享了神的愛,正如神說:「在恩典時代耶穌對人有憐憫、有恩典,一百隻羊丟了一隻,他捨下九十九隻去找那一隻,這句話不是一種機械的作法,不是一種規條,乃是說明神對人類的心意,神對人類拯救迫切的心意,神對人類愛得多深,不是一種作法,乃是他的一種性情、他的一種心理。所以說,有一些人離開一年或者半年,或者是有多少軟弱、有多少誤解,之後能醒悟過來,能有認識回轉過來,能迷途知返,我就特別得安慰,有這麼一點享受的滋味。在現在這樣一個花花世界、邪惡的時代能站立住,能承認有神,能迷途知返,能回來,這就是讓人挺得安慰的事,是激動人心的事。」面對神語重心長慈母般的話語,我潸然淚下,全能神啊!你愛太大,你愛我至深,你是信實的神,我今已體嘗你的包容與憐憫,我要永遠愛你!神啊,因著你對人真摯的愛,賜給了我再生的機會,給了我真正的人生,我願永遠跟隨你,再也不離開你!
各宗派的弟兄姊妹們,現今的我已迷途知返,安住在流奶與蜜的迦南美地享受神賜的豐富,腳下的路越走越寬闊,我心甘甜無與倫比。但我在享受神的豐富之時又深為你們擔憂,此時的你們又在何方呢?靈胞們,不要再徘徊、猶豫了!快快離開那荒無人煙的曠野,來享受迦南美地應有盡有的豐富吧!
山東省萊陽市 劉華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